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法輪功介紹會 強大能量帶來美妙體驗

美國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8月23日】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日,華盛頓DC沃爾特·華盛頓會議中心(Walter E. 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舉行一年一度的瑜伽展覽會(The Yoga Expo)。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舉辦法輪功介紹會並免費教功,有二十多位各界人士參加。不少人學煉功法動作時感受到了能量在體內流動,令人很舒服。有的還說,學煉完後感到身心輕鬆多了,精力更加充沛,而且還增添了信心。

“這個功法讓我很感興趣,在跟著台上教授功法動作的法輪功學員學煉時,我的身體體驗到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有一種能量在我的體內流動,暖暖的,令人很舒暢,內心也變得平靜。”在銀行工作的伊莎貝爾(Isabelle)在法輪功講座和學習結束後面帶喜悅。她說:“我以前從未聽說過的法輪功,今天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如此美妙的功法。”

亞倫(Aaron)是維吉尼亞州一家律師事務的律師,數日前偶然在當地的瑜伽工作室看到本次瑜伽博覽會的信息,於是給自己和太太買了門票。這對夫婦沒想到會在這次活動中與法輪功再續緣份。他們去年冬天在費城見過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面,那是第一次見到法輪功。

他說,“我很喜愛這個功法。在跟著學煉功法動作的時候,我感到周身有一種特別的能量,那種感覺很神奇,身體輕飄飄的,很放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要繼續學煉法輪功。”

在蒙郡公校任教的布朗特(Brant)是第一次接觸法輪功。他說,“非常棒!我們學了很多動作和姿勢,在學習那個將雙手舉過頭頂的動作時,我們需要保持那個姿勢五分鐘,我感到精神變得集中起來。煉完後,身心輕鬆多了,精力更加充沛,還增添了我的信心,讓我變得自信。”他表示自己會繼續學習法輪功,還要把這個功法推薦給他的朋友和家人。

此次法輪功介紹班的參與者之一范女士表示:“法輪功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天人合一的理念,中國傳統的世界觀把人體視為一個小宇宙,人需要和自然和諧相處,同化“真、善、忍”的特性,這樣才會獲得真正的健康。”

她也談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的體會:“法輪功為我帶來身心健康,在生活和工作中能保持旺盛的精力,而且分文不取,我覺得真是上天給人的一份美好的禮物,所以有機會就很願意與大家分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