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再次榮獲英國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團體遊行一等獎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8月05日】

一年一度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遊行於8月3日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隆重舉行,英國法輪功代表隊繼去年獲得社團花車組遊行表演第一名後, 今年再次獲邀參加表演。

法輪功遊行隊伍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受到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掌聲此起彼伏。沿途觀眾紛紛伸手索要法輪功資料,十名負責派發資料的學員儘管一刻不停的傳送資料,但常常因索取資料觀眾太多而顧此失彼。熱烈而溫馨的場面令學員們深切體會到無數善良的民眾正在急切的等待著大法。大法弟子要有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去完成救渡更多眾生的歷史使命。

據組委會公布的數字,有15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觀看了團體遊行。由1700多人組成的來自世界各地的99個民間團體參加了今年的遊行表演。評委會根據評獎標準包括:表現手法、動作、色彩、觀眾反映和對社會造成的影響等諸因素對所有遊行隊伍進行了評獎。法輪功遊行隊伍繼去年獲得一等獎之後,今年再次蟬聯頭獎。

由中國腰鼓,民族舞蹈及花車組成的法輪功表演隊伍,在眾多表演團體中風格獨特,洋溢著濃郁的東方文化與藝術特點。很多媒體都以遊行表演中的法輪功學員作為報導愛丁堡藝術節的配文照片。如《蘇格蘭人報》(The Scotsman)以一名跳蓮花舞的法輪功學員的照片登在頭版顯著位置介紹愛丁堡藝術節。法輪功又一次在愛丁堡藝術節上得到弘揚,又有很多的生命因此與大法結下善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