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百年UFO目擊照片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12日】

人們經常把這張照片稱作UFO的最早照片,這張照片是1870年在美國新罕布夏州華盛頓山(Mount Washington)頂拍攝的。

這是一張有關不明飛行物的最早照片之一,是20世紀20年代在美國的某個地方拍攝的。

1939年元旦,在美國某處拍攝到的一個身份不明的男子背後,有一個不明物體。

1942年2月25日,探照燈的燈光都集中在美國洛杉磯上空的一個不明飛行物上。那個明亮物體周圍的亮斑,是防空炮彈爆炸產生的碎片。

這張著名照片是1945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拍攝的,照片中傑克·雷蒙德騎在馬上,背後是個不明物體。

1947年,3名美國陸軍航空隊老兵在報告中說,他們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塔蘭( Catalan)島上空看到6個飛碟,前航空攝影師鮑勃·江表示,他成功拍攝到其中一個。在照片的最下面可以看到蒸汽船的桅杆。

1951年11月23日,蓋伊·馬坤德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河濱附近的山路上拍到這張照片。他表示,地平線上方的物體是個“飛碟”。

1952年7月,一名業餘攝影師在美國新澤西州拍攝到這張UFO照片。

1952年7月19日,海關檢查員多明戈·特倫庫索在秘魯和玻利維亞邊界處的叢林裡拍攝到這張照片。一個像飛船的大飛行器從地平線上飛過,而且飛得相當低,從這位觀察者的角度看,該不明飛行物是從右向左飛。

1952年,美國很多人在華盛頓看到一些UFO從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飛過,有人將這個畫面拍了下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