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記錄在冊的外星人有57種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09日】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終於找到了一些外星人的蹤跡,美國科學家宣布,到1989年為止,美國官方正式記錄在冊並分類的就有57種外星人。而現在,有正式目擊記載的已經有200多種外星人。讓我們一起來揭開這些神秘的面紗!

1. UMMITES(宇莫星人)

來自Volf424Ummo星,距地球有14多光年遠,於1950年來到地球法國南方山丘地區。宇莫行人跟我們地球人長相很相像,同屬於人型外星人,一樣有男性女性之分。

他們的邏輯系統跟我們不一樣,我們的邏輯系統是真,假,他們的則是:真,假,是真是假,不是真不是假。

2.LYRAN(天琴星人)

據說地球人及其他人型外星人的起源就是天琴星人。地球上的白種人高大,皮膚,頭髮,眼睛的顏色都很淡跟天琴星人很像。

當天琴星發生戰爭時,許多人躲避戰爭移到昂宿星,畢宿星以及織女星上。約5萬多年前天琴星又發生戰爭,當時的領袖及其他36萬人來地球避難,成為天琴星人最早來到地球的時間點。

3. Pleiadeans

也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昂宿星人,又稱七姐妹星人,他們不論精神方面及科技方面都要比我們地球人高很多。

跟我們地球人一樣,他們也屬於人型外星人,也有男女之分。他們的壽命比我們人類要長,據說可以活到一千年(這裡是換成我們地球的時間)。

他們住在Taygeta(泰萊塔恆星)的Erra(依柔行星)星,他們和我們一樣擁有相同的祖先—-天琴星人。跟昂宿星接觸最多的是瑞士獨臂農夫Billy Meier,他先後與昂宿星人Sfath(1942-1953年)

他們談話內容很廣,人類的來源,太陽系的成員,還有宗教,(昂宿星人他們沒有宗教,宇宙中沒有我們所信仰的神存在,我們所信仰的神耶和華是另外一種外星人),核能,地球人口過多等。

昂宿星距離地球440光年,器重最明亮的九顆星在七姐妹的希臘神話中都有名稱:斯泰羅佩(Sterope),梅羅佩(Merope),伊萊克特拉(Electra),瑪亞(Maia),泰萊塔(Taygeat),塞拉伊諾(Celaeno)和雅克安娜(Alcyone),還有他們的父親擎天神阿特拉斯(Atlas)和母親普勒俄涅(Pleione)。

4,YEGAN(織女星人)

他們於天琴星戰後屬於相當和平溫和的人,他們現在居住於昂宿星,Volf424及其他地方,他們是戰爭後難民的後裔。

5.GREYS(小灰人)

體型小,被新創造類似蜥蜴人的種族。身高3.5-4.5英尺(一英尺約合0.3米)。

皮膚顏色有白色,灰色,白灰色,灰藍色,灰綠色。無性別區分,沒有生殖器。殘忍沒有同情心,他們是最常見的外星人種類。

他們跟美國有秘密合作的關係,美國得到飛碟及其他武器的技術,GERYS得到資源&能源&複製GREYS的基地,在地球上,他們通過基地內的實驗室培育其他的GREYS。

他們有3大類,他們來自距地球39光年的外獵戶座Zeta Reticulan星系附近。

TYPE A:這是最常見的一個類型,他們來自伯納星(獵戶座鄰近的Zeta Reticulan星系)

他們社會結構很嚴謹像是個軍事單位機構,他們頭大,眼睛大,簡單消化系統,沒有頭髮,沒有生殖器,正常身高約4.5英尺。

他們似乎是無情殘忍的,這些GREYS服務於爬蟲類外星人,他們在新墨西哥和內華達州有基地,於其他國家也有。他們的星球一天90個小時,一年432天。

TYPE B:來自獵戶座的高GREYS(高的小灰人)。他們身高較高,有7-8英尺。他們有著大鼻子,他們比較會用政治影響力去達到某些談判結果,他們在阿留申群島有基地。

TYPE C:他們身高是三種GREYS中最矮的,約3.5英尺,他們面部特徵和TPYE A相似,他們是最敵視人類的一種,他們來自獵戶座的Bellatrax星。

6. GREENS or OLIYERIAN(綠人)

他們有著正常人類的大小,但卻擁有橄欖綠色的皮膚。據說他們來自歐洲地下洞穴的地方。

7.MOTHMEN(天蛾人or蛾人)

他們生活在地下,有著像蝙蝠般的大翅膀,也擁有角。

根據遇過他們的人描述,他們很聰明也很有惡意。天蛾人除了嚇人之外似乎很少有做過什麼壞事的傳說。

他們在西維吉尼亞州及新墨西哥州被遇見過。

8.NEFIILIM or NEFILIM(拿非利人)

他們曾經在聖經舊約中出現過,也是屬於墮落天使的一族。

他們是天使和地球人類婦女所生的混血種族,他們屬於巨人族,身高約7-10英尺。

9.CYGNUSIAN(天鵝星人)

他們屬於兩棲類的人,有著大且凸起的眼睛,寬大的嘴巴,沒有頭髮,黑又油亮的皮膚,可能有著潮濕的外表。

他們也屬於銀河聯邦的成員,他們距離我們地球約1550光年,他們於53000年前頻繁拜訪雷姆利亞大陸(一個已經在地球上消失的大陸文明)。

10.ANDROMEDANS(仙女星系人)

他們已經發展至沒有形體的種族,年齡平均有2007歲,他們也是昂宿星人的領導人及人型外星人的最後演化目標。

他們也是個古老的種族,他們很擔心我們的未來。他們說我們於2012年12月開始從第3密度提升至第4密度,中間過程要持續2-3年左右。

他們也正在幫助我們銀河系人的成長,如同昂宿星人幫助我們地球人成長一樣。

11.DRACO(天龍星人)

他們是爬蟲類外星人。屬於“皇室統治階層”。他們外觀與其他外星人不同,天龍星人有翅膀,一般而言他們有7-12英尺高,而且他們層級制度是依照他們皮膚顏色來區分的,白色皮膚的天龍星人是最高級的。

據說天龍星人精通遺傳學,且他們存在這個宇宙數十億年了,他們也創造了數個種族,也因為這樣他們天龍星人也想當這些“被造物”的神,面對這些種族,他們天龍星人有絕對的優越感。

他們在銀河系大部分可被發現,而且他們也攻取獵戶座大部分的地區。或許他們會取得所有獵戶座的控制權。

12.ORIONS(獵戶星人)

獵戶星人有75%的人型外星人,14%的爬蟲類外星人,10%黑皮膚天琴星人及1%白皮膚天琴星人。大部分的銀河戰爭都跟獵戶星人有關。

13.ANAKIM(亞納金人)

他們跟拿非利人一樣,都屬於巨人族,他們身高9-11英尺。也有的至12英尺。

據說他們在北美西部,阿拉斯加,墨西哥,德州東部都被目擊過。

14.ARCTURIANS(大角星人)

在我們銀河系內也是個先進的外星文明。大角星人皮膚是綠色的,他們有3個手指,有非常大的杏仁狀的眼睛,可以用心智力量移動物品,也可以心電感應。

據說他們的世界已經沒有疾病,平均壽命從350至400歲(換成我們地球時間)

15.Aldebaran(畢宿星人)

畢宿星人也是人型外星人,從基因角度而言,他們屬於天琴星白皮膚種類。

他們也跟昂宿星人及一些天狼星人同屬,而且也跟他們頻繁地互相影響。有資料相信他們當年有提供UFO技術給納粹德國。他們中部分也屬於聯邦的成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