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誹謗大法 難逃天網



【正見網2003年08月11日】

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惡報二例

波會友,51歲,男。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村長。從99年到今天不停的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7月20日又去綁架大法弟子,並且嘴裡還喊著:「我就不信治不了你們法輪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們,明天就讓我見閻王爺」。他的話還真靈,第二天早上7:00突發心臟病死亡,死狀非常悲慘,滿臉青紫。

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村委書記李宗福。從99年7月20日以來,不斷的迫害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家,把大法師父的法像踩在地下,在大法弟子家翻箱倒櫃抄大法書。2001年因貪污案被判刑3年。善惡有報是天理,誰都不可改變的。

石家莊紡織廠廠長遇車禍

石家莊紡織廠(原棉六)自99年7.20以來,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幾年來,洗腦的洗腦,開除的開除,甚至連已退休的老人也不放過。

2002年底,已破過一次產的工廠再次因虧損而陸續停產,工人放假,這是廠不法官員迫害大法的結果,使廣大職工受牽連。廠長尚金平已遭現世現報,2003年7月21日駕車外出時遭遇車禍,第七節脊椎骨骨折,現仍住在醫院,可能導致下肢癱瘓。

這裡警告石紡所有參與迫害大法者,善惡有報,這只是遭報的開始,也是給予你們醒悟的機會,切莫再作惡,否則天理難容。


善待大法得平安,誹謗大法遭報應

鶴崗市新華鎮某村,有一個村民去鄰居家玩,其鄰居甲修煉法輪大法。就向他講真象並且拿出真象資料給這個村民看,可是這個村民受的毒害太深了,邊看真象資料邊誹謗大法,說了大量難聽的話,甲就勸告他說:「誹謗大法是不好的行為,會遭到報應的。」村民不聽甲的勸告還繼續罵大法,回到家後第二天就大口吐血,被家人送進了醫院,花費了近上萬元也沒有治癒。

善待大法得平安,誹謗大法遭報應。奉勸人們別學他,明白真象福常在。

現世現報讓她醒悟

吉林省某大法弟子(約於2001年11月份左右被迫害致死)的姐姐是個不修煉的人,1999年7.20後受江氏邪惡集團的影響經常罵她的弟弟,弟弟被邪惡迫害致死後也罵。不久她的女兒得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病,到醫院去治,干治治不好。無奈去找算命先生,算命先生告訴她:孩子她舅在天上是個神仙,你罵他能行嗎?

此後她再不罵了,女兒的病也不治而愈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