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探索者:金星發現巨大的城市和人造結構體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30日】

根據一名UFO探索者的研究,在最近公布的金星圖像當中,顯示金星上有巨大的城市、人工結構物、以及各種元素。他說,建築物是由某種外星種族建造的。

根據近日的每日郵報報導,外星探索者mundodesconocido於4月24日上傳了一段影片,他聲稱,經由他搜集的一些照片分析,他在金星上發現了巨大的城市。

他甚至使用3D模型,呈現這些結構體的面貌。他在影片中說:人造的怪異形狀似乎就是城市,並且似乎有發光的物件。

Mundodesconocido在影片中帶著網友遊歷金星的巨大城市,可以看到遍布金星凸起的建築物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公寓大樓,或者只是在金星地表上的環形山。構。

這些圖片是美國NASA在1989年發射升空的麥哲倫號金星探測器(Magellan probe)於抵達金星之後搜集、拍攝傳回地球。麥哲倫號的主要任務是進行金星地表的繪製與測量,麥哲倫號總共完成6次任務,獲得98%金星地表資料,並在1994年10月11日沖入金星大氣層,結束全部任務。

NASA科學家分析,金星至少有85%表面為火山泥流所覆蓋,然而在影片中被解釋為凸起的建築物,也就是巨大的城市。UFO探索名人Scott C. Waring也在他經營的網站中分享這個發現。他說:哇!此人不僅發現了這些結構體,還做成CGI模型,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它真正的面貌。整個金星表面都被這些結構體所覆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