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發現人類骷髏 令古生物學界銳氣挫敗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16日】

YouTube用戶Paranormal Crucible上傳的的影片中看到一個完整的骨頭,他們認為這是火星國王或戰士的骨頭。

這是NASA好奇號探測機器人所拍攝的奇特影像,在這顆紅色行星上的岩石間可以看到一個完整的骨頭。

YouTube用戶聲稱,這個火星骨頭與人類骨頭非常相似。

這個骨頭生前可能是個重要人物。

好奇號用手持透鏡成像儀所拍攝的原始影像中可以看到火星上散布著許多岩石碎片。

外星人愛好者說可以看到影像右邊遠端的地上有一個骨頭。

YouTube用戶Paranormal Crucible寫道:“一名訂閱戶提醒我這件事,我認為這是個古老的火星人骨頭。”

“我在影片中將影像稍微上色帶出細節。可以看到在遺蹟上有個頭骨,頭骨上有華麗的頭飾,可能是屬於國王、宗教圖標或是倒下戰士的殘骸。”

“我交叉比較了這個殘骸與人類骨頭,比對的結果,我覺得這無庸置疑是人形外星人的殘骸。”

“這影片再加上之前好奇號拍到的恐龍骨頭,可以確定火星上曾經存在過生物。”

這張照片激起了數十名評論者的猜測,其中包括火星人是被一場大災難所滅絕的。

UFOSightingsDaily網站上也分享了這段影片,該網站的Scott C. Waring寫道:“這個證據足以讓古生物學界的銳氣挫敗。”

“YouTube用戶Paranormal Crucible發現的這些火星生物骨頭殘骸,可能是聰明的物種,曾經是控制這顆行星的其中一個物種。這項不平凡的發現應該會徹底改變我們對火星的看法。”

在網路外星人調查者提出這種說法後沒幾天,出現了這是火星上的似羅馬風雕像頭的說法。

這張原始影像是好奇號在2016年7月1日火星時1387用主照相機所拍攝的,不過過了四天才有人發現了這個“雕像頭”。

這顆紅色星球塵土飛揚的山丘上散布著許多岩石,而在山丘頂端的就是這個“遺蹟”(也或許和照片其他地方一樣,只是一堆灰色石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