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蒼山拍到UFO?檢定結果「照片沒修圖」

【正見新聞網2012年10月12日】

山西平陽一名遊客十一假期在浙江蒼南縣玉蒼山遊玩時,不經意間用手機拍下一張詭異的照片,照片上方居然有一團黑色的不明物體,抬頭細看時卻消失得無影無蹤,百思不得其解的他乾脆公布照片,希望有高人為他指點迷津。

10月4日上午,一名遊客陳先生和朋友幾個在玉蒼山遊玩時,朋友拿著他的手機連續拍3張照片,結果發現第二張照片出現黑色陰影,陳男就抬頭看一下天空,卻沒看到任何異常,當時在場的遊客也沒提到看到不明飛行物。

溫州市科學技術協工作人員初步認定表示,照片是原始文件,沒有經過PS處理,但無法解釋照片上方的陰影是什麼?也無法確定是不是“不明飛行物”?一切都還要等進一步鑑定。

其實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報導在溫州早有先例,2005年溫州第一次拍下不明飛行物錄像,即新城萬通玫瑰花園的“不明飛行物”,後被專家鑑定為小鳥。而樂清、洞頭、泰順等地均有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記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