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河北張家口人民知道真相 (二)

---一家六口因堅持信仰的苦難遭遇


【正見網2003年09月20日】

張家口地區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本地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送。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北辛堡鎮蠶房營村一戶陳姓家庭,夫妻倆及四個子女均堅定修煉法輪大法,不幸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慘遭迫害,一兒一女被警察虐殺,其他四人均被非法關押。
2000年12月29日,陳運川一家人懷著純淨的善心走出家門到北京天安門為法輪功上訪。2001年1月1日也就是元旦這一天,被天安門分局抓捕。母親王蓮英、姐姐陳淑蘭、妹妹陳洪平、姐姐之女李穎被關在懷柔看守所,父子三人則先後被送到海淀區看守所。

陳家大兒子陳愛忠(35歲)2001年元旦在天安門廣場被抓後,先被關在東北望看守所,警察用高達30萬伏高壓電棍殘忍地電擊陳愛忠的頭部、臉部、雙臂、大腿內側、及陰部,身體的敏感部位長時間來回電擊。陳愛忠被電擊得幾次昏死過去,身上滿是青紫色被燙壞的大片疤痕,大腿內側、臉上、胳膊上大片水泡連在一起,雙腿腫脹,血紫色,雙腿造成殘廢。

四天後又得把陳愛忠轉交海淀區看守所,海淀看守所的警察又唆使犯人將陳愛忠衣服全部剝光,拖到放風場內,用院中的積雪將陳愛忠全部埋在雪裡冰凍。時值隆冬冰天雪地,氣溫很低,犯人在屋裡穿著大衣都需不停地活動,可是惡人們卻把陳愛忠就這樣在院中的雪裡埋了大約三、四個小時,況且陳愛忠一直沒吃東西。

接著惡人又指使犯人幾人給陳愛忠上一種叫「開鎖」的酷刑,一犯人一手將其兩手指使勁抓緊,另一犯人則把一把帶方楞的牙刷把插入陳愛忠兩手指中來迴轉動,手指間頓時皮開肉綻、血肉模糊,就這樣大哥陳愛忠被法西斯警察迫害得雙手與腿腳全部殘廢。

2001年元月9日,陳愛忠被送回當地河北懷來縣看守所,9月12日被非法判勞教三年,秘密送往唐山荷花坑勞教所第六大隊。在六大隊裡惡人後來又用各種酷刑企圖強行逼迫其放棄修煉。因陳愛忠堅持真理拒不妥協,為此遭警察王玉林、犯人劉仲華等人的輪番毒打,用電棍電擊、用繩子捆綁,陳愛忠為抗議這種殘酷的迫害而絕食。在絕食第七天時警察王玉林與犯人對陳愛忠進行強行野蠻地灌食,此時法輪功學員陳愛忠已是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可是毫無人性的警察根本不顧其死活。在絕食的第九天,也就是灌食的第三天下午三點三十分,又一次對陳愛忠進行野蠻強行灌食。灌食當中,陳愛忠心臟驟然停止跳動,沒有脈搏、瞳孔擴散。9月20日這一天年僅33歲的陳愛忠被唐山市荷花坑勞教所折磨致死。遺體身上有傷,眼角濕潤,肩膀到後背大片青紫,兩個耳朵黑紫流血,嘴唇有血。而死亡證明上卻寫著:因腎衰竭正常死亡。

小女兒陳洪平(32歲)2001年元旦在天安門廣場被抓後,關押在北京懷柔縣看守所,在絕食的第14天被釋放。2001年6月10日大女兒陳淑蘭與二女兒陳洪平在去看姥姥的路上,在懷來縣東花園車站掛法輪功真相橫幅,被當地惡人舉報後遭抓捕。警察將陳洪平抓至東花園派出所內,將其吊起來毒打,當時洪平被打得口吐鮮血,渾身淤青,頭髮被揪掉一大把,白花花露著頭皮,雙腿被打斷。在陳洪平傷勢嚴重、雙腿致殘的情況下,警察還將其送往懷來縣看守所關押。2001年6月11日北辛堡鎮派出所所長警察劉玉峰謊稱讓其回家,在無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直接將陳洪平騙到河北省高陽勞教所勞教。在獄中,陳洪平被獄警及犯人毒打、恐嚇,24小時不間斷的輪番洗腦。2003年1月29日,陳洪平出現生命危險,高陽勞教所才將其送當地醫院,被查出身患四種器質性嚴重疾病。高陽勞教所怕其死在高陽,派一女警匆匆將陳洪平連夜送回家中。回到家中,陳洪平已是高燒不退,咳嗽不止,心力衰竭,一直不能進食。於2003年3月5日被迫害致死,年僅32歲。

母親王連英(61歲)和大女兒陳淑蘭(36歲)於2002年9月16日在北京市昌平區被非法抓走,王連英被轉回懷來縣關押,目前流離失所在外,陳淑蘭被轉給北京市公安局七處非法關押至今。

2001年元月9日父親陳運川(64歲)與大兒陳愛忠(35歲)、小兒子陳愛利(32歲)一起被送回當地懷來縣看守所。陳運川與陳愛利在懷來縣看守所裡被非法關押7個月之久,2001年7月17日被懷來縣法院非法判刑兩年,8月27日陳運川被送石家莊北郊四監獄三監區關押。陳愛利被送唐山丰南縣然東監獄5支隊7中隊關押。

小兒子陳愛利(32歲)被關押在唐山丰南縣然東監獄5支隊7中隊後,教導隊負責人黃浩指使李海龍、趙飛、何旭等犯人輪班對陳愛利打嘴巴,拳擊臉部,強行灌藥,踢身體站軍姿罰站,使用刑具電棍、繩綁、手拷、吊鏈等,對陳愛利用盡了酷刑。為了逼迫陳愛利放棄修煉,黃浩用拳頭猛擊陳愛利的頭部、臉部,陳愛利的臉整個全破了,流著血,兩腮的肉被打爛。然後黃浩按住他的頭往牆上猛烈撞擊,用電棍在辦公室裡電擊他的頭部、頸部,用電棍頭放到他嘴裡電擊,又往陳愛利臉上吐痰,不准犯人與陳愛利說話,隔離看守。警察黃浩以給犯人減刑為誘餌唆使犯人強行對陳愛利24小時毒打迫害。犯人晚上在他瞅著的情況下用打火機打著火燒陳愛利的耳朵,燒焦後散發著一股焦糊味。犯人還用開水往陳愛利的頭上澆。警察黃浩每次打完陳愛利後,就給他強行灌神經類藥物,一天灌三次致使陳愛利腦子麻木,目光呆滯,整天處於迷迷糊糊神智不清的狀態,竟然兩個多月裡目光呆滯,一句話也不會說。直到2003年元月8日,陳愛利才因嚴重便血被送回家。

責任人:唐山荷花坑勞教所第六大隊 王玉林(警察) 劉仲華(犯人);張家口市懷來看看守所 齊文海(司機) 候玉福(警察);張家口市北辛堡鎮派出所 劉玉峰(所長) 0313-6841011;唐山丰南縣然東監獄5支隊7中隊 仕金 黃浩 趙飛;

參考資料:張家口的朋友們請想一想,誰沒有父母妻兒?誰沒有親人老小?當一種在街道公園裡的健身鍛鍊變成了死刑之「罪」,平常的老百姓,僅因為練功就這樣橫遭迫害,作惡的人有沒有問過自己的良心何在?

電視裡是春風化雨的關懷,暗地裡是勒索、迫害和酷刑。中國的一切運動都是靠謊言鑄成。包括文革,六四,包括那無數的冤獄與血案。那些當初借運動仗勢行兇的人幾個有好下場呢?

法輪功,一種對「真善忍」信仰的傳統修煉方式,十年前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治病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直到1999年。那時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他殺的事,那時人們只看見了公園裡街道上那些老老實實的煉功人、伸伸胳膊腿,打打坐的普通百姓。怎麼自99年江xx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造謠。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是中國(江XX)政府一手導演的。

從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中關於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剛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由事先安排好的人拍攝,有中、近景,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王進東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善良的人們哪,請您明辨是非,請您幫助傳播真相,抵制邪惡,支持善良,您一定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