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萊西市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7日】

自二零一五年最高法院推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條例以來,據不完全統計,自六月份山東省萊西市有7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實名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相繼又有850多名法輪功學員及正義民眾通過網絡舉報或郵寄舉報信的形式舉報江澤民,希望最高檢察院儘快立案調查,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還法輪大法公道!

此次舉報江澤民的正義民眾當中,有很多是在迫害初期被逼迫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有的又重新回到了修煉中來。他們在舉報信中寫到:

我們是山東省萊西市的普通百姓,現在我們把這些年對法輪功的所見所聞向你們反饋一下:記得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我們滿腦子是中央電視台播放的自焚、自殺、殺人的內容。後來我們接觸了法輪功學員,真正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明白了是江澤民流氓集團在栽贓、抹黑法輪功。

我們地區修煉法輪功的人一直很多,可從沒看到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自殺”、“殺人”或“自焚”。相反,我們看到那些煉功人寬容善良、遇事先想到別人,在名利面前不爭不搶,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現在社會上的不良現象在他們身上是看不到的,無論在哪裡他們都很受人尊敬。十多年來,為他們冒著生命危險、持之以恆的向民眾揭露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我們萊西市有好幾位法輪功學員被江澤民集團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有不少人曾被勞教判刑。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因信仰法輪大法被迫害失去工作。

我們關注中國現行制度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能否擔當歷史重任、受理這個千古冤案,能否兌現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承諾。今天我們聯名舉報江澤民這個禍國殃民的罪魁。希望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的檢察官、法官們主持公道站在正義的一邊將江澤民繩之以法,還人間公道!還法輪大法公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