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曝神秘星球生活136年 遭外星人奴役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27日】

美國的愛達荷州的公路上出現一位婦女,她看上去只有30多歲,然而她卻自稱是在136年前的1874年失落至一直沒有找到的安·卡塔麗娜。針對這一變亂,美國UFO研究專家贊·馬埃勒斯同這位消失多年的美國婦女進行了一次詳細的交談。

安·卡塔麗娜1839年出生於美國的一個小鎮,但在1874年卻突然失落,據她自稱是被外星人劫持到了一顆我們尚不了解的星球上,她在那邊度過了136年。她並非去星際旅行,她早已成為被外星實行者獵取的實行對像。

現實上,安·卡塔麗娜是被外星人用UFO劫持到外星去的,她在外星實行室裡苦苦地度過了136年。連她自己也沒想到時至今日發生的這一切。令飛碟專家和醫學家們大傷頭腦的是,外星人在安·卡塔麗娜的額頭上安裝了一個秘密的金屬異物,研究職員將其取下進行研究的任何計劃都以失敗而告終。此外,還有一件怪事令人費解,她身上現在穿的那套衣裳依然是1874年被劫持時穿的,可時至今日已過去136年之久,它一點沒變舊,完好如初。

安·卡塔麗娜是2010年5月7日約凌晨3點在一條馬路旁被警察發現的。當時,她被嚇了一跳,好像對她周圍所發生的一切絲毫不理解。經醫院心理醫生診斷,她遭受嚴重的心理創傷,精神仍處於受壓抑狀態,恢復幾天後便可以講述自己所發生的一切。

安·卡塔麗娜康復後回憶說:“我當過中學教師,在美國愛達荷州的鄉下住過。1874年的一天,幾個相貌很像孩子一樣的生物偷偷溜進我家,把我領到外面,突然我好像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托到半空中,然後被奉上一個若大的球形金屬屋。”據她果斷,這可能就是人們常議論的那種UFO。

她繼續回憶說:“後來發生些什麼事變就記不太清了。最初,我被送進一個小房間,在那邊接受一些侏儒外星人詳細的醫學檢查,後來我就睡著了,醒來時,睜眼一看,已經來到另一個星球。這顆星球跟我們地球不一樣,它上面籠罩著白色而稠密的霧氣,這霧氣還散發著一種金屬高溫加熱後的氣味。從那以後,時間對我來說好像靜止一樣,因為我經常接受繁重的醫學實行。”

而醫學專家通過X光照片對其額頭上的那個外星異物進行全面檢查後確認,外星人固定在她額頭上的秘密器物已根本不可能取下來。因為,這個外星異物已穿透顱骨與其長為一體,並被外星人用一種特殊技術將其同骨幹腦中樞細胞“焊接”到一起。眼下的任務是,只能對她額頭上這個無法取下的外星異物之用途進行觀察、研究和破解。

外星人到底是不是存在?這個問題困惑了人類上千年,從古至今,記載著很多外星人出現在地球的蹤跡,那麼這一切又該如何去證明,按照道理,史料中的記載是不可能出錯的,也就是說外星人早就已經與人類接觸。那麼外星人為何遲遲不肯露面,一直隱藏在暗處呢?而且據外國媒體報導,外星人已經在對人類下手,綁架人類的事情也從未斷絕,那麼外星人目的何在呢?

眾多科學家猜測,外星人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與人類交配,從而得到更為優良的基因,我們很難想像,如果這一切都被證實,那麼對於人類來講,絕對是一個噩耗,我們都知道外星人比人類強大無數倍,科技也比人類發達不知道多少倍。而且,據​​了解,外星人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研究人類,而且還既有可能產生了後代,你可能會覺得這一切都是胡扯,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真實的發生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