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電腦病毒在正法中的干擾

童心


【正見網2003年09月01日】

最近有許多重量級的電腦病毒在網路上亂竄,造成眾多公司、團體、或個人的困擾。許多人因此很害怕收到來路不明的信件會使電腦中毒,也擔憂在網路上瀏覽的網頁或網址的連接是不安全的。

在常人社會中,病毒對人體的影響也像電腦病毒一樣是令人困擾與害怕的。在避免被病毒感染的方法上,兩者也是相同的,似乎只有隔離一途可用。

然而,事實上,病毒並不像常人所想的,是自然界自己產生的。在《轉法輪法解》中,師父說:「我們所說那個病的實質是在另外的空間裡的問題反映到這個空間來,如身體哪裡長東西了、發炎了等等產生了病毒和細菌。小一點的業,密集度很大的,反映到這層空間就是病毒;大一點的業力,那就是細菌,我們看就是這東西,在另外空間裡存在,人怎能根治呢?」因此,雖然現代醫學上一直在找尋各種疫苗,各種藥物,希望能根治由病毒引發的疾病,但近百年的研究,卻只有天花病毒被研究出的疫苗看起來讓天花在人世間消失了,對其它的病毒則似乎都研究不出什麼好的消滅方法。

從法理上看,因為病毒是另外空間存在的業力在這個空間的展現,要消業當然不是常人能達到的。在《法輪大法義解》中,師父有提到:「……其實那個病、那個細菌和那個病毒等這種微生物,都是業力在我們這個空間身體上的體現。所以念我的書就能夠消它,念書的時候打出來的都是功,打出來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業的作用。」所以,我們大法學員在學法修煉中,自然就能遠離病毒。

可是,在正法中,當我們學員在講清真相時,卻似乎依然離不開電腦病毒的干擾與破壞。甚至當我們要將真相材料利用網路送給被矇騙的中國人時,往往會遇到信件中的附件被過濾或是對方根本不敢去瀏覽真相網站,使我們講真相的效果大打折扣。

在這個空間中,看起來好像是有人惡作劇或是想展現自己的才華才造出電腦病毒散布的。但是,我們如果仔細想一想,任何人世間的一切都不會是偶然的,都是有高級生命安排的。那麼這些電腦病毒能這樣瘋狂的傳播,不也是另外空間的不好東西促成的嗎?

目前,雖然舊勢力已經被清除了,可是被舊勢力利用的邪惡爛鬼以及黑手卻還仍留在三界中作惡,等著我們在正法的最後時期將之清除。因此,在這段期間中,電腦病毒對常人社會造成的一連串大的影響,進而使我們講清真相的工作受到阻礙,也應該就是剩餘的舊勢力黑手及邪惡爛鬼對正法起的干擾與破壞。

在《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中,師父告訴我們:「作為大法弟子來講,要想做好以後的事情,就要更加注意自己對修煉的重視。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中,每一件事都很主要。你們個人修煉圓滿的一切都貫穿在你們證實法中,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也一定要把自己在正法中的不足找出來、克服它。」以及「為了徹底清除邪惡的一切因素,大法弟子從現在開始,在發正念中全面清理這些舊勢力的黑手,就是要清除它們了。它們在具體幹著舊勢力要乾的一切,清除它們之後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全面由我的法身還有真正維護大法的正神來管。全面開始清除它們。」

因此,我體悟到,在正法的最後這個階段,我們一定要紮實做好自己的個人修煉、挖出自己的根本執著、並且重視發正念中清除舊勢力的黑手。也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破除電腦病毒在我們正法講清真相中的破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