華府觀眾:阻撓神韻演出突顯中共愚蠢(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1月25日】

神韻在華府連續七場的演出,震撼了一萬多位現場觀眾。親眼目睹了神韻的無比美好,觀眾認為,阻撓神韻在香港的演出,只能突顯中共的愚蠢和無知。

凱拉巴赫女士出身在伊朗的一個波斯望族,也是劇院區的常客。觀賞了神韻在甘迺迪中心的演出,她讚嘆說這是三十年來看到的最好的表演。
 
(波斯名門之後 Behrokh Khalatbari)我常去甘迺迪藝術中心看演出,也常去看各種表演。今晚的演出是我三十年來看到的最好的舞蹈表演。
 
凱拉巴赫女士說,神韻表現出了對和諧、愛、希望、人性等的渴望,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波斯名門之後 Behrokh Khalatbari:演出把我們和中國人民拉近。它表現了對和諧與愛,希望與人性的渴望。不僅中國需要這些,全世界都需要這些。
 
聽說這麼好的演出卻受到中共阻撓,無法進入香港,凱拉巴赫女士和許多其他觀眾一樣,感到震驚。她說,這只能顯示出中共的愚蠢與無知。
 
波斯名門之後 Behrokh Khalatbari:這只能顯示他們(中共)的愚蠢,他們的無知。如果他們允許神韻去香港、北京,和中國其它大城市,就會開啟民智,讓人們看到成為一個自由的人,表達自己,表現個性,並不可怕。這是它們(中共)的無知。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