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呼籲關注王治文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18日】

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王治文從中國去美國與家人團聚途中,出關時遭到中共邊防攔截事件,引起加拿大社會的關注。

近日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先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國政府應該改變這種做法,應該允許王治文離開中國。

在王治文被中共非法關押的十五年間,由大赦國際等多個人權組織加盟的加拿大“中國聯盟”組織,一直將王治文作為法輪功受迫害的代表案例提交加拿大政府,通過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當局釋放王治文。

國際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Alex Neve說:“我們所有中國聯盟的成員都非常擔憂,我們了解到王治文最近要離開中國去美國,與他在美國定居的女兒團聚,但在最後時刻被中國政府阻擋住了。”

加拿大的國際組織希望加拿大總理近期訪華時,繼續為王治文的自由呼籲。

Alex Neve說:“鑒於中國聯盟多年來一直推動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營救王治文,我們呼籲加拿大政府再次伸出援手,因為應該敦促中國政府讓王治文旅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