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三報而悟

曉荷 (大陸)


【正見網2003年05月11日】

編者按:古人言:「暗室虧心,神目如電。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本系列旨在警醒世人,切記對大法心存善念,切莫等到無可救藥之時。

北方某市有這麼一對中年夫妻,丈夫是讀過一些書的人,思想比較固執,你一提到氣功,他就從內心裡笑話你,覺得你搞迷信。」妻子讀書不多,得法後身心受益,對大法堅信不疑。夫妻思想不一致,難免有些矛盾。特別是99年7.20以後,丈夫相信了邪惡勢力的宣傳,對大法牴觸情緒更大了,甚至罵大法、罵師父。妻子多次善言勸告,曉之善惡有報之理,他都不聽。

前年冬天,妻子在講清真象時被捕。丈夫雖不支持妻子學法煉功,但還是求親托友、借錢挖門子,千方百計地把妻子營救出來了。到看守所接妻子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僅保釋金就交了三千元。你想一想,一個靠工資生存的普通常人,突然額外地支出那麼多錢,能不心疼嗎?但他並沒認識到這是邪惡勢力的迫害,反而把滿肚子的火、滿肚子怨,對大法、對妻子發泄。當走到看守所裡時,他憤憤地責怪妻子:「都是你學大法……」說著他一腳踩在馬葫蘆蓋上(馬葫蘆蓋上覆著一層雪)立刻仰面朝天摔倒在地,頭磕在水泥台階上,但沒摔壞。妻子說:「這是師父慈悲於你,不然你不摔死也成植物人。」他似乎有所觸動,心想:「可也是,頭磕到水泥台階上時,覺著有個東西墊著似的。」但很快又不以為然了。

半年後的一天,妻子開了一天法會回來,剛進屋,丈夫坐在凳子上開罵了:「啊,這麼晚才回來,出去一天了,屋裡活也不幹了、家也不要了。」進而罵大法、罵師父。妻子冷靜地勸告說:「閉了你那被邪惡控制的嘴吧,再罵就遭現世現報了。」還未等「報」字出口,就聽「啪」一聲丈夫摔到地上了。摔後再也不吱聲了,並一反常態,當晚吃飯時也不說話,每晚必看的電視也不看了,早早睡下了。

半月後的一天,妻子發現貼在自家門上的大法字貼全被撕掉了,手撕的痕跡還歷歷在目。當晚妻在屋裡忙別的,丈夫到廚房做飯。剛扭動電子打火器、火苗就從膠管與爐灶的銜接處竄出,隨即膠管與爐灶脫離,火苗越噴越旺。他急忙用雙手攥住起火的那頭膠管,想把它接到水龍頭上,接了一下也接不上,這下他心裡更慌了,心想:「這可怎麼辦?!要是爆炸了(他家用的是液化石油氣罐),全樓得傷多少人啊!」說也真奇,他一念剛出火馬上滅了。他鬆了一口氣、坐到方廳沙發上喘息。這才發現自己的右手起八個泡,而左手幾處被燒爛了,且灼痛。妻忙完了活從屋裡出來、見丈夫坐在沙發上,問之,他說:「差點爆炸了,你看我的手。」丈夫把剛才發生的事說了一遍。妻說:「這也是現世現報,誰讓你撕大法字帖了,你肯定是用左手撕的。」丈夫聽後,心裡猛然一動:「你怎麼知道?」妻說:「看看你的左手爛成這樣還不明白嗎?這是師父第三次慈悲於你。事不過三,今後再不改悔的話,你的命就沒了。」

聯想到前兩次遭報,這回他真的從內心領悟到大法的威力和師父的慈悲了。他醒悟了。從此他不但不反對妻子學法輪功,還能積極幫助妻子做講清真相的工作。同時向妻子要了些傳單、字帖單獨到各樓道散發、張貼。到公安局取保釋金時,當面向警察洪法。平時路上聽人說大法不好,他即刻向人家講清真相,要人家相信「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