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法輪功學員參加「世界的花瓣」活動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9月13日】

二零一六年的九月十日、十一日兩天為慶祝莫斯科869歲生日,在莫斯科市內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受到了莫斯科市文化廳的正式邀請舉辦“世界的花瓣”活動,與大家一起紀念這個日子。

葉卡捷琳娜公園裡傳播真相

在葉卡捷琳娜公園的人工湖旁邊設有多張桌椅板凳,莫斯科法輪功學員在教小朋友和家長們疊做紙蓮花的過程中,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從法輪功學員桌前走過的人們紛紛駐足觀看,微笑接收法輪功學員遞過來的真相資料閱讀。一個小男孩穿過多個活動設施未停留,徑直走到法輪功學員桌前說到:“我就要做這個。”家長們聽了法輪功學員們講述的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後,紛紛簽名呼籲制止迫害。一位女教師在聽了學員對她講述的迫害真相後說到:“我是第一次聽說,這簡直太驚人了。”

蓮花出污泥而不染,是純潔的象徵。一朵朵親手做出的紙蓮花是對“真善忍”這普世價值的認可,也是反對邪惡迫害聲浪中的一股股清流。

阿爾巴特步行街講真相活動

在九月十日、十一日兩天,同時在莫斯科市中心著名的阿爾巴特步行街上,莫斯科法輪功學員舉辦了功法展示和講真相徵簽活動。

各國的遊客包括中國、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印度、歐洲等地的,在阿爾巴特大街上絡繹不絕。一位來自美國的醫生聽到學員講真相後說;“我聽說了在中國發生的(關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被活摘器官盜賣)這個問題。”

隨行的還有兩位俄羅斯醫生,在聽了學員講述後,都簽名呼籲制止迫害,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和虐殺盜賣器官的罪行。其中一位女士接著說到;“我女兒也是醫生,我要把這些都告訴我的女兒,讓她告訴她的醫生同事們。”

一位年歲很大的俄羅斯老奶奶看了學員的功法展示,並聽說了學員對她講述的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後,趕緊留下了自己的簽名呼籲制止迫害。

中國遊客們一直絡繹不絕,有的看到法輪功學員功法展示後拍照留念。學員對遊客們講:“希望大家高高興興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給自己做三退保平安。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受老天護佑。腦子裡裝著對佛法不好的念頭,對咱自己不好,法輪功就是佛法修煉,咱不聽信中共的造謠宣傳。”很多人聽後明白了,馬上同意退出黨團隊組織。

特別是當地帶隊的導遊們和法輪功學員們都已經成為了老朋友,見面後打招呼建議自己的隊員可以拿真相資料看。更多的人聽了法輪功學員發自肺腑為他們著想的話語後,紛紛三退,連聲說謝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