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土神聖文化 佛州人感受神性能量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11日】

勞德代爾堡市是佛州著名的海濱渡假勝地,這裡常年陽光明媚,氣候濕潤宜人。本周末,在勞德代爾堡市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很多觀眾發現了一個不同尋常的神奇世界。2016年1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在當地的第4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有機會看到演出的觀眾為此感到慶幸,他們從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中,從中土大地的神聖文化中,感受到了神性的能量,並從中獲得啟悟。

神韻迷志願向他人推薦看神韻

2016年1月10日下午,Letty Thorell在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在演出前,她志願向其他人推介神韻。(林南/大紀元)

Letty Thorell年輕時喜愛跳舞,曾加入過一家現代舞蹈團,後來在一家遊輪公司擔任社交主管。工作期間,她有機會在世界各地觀看各種芭蕾舞演出,傾聽各種交響樂的演奏會。自從3年前看了神韻演出後,見多識廣的她就成了鐵桿的神韻迷。

“這是我第3次的體驗,連續3年我都來了。正如他們所介紹的,每一年都是不同的節目,在優雅、運動天賦和精準度之間,我認為所有那些年輕的男、女演員都是絕對的卓越、超凡。那樂團都是由卓有成就的音樂家們組成,原創的音樂是那麼優美,這是人人都必看也必聽的演出。”Letty Thorell說。

Letty Thorell介紹了當天下午在神韻演出開始前發生的一個小故事。她說:“這裡(劇院售票處)有人在買其它演出的票,我說,今天下午你們有什麼事嗎?他們說,沒什麼事,我說,那麼你們現在應該買票來看神韻演出,因為這是一個卓越的、一生必看一次的體驗,是絕無僅有的。於是,那4個人當即買了票。”

Letty Thorell說,她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神韻演出太與眾不同了。她很高興將這個美好的演出介紹給其他人。

畫家:神性的能量貫穿在演出中 啟迪人心

2016年1月10日下午,Harry Martinez和母親在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林南/大紀元)

Harry Martinez是位畫家,也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和建築設計師,他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

Harry Martinez看完演出後說,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神韻演出中所運用的色彩豐富絢麗。在觀看演出時,“我感到自己的精神被提升上去,看那些絢麗的色彩,似乎非常耀眼,又非常活靈活現,我喜愛這些色彩,令我感覺很好。看演出讓我有一種美妙的感覺。”

Harry Martinez還發現神韻演出的純淨之美和神性的能量。他說:“絕對是純淨的。我感覺有一種神性的能量貫穿其中,非常美。而色彩也是這樣,似乎也與神性有關聯,我喜愛這個。”

“我覺得有許多舞蹈看起來好像也富有神性,這也是他們正在歡慶的傳統。其精神內涵貫穿在演出中,這非常棒,也非常啟迪人心。”

Harry Martinez說:“音樂也真的悅耳動聽,我也喜歡那些樂器。”“我覺得動態天幕背景的效果很好,那些人物穿越在舞台及天幕背景之間,我覺得這一技術真是美妙,做得非常好。”

財務顧問:為神韻的卓越而驕傲


 

“演出很好,我完全陶醉其中。我喜歡這種講述故事的方式,服飾美妙,音樂動聽。”財務顧問Patrick Chin說。

Patrick Chin進一步讚美神韻說:“壯觀的舞蹈,壯觀的民間舞蹈。”“動態天幕(所展現的)景色迷人。服飾中那長長的袖子,那旋轉的手絹,誰不喜歡看到那些正在旋轉著的、又在空中飛的手絹?還有仙女,所有這些都融在演出中,妙趣橫生。”

“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很棒。在大多數的節目中,音樂令人感到平和、祥和,撫慰人心。而在面對交鋒時,他們演奏出激烈一點的音樂。”

Patrick Chin介紹自己擁有一半中國人的血統,一半印度人的血統。他說,看演出時,“我感到我能夠對這個(中華)文化有更深的認識,追溯到文化之根源,這真是一種好的講故事的方式。”

“我也了解到一個相信神佛下世,世人有機會得救的信仰體系,還有善與惡的表現貫穿在許多故事中。以及良善終會戰勝邪惡的主題。在決戰過程中,有些許的干擾,不過,不一定依賴於我們(人類)的力量來解決。”Patrick Chin認為,善與惡的交戰,是普世價值。

作為華人的後裔,他說自己絕對為神韻的卓越而感到驕傲。

“神韻帶給我們的是無價之寶”

退休教師Bill Detzner和太太音樂治療師Jill Detzner感到意猶未盡。他們表示一直在追隨神韻,每年都來看。

Detzner先生高興地說:“我們年年都來看神韻,這已經成為我們的習慣了,以後還會來看,絕不會錯過的。”他的妻子也點點頭。

“我們熱愛神韻,我們還喜歡神韻中的中國音樂。神韻將西方的和東方的、中國的(音樂)與舞蹈融合在一起。在我看來,中國的音樂是非常舒緩的。”Detzner先生又說。

他還認為中國傳統文化美妙精深:“完美深邃。除此之外在別的地方是很難看到的。如果沒人做這件事,那這些文化就要永遠的失傳了。”

他讚譽神韻的使命——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並稱讚神韻的世界巡演。“因為如果沒有這場演出,我們就無法了解到這些文化。”“我們非常非常的激動,神韻能夠把這些保留下來,後代也能看到她,非常欣慰。”他還說,“了解傳統文化對整個社會都是多多益善的。”

“我們不能忘了我們是從哪裡來的。這是一個人類的大家庭。所有的文化沒人可以全部看穿看透。神韻帶給我們的是無價之寶。無論是中國的思維方式,還是西方人的思維方式,都很不錯,把他們合在一起就是最棒的,這是我的看法。”他述說著。

他說神韻帶給他的內心感受非常特別:“心靜如水般的平和,非常幸福喜悅,驚奇感動,美的享受。舞蹈優美動人,音樂悅耳動聽,服裝流光溢彩,一起都是如此的精湛卓越。”

對於演出中展現的從古至今的不同故事,他說給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改變不了的心》。關於該節目,Detzner先生說:“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信仰的權利。他們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令人悲傷的是迫害還在繼續。雖然為堅持信仰,他們遭受到迫害,而我看到的是,他們依然擁有美麗良善的心和精神上的快樂。”

看到在中國依然沒有信仰自由,Detzner先生說:“這真的太恐怖了!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的自由。法輪功學員沒有傷害到任何人,那就應該允許他們自由地修煉,他們的功法可以幫助人身體健康,為什麼就不被允許呢?”

最後他的太太也讚嘆神韻神奇、美麗,還表示明年他們還會回來看神韻。

從神韻中看到堅守信仰無比美好”

退休工程師、助理副總裁Ricardo Longueir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讚譽神韻對虔誠信仰的內涵詮釋,無比神聖。

兩個多小時的神韻演出,帶領觀眾跨越了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令人心曠神怡,Longueira感到中華傳統文化中對信仰的詮釋與其博大精深的內涵,無比聖潔美好。他說:“神韻令人感到驚奇偉大。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以前我沒意識到每年神韻到這裡都是全新的節目。”

在神韻的節目中,講述了許多古老的故事和傳說,以及現代中國所發生的現實。他認為他看到了精神信仰貫穿了整個中國文化,“讓人印象深刻,因為有許多的有關虔誠信仰的內涵。”

他認為對現代人來講,信仰會帶給人很多的益處,“我認為堅守信仰是無比美好的事情。從我個人來講,我是個有宗教信仰的人,我認為擁有信仰、堅守信仰,可以幫助人們(改善)現實生活。”

看到神韻帶來的中國神傳文化璀璨奪目,令人心馳神往。他講道:“我從沒到過中國,演出中我看到的都是有關來自中國的(文化藝術),我很喜歡。比如她的編舞,還有天幕像電影一樣生動。我覺得非常壯觀,賞心悅目。”

他還喜歡神韻用中西合璧樂器演奏出的音樂,他感動地說道:“聽神韻的音樂讓我感到祥和美麗,對,還有平和。這是多麼的與眾不同,與其他的音樂非常不一樣。”

他對《未來有希望》這個節目中看到人們為追尋希望所付出的努力,他認為人都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我是一個擁有許多希望的人。我看到最後一個節目中,那些年輕學生們正在尋找著美好的未來。”

最後他表示,無論是現代人還是當代年輕人,能夠了解歷史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她是美好無比的,是富有文化內涵的,豐富充實了人們的生活。提升了人們對不同文化的鑑賞力。”

“演員堅持信仰、堅守誓約不迷失”

AT&T通信技師Karl Anderson攜夫人Horsha Anderson、女兒Krystin Anderson、姐姐Hirfa Anderson一道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此地的第四場演出。他們盛讚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令人感到震撼與神奇。神韻在舞台上演繹的不同故事扣人心弦,展現的傳統文化深邃久遠,Anderson一家感到非常的幸運,能夠看到這麼振奮人心的演出。

Anderson先生稱讚道:“哇!這是非常完美卓越的演出,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以及所有的東西,太精湛了!”

他的姐姐Hirfa也表示道:“我太喜愛神韻了,演出精美高雅,賞心悅目。我很喜愛動態天幕,令人稱奇。所有的音樂家們都是超凡優秀的。”Hirfa是來自英國的牙買加人,她表示,正好在此地渡假的她,能夠看到神韻的演出,實在太美好了!

Anderson太太Horsha是名註冊護士,她認為這是一場神奇美妙的演出。“色彩超凡美麗,天幕和音樂驚人奇特。”

“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與傳統,太令人驚嘆了。”Anderson隨後說道。

他認為對年輕人而言,了解傳統文化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如果你不了解過去,你就無法知道你將要向何處去。人如果能夠了解歷史,意識到歷史有多麼需要知道,這是非常重要的。”他看到神韻穿越時空,講述了歷史,通過舞蹈告訴人們各朝代的故事。

Horsha表示,她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對信仰的堅信,她認為這是一個文化的內涵。“在堅持信仰和壓迫信仰間如何選擇。我認為能夠自由地去實踐你的信仰那是真的、真的很重要,人應該明白這一點。”她認為人應該擁有信仰的自由。

“因為神創造了我們是獨特唯一的。我們是在一個社會中長大,在這個社會中,我們接受了從祖先那裡傳遞給我們的信仰,這是我們了解到的。如果我們沒有這樣一個基礎,你就缺少一個基石,你就沒有任何可以堅守的東西。所以當你面對困苦時,如果你沒有對信仰和誓約的這塊堅實的基石時,你也就沒有任何東西可堅守的了。如果所有的個體都迷失的話,人就開始墮落。”

最後Anderson先生的女兒Krystin表示,她在中文學校學過中文,“神韻讓我難忘,我得多多學習,真的欣喜不已。”

律師行老闆:神韻拯救中國文化

Larry Behar是位移民律師,在勞德代爾堡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2016年1月10日下午,他和太太在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是拯救中國文化的一部份。

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的Larry Behar說:“那歷史,那中國人走過的5000年歷史,是如此的豐富與博大,這是一個奇妙的學習經歷。”

Behar先生表示,自己從演出中學到了許多東西,最主要的是中國人在文化上和精神上的力量。他認為,這個力量對於我們(美國人)以及世界其它地方的人們會有益。

Behar先生認為,這一力量來自人的靈魂深處。神韻演出是拯救中國文化的一部份。如果一個民族或文化變得強大,需要保留文化,並教導子孫繼承這些文化。

Behar太太則補充說:“繼續與他人分享,不斷地分享,這是給全世界的一個美好的禮物。我們為此深為感謝。”

Behar太太還說,難以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看演出的感受,總之,“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地看到這個與眾不同的、充滿創意、豐富多彩而又具精神性的演出,非常感謝。”

看神韻 讓醫療技師度過生命中最美好時光

Sandra Castillo是位醫療技師,她介紹說,她在網際網路上看到這個演出後,曾去做了一番研究,結果發現,她找到了自己所期望看到的東西。

Sandra Castillo真誠地說,演出豐富多彩,一切都美不勝收,燦爛輝煌,超越了情感。看神韻,讓她度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她難以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我認為演出非常有條理、非常甜美而且讓人難以忘懷,當他們舞蹈時,他們展現了自律性,還有音樂等所有的一切同時在展現,當你在觀看這個演出時,你會得到這種感受。”

Castillo說,演出非常感人,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令她心潮起伏。比如有一個舞蹈,那對夫婦因為打坐受到迫害,當他們在悲傷無助之際,他們看到了佛光,給了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打坐並可以回家,他們所展現的真,是美好的,他們之後獲得解脫,不管其他人如何糟糕地對他們,讓你覺得他們都在做好自己,他們是好人。

她認為,演出還傳遞了一個信息是:只要你是好人,你就可以上天堂。你需要做到真,堅信你所做的對的事情。

醫生:神韻帶來一個感性的旅程

Judi Schroeder是位醫生。她說,演出中的服飾很美,編舞卓越非凡,音樂迷人動聽。她還讚賞神韻穿越古今,以藝術的形式詮釋歷史事件。

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之旅。她說,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正是神韻帶給她在文化上的體驗。

她說:“這個旅程是感性的,她帶給觀眾喜悅、悲傷、力量……演出在舞台上展示了多樣性的情感。”

“神韻讓人心生崇敬,美好無比”

沙龍經理Monica Jaramillo與好友營銷經理Edwin Rivera在觀看了這場演出後,盛讚神韻造詣驚人,神韻藝術精美超凡,內涵精闢善化人心。

Jaramillo興奮地表示:“神韻演出美得驚人,不可思議,令人嘆為觀止。呈現的色彩那麼燦爛奪目,美麗得難以置信。”她還說:“整場演出中,人才濟濟,遠遠超出我見過的其他演出。這是一個偉大神奇的體驗,絕對是的。”

Rivera對神韻演員稱羨不已,“非凡卓越、驚為天人。”他說:“(演出)太精湛傑出了!我一下就喜歡上她了。”

他們還表示非常喜愛神韻帶來的中國傳統文化。Rivera說:“事實上,我們絕對喜歡這些傳統文化。”“是呀!那麼的美好!”Jaramillo也贊道。

她還接著說:“我覺得(演出)充滿了喜慶歡樂。女舞蹈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優雅聖潔,我真的想學著她們的動作,和她們一起跳起來。一招一式,學著她們輕盈的舞步,優美的手勢,所有的動作,真是太美了!”這是“愉悅的享受”她說。

Jaramillo認為神韻有如文化的使者,在世界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令人肅然起敬。她說:“學習和了解傳統文化,這對每個人都是可取的,學習不同的另一方的文化,那是最好的事情,我感同身受。”“在南佛羅裡達,還有這樣的事情讓我們找到了,令人稱奇。”

“讓人心生崇敬,美好無比。”Rivera也贊同地說。

從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中,Jaramillo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她說:“在演出最後的節目裡,展現出了未來的希望,那也是我們未來的希望,而且肯定會實現。我們應該能做的,就是要找到美好的一面和未來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