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震撼花蓮青年學子

花蓮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3年12月30日】

揭畫儀式,真善忍美展巡迴花蓮四維高中展出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覽”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在台灣花蓮縣四維高級中學展出,對於巡迴四十多個國家展出的國際級藝術作品能來到學校內展出,四維高中校長廖偉辰表示誠摯的歡迎,希望藉由這項展出,推動藝術、品德與人權教育。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卓有成就的藝術家創作的,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與精神的昇華,希望透過傳統的繪畫技法表現出正的、純的、善的以及光明的一面,帶給人們應有的正確的美的感受,作品內涵誠摯深刻,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學生觀賞真善忍美展畫作

該校陳雅慧老師參觀畫展後,感受到法輪功在發揚善的概念,她原來就知道法輪功,但不知道法輪功背後有這麼多感人的故事,讓她很感動,希望這種善的精神可以發揚到世界各地,也希望學校的學生能夠恪遵真善忍,儘量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四維高中教務主任蔡忠和覺得學校辦理真善忍國際美展非常有意義,如《擺位圖》呈現出光明和黑暗的對比,它裡面顯示出人心的善惡,對未來的位置會有很大的影響,可達到勸人為善,不要做壞事的目的,對學校的師生是一個很好的教育。

有些畫作中呈現出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血腥迫害,生活在自由台灣的青年學子們,感到非常震驚,紛紛希望能夠提供幫助,制止迫害。

有學生表示:“法輪功的學員,在中國大陸被共產黨的人這樣子迫害、凌虐,真是很慘絕人寰,所以我們應該去極力去制止這場迫害。”

有學生說:“很難想像現在還有這種事情發生。”

還有學生說:“感受很沉痛,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善良的人們。”

另有學生說:“我覺得這件事情很殘忍,期待可以不要再發生,希望我們可以幫助他們。”

有學生說:“這一場迫害,我覺得一定要制止的,就像有些畫裡面那些刑罰、殘酷,看了覺得真是太不道德了。”

有學生認為:“這些畫有很高的藝術價值,也透露出這些堅忍不屈的精神,讓我非常敬佩。”

四維高中校長廖偉辰,藉由美展推動藝術、品德與人權教育

教務主任蔡忠和覺得學校辦理真善忍美展非常有意義

陳雅慧老師從畫作中感受到法輪功善的精神

四維高中青年學子認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慘絕人寰,應該極力制止這場迫害

四維高中一直致力於推動品德教育,打造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校園。廖偉辰校長表示:“藉由這項高水準美術的展示,可給孩子有美術的教育、品德教育之外,更能夠對人權有深刻的體驗。”

歲末之際,全校兩千多位師生參觀美展,藉由藝術畫作的欣賞,感受到“真、善、忍”的意境與精神。

視頻:真善忍美展 打動花蓮青年學子

http://ap.ntdtv.com/news/20131225/video/118409.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