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人獲新生 皆因修煉法輪功



【正見網2003年06月04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某地一男子,30歲,患有膽結石、膽囊炎、風濕、胃潰瘍等多種疾病,長年於各種藥物打交道,2001年年末又患上了白血病,這種讓人聞之色變的絕症給本人和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打擊和經濟損失:在天津某醫院治療花了近20萬元,病情才有所穩定。

誰知病情在穩定1年零3個月後又復發並急遽惡化。該男子的父親堅持繼續治療,但病人自己心裡清楚:白血病復發哪有能治好的呢?於是下決心不治了,就等死神的降臨了。

全家人難以承受這從天而降的災難。父親驟然間白髮又增加了許多,整日以淚洗面,心如刀絞:在科學這麼發達的今天,醫院就治不好兒子的病嗎?難道要白髮人送黑髮人嗎?妻子也暗自流淚:結髮夫妻為什麼就不能白頭偕老呢?為什麼花那麼多錢還是換不回丈夫的生命啊!還有不懂事的小女兒,每天呆呆地望著她就要失去的爸爸。

就在全家都已絕望了的時候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病人有幸聞到了佛法―法輪大法,並在彌留之際開始聽李老師的講法錄音。奇蹟發生了:5天之後,病人開始進食、停止嘔吐,並能自己坐起來了;又過了4天,病人開始下地煉功活動,並停服了一切藥物。現在病人已經完全康復,身體非常健康。

家人和親友都目睹了奇蹟發生的全過程,驚喜萬分;村裡人也都為大法的神奇法力而震驚了。現在該男子全家都開始修煉大法了。

為了弘揚大法、證實大法是正確的,是真正的科學,是真正救度世人的正法,該男子自願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告訴世上所有人,希望他們能從正面了解大法,不再被謊言所欺騙,希望所有世人都能記住「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因為那會給他們帶來無限美好的未來。

呼籲中國的當權者和被謊言蒙蔽的人:不要再敵視、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請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為了中國的未來,為了眾多善良的百姓,為了自己的未來,請世人快清醒吧!共同抵制邪惡的迫害!一起分享大法之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