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看《轉法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5月18日】

編者按:法輪大法的神奇不僅僅修煉人能體悟到,從這個系列中我們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陸的流氓政治集團對法輪功的欺世慌言,認同「真善忍」的人,同樣會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將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世人所獲得的福報的故事與讀者分享。

我的孩子在股市工作,因為我們修煉法輪大法,他親眼看到了我們修煉後的身心變化,深知法輪大法是正法。近來大陸「非典」蔓延,人心恐慌。他工作的股市股民多,通風不好,空氣污濁。當時領導還不讓帶口罩,他又在前台工作,面對眾多人群,怕感染的恐懼使他口乾、咽疼、胸悶、乾咳、頭暈。這時他忽然想起了大法,於是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念了幾聲後,突然習習的清涼和風送到他跟前,頓時感到全身輕鬆,嗓子也不疼了,頭也不暈了,精神倍增。他回家後高興地跟我們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也要看《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