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迎首場暴風雪 最高積雪2英尺

【正見新聞網2016年11月19日】

11月才過了一半,但美國中西部大部分地區已經提前進入了冬季。11月18日,明尼蘇達州西部和南北達科他州東部降雪達一英尺。美國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格蘭德(Amanda Graning)表示,在明尼蘇達州北部的部分地區,甚至可以看到高達2英尺厚的積雪。

據ABC新聞網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一位氣象觀察員在明尼蘇達州北部的卡斯縣(Cass County)的某個觀測點錄得14英寸的雪,在艾塔斯卡(Itasca County)則錄得約1英尺厚的雪,而且在不到2個小時內便落下5英寸的雪。

更為嚴重的時,除了大雪之外,明尼蘇達州西部的風速達到40-50英裡/小時,因此導致當地能見度非常低,大量道路因此而關閉,汽車拋錨或交通意外也相應大幅增加。明尼蘇達州交通官員表示,汽車和拖車已經塞滿了沿著明尼蘇達州西部的94號州際公路。

明尼蘇達州的交通巡邏警察格拉博(Jesse Grabow)說,低能見度、結冰、積雪以及雪泥,是造成州際公路嚴重堵塞和拋錨的主要原因。

此外,內布拉斯加州北部的紐波特(Newport)在周四晚上也降下了半英尺厚的雪,內布拉斯加州北部的其他地區則降下3英寸-5英寸不等的大雪。當地氣溫也較此前一天下降30華氏度,而且周五晚上或周六上午,這些地區的氣溫可能降至個位數或十位數(攝氏度零下10度至零下15度之間)。但就在2天前的周三,這些地區的氣溫還保持在70華氏度(攝氏21度左右)。

丹佛在周四也降下了1英尺的雪,在交通尖峰時段大雪紛飛造成交通事故和部分路段封路。
根據AccuWeather的預測,自懷俄明州至明尼蘇達州的9個州已經發出冬季風暴預警,自本周四開始,持續至周五,積雪將會從懷俄明州的東部一直延伸至內布拉斯加州西北部,並延伸至明尼蘇達州,旅行條件將會迅速惡化。

在美國東北部,紐約州、賓夕法尼亞州北部和西部、西維吉尼亞州及大湖區多雪地帶將會在本周末迎來大雪。在紐約州的部分地區,可能有高達18英寸的積雪出現。

在匹茲堡、克利夫蘭、雪城、羅切斯特和水牛城等城市預計將在周日和周一迎來這個冬季的第一場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