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鎮降雪2米 居民:我們被埋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11日】

最近,美國多地遭遇暴雪襲擊。除了佛州外,其它49個州均有不同程度的降雪,其中科羅拉多州一個小鎮連續數日降雪,積雪厚達2米多,有當地居民表示,我們徹底被埋了。

美國科羅拉多科斯特布特(Crested Butte)連日降雪,8天內降雪達93英寸。降雪也導致科斯特布特山度假村關閉。該度假村因降雪,電梯無法運作。該度假村在推特上發布照片顯示量雪尺整個被大雪掩埋的情景。

度假村官員表示,大雪加上強風,以及擔心雪崩的發生,已經關閉了度假村。

在甘尼森谷,科羅拉多西部州立大學也因為大雪關閉了學校,科斯特布特社區學院也因天氣原因關閉。

本周四,科斯特布特還會有30英寸的降雪。這是該度假村自1970年以來首次暫時關閉。

不僅是美國中西部遭遇大雪,美國東部地區也有大雪侵襲。7日,當地官員表示,風暴讓喬治亞州至麻薩諸塞州的美東地區降下大雪,數千人無電可用,造成數百起車禍事故。他們還警告稱,未來還有更多寒冷天氣。紐約市7日也突降大雪,造成公共運輸大範圍癱瘓延誤,給居民出行和工作帶來諸多不便。

這場暴風雪也造成全美各地飛機航班誤點或取消。根據一家飛航追蹤服務業者報告,7日美國各地出入境班機,有3657個航班延遲,3458班被取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