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首演滿場 主流精英贊神韻能指導人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13日】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7巡演在蒙特婁的首場演出,1月12日晚在蒙特婁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舉行。流光溢彩的神傳文化,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舞蹈技巧,中西樂器合璧演奏出令人心動的音樂,讓滿場觀眾驚嘆不已。晚會結束時,熱情的蒙特婁觀眾給予長時間的熱烈掌聲、歡呼聲。

加國五大銀行之一前CEO:隨神韻遨遊中國

加拿大五大銀行之一的龍興銀行(Laurentian Bank)前CEO兼總裁Robitaille先生和太太Cote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異常精彩,“這是我們第一次觀賞中國傳統文化演出,演出非常壯觀!”

2015年11月從銀行退休的Robitaille先生說:“神韻色彩絢麗,音樂動聽,還有大螢幕(天幕)上的影像,讓人印象頗為深刻。”

他說:“我感覺坐在劇場裡,(隨著神韻)遨遊中國,穿過大山,穿越歷史,感受到了不同地域的不同風俗,對我們而言,看神韻是一個全新的閱歷。”“演出非常精彩,我們非常欣賞神韻。”

他表示,與太太來看神韻就是想要感受有著古老歷史的東方文化,“這是我們來的目的,欣賞和學習中國傳統舞蹈,對我們而言很重要。”

Cote女士說,藏族舞讓她欣喜不已,緊湊振奮的鼓點讓她很是振奮。

西人中醫師:神韻音樂打通了我的氣場

西人中醫師Goldman先生看完演出後表示,“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喜歡神韻的舞蹈,喜歡神韻的音樂!”

他說:“神韻的音樂非常震撼!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多麼震撼,但是音樂與我體內的氣場連接了起來,連起來並打通了我的氣場。”

Goldman先生說:“能看到(神韻)展現古老的中國文化讓人感動。”“我尤其喜歡那個藏族的舞蹈。”

“舞蹈演員們都太棒了!他們每一位都非常出色!我自己也練習武術,所以我留心看了每一位舞蹈演員,我觀察他們的身材和舞姿,他們是那麼的靈活和輕盈,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表現法輪功(學員)的舞蹈非常震撼!因為(舞蹈講述的)是真實的事情,我認為人們應該有自由追求內心的信仰。”

Goldman先生表示,神韻對神性的展現“讓我非常喜愛。”“神韻讓我感覺到心靈的提升,精神上的解脫,我感到我內心的容量在擴大,太美好了!”

體驗中華傳統價值觀 CEO贊神韻能指導人生

首場演出的Beauchamp先生和太太Trembly女士表示,神韻展示出的價值觀和內涵對他們的人生有指導意義。

Beauchamp先生是設計和生產高級櫥櫃公司的執行總裁,他說:“我們喜歡這場演出,相當精彩!(神韻的)涵義對我們而言很有意思。”

“男高音太棒了 他帶有某種肉眼看不見的特殊物質”

他用手捂著自己的胸口說:“我們能感覺到他們(神韻藝術家)在(心裡)這裡帶著某種特殊的東西。那位男高音簡直太棒了!那位先生一定攜帶著我們肉眼所看不見的東西,我雖然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但是他的聲音太了不起了!”

他接著說:“他將那種美(用聲音)傳遞給我們。他攜帶的那種特殊的物質,真的很了不起!我能感受到他唱出的歌詞,對他而言不僅僅是歌詞,而是他身體的一部分,而且他非常樂於分享那些(古老的傳統)價值。”

Beauchamp先生說:“毫無疑問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所承載的價值,因為長久以來我一直在研讀《老子》,但是根據我所了解的近20、30年來的中國,我(在看演出之前)甚至不認為現在還有中國人能夠承載傳遞這樣的價值,(因此演出)實在超凡脫俗。”

“整場演出都非常了不起!所有的舞蹈對我而言都充滿了深意!”

神韻藝術家勇氣過人“真的了不起”

他接著說:“我知道神韻需要巨大的勇氣才能傳播這些價值觀,因為他們明知道中共根本就不會去推廣(這些價值觀),我甚至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在(中共的壓力之下)做到的,真的了不起。”

Trembly女士讚嘆地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喜歡舞蹈,我也熱愛中國文化。我們之前去過中國。這場演出非常值得敬佩,因為一切都非常自然,一氣呵成,渾然天成,舞蹈演員們完全沉浸於演出之中。服飾精美絕倫,演員手中使用的道具,非常美麗,充滿啟迪。”

Trembly女士說:“關於法輪大法,他們(修煉者)所經歷的,讓人感到悲傷。把每個人所經歷的事情呈現出來也非常有意義,這給了我們另外一個視角,也是非常真實的,讓我們了解到在‘黎明前的黑暗’這段時間,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但是他們(神韻演員)呈現故事的方式非常專業,非常平和,這一切都非常有意義。”

芭蕾舞老師:神韻晚會超凡脫俗

教授芭蕾舞的Despatis女士和先生、公司總監Ferron盛讚神韻晚會:“完美!精彩!美麗!”

Despatis女士說:“神韻演員們非常優秀,非常具有天賦,而且頗具團隊精神,所有的舞蹈動作,所有的隊形,精準的程度,臻於完美。”

她表示非常欣賞《傘舞》和藏族鼓舞,“那個《傘舞》,從舞蹈編排到演員們的舞姿,從頭到尾都充滿著女性的柔美,讓人心動不已。”

她讚嘆地說:“演出非常精彩,我要祝賀所有的神韻藝術團員,這場演出太棒了!”

Ferron先生也說:“我非常喜歡神韻這場演出,神韻的顏色絕美,一切都呈現得完美無缺,舞蹈演員的水平非常高超,超凡脫俗。”

教學專家:神韻讓人思考生命真正的意義

教育指導設計師、教學技巧研究專家Role Tagaglr觀賞神韻後說:“神韻晚會太美了,氣勢非凡壯麗,我很喜歡。演出絢麗多彩,意義深遠。她展示了大自然美麗的色彩,還有神話般的舞蹈,而舞蹈是無國界的語言,發人深省。”

他說:“神韻晚會向觀眾傳遞信息,我想,大家都看到了。這台演出讓人思考自然、思考生命。比如男高音在歌唱的時候,他就像與高層生命相連,他的歌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真正的意義,什麼是生命真正的幸福。非常感人,我聽懂了他要表達的信息。”

紀錄片導演:看到天人合一的美

紀錄片導演卡爾‧阿提耶(Carl Atiyeh)一家五人一同觀賞演出,這是他母親給全家人買的聖誕禮物。走出劇場時他說:“我非常喜愛神韻,我喜愛音樂、服飾、黃花的舞蹈,美不勝收。藏族鼓舞,蒙古族《頂碗舞》也非常美。舞蹈演員的演出無比美妙,肢體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員的配合、服飾的顏色、天幕投影,整場演出臻於完美。”

他說:“很高興看到和平的訊息,天人合一,以及人與人的和平相處,還有自然與天堂、時間、不同的時空,太美了!能夠在每個節目之前聽到一些講解很好,這樣我們可以跟上演出的節奏。通過不同的節目來呈現非常好,很多故事合而為一,讓人們能夠跟隨整個歷史。”

他最後說:“強烈建議朋友來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