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速寫:2017年首期九講班的第一天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14日】

進入二零一七年,天梯書店繼續舉辦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方便有緣人學煉法輪大法。其中二零一五年七月開張的韓國天梯書店從不定期舉辦九講班,到最近的每月開設兩期(白天班和晚間班兩個班);美國天梯書店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在曼哈頓中城開張,繼續提供每兩月一次的九講班。

美國天梯書店開設的二零一七年首期九講班於本周五(一月十三日)晚間開課。與二零一六年的首期九講班(見明慧網報導:《在九講班中體驗修煉的玄妙》)相比,人數有所增加但增加不多,明顯與去年同期班不同的是,從聽完第一講課程的第一天開始,學員們的臉上就普遍露出喜悅和舒服的表情。

在繁忙、快節奏的紐約,連續九天、一天不落的按時參加每天兩小時零十五分鐘的法輪大法學習班,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是一件看起來那麼容易的事,需要有決心和意志,才能完成註冊、才能如願到場,才能堅持完成全部九天課程。

學煉法輪大法可以用多種方式開始,比如自己看完書、然後學動作,或者到煉功點請義工幫助、學會五套功法,而參加九講班則是最系統的開始學煉的方式。作為一個古老的修煉方法,法輪大法在一九九二年首次公開傳世後的兩年內,大法師父共舉辦了五十二期七天到十天不等的面授學習班,對改善人們的身心素質和健康效果非常顯著;九四年之後的學習班規範為九天班,觀看當年大法師父的講課錄像,然後由老學員義務教功。

很多學員在持續的修煉中體會到,錄像班和面授班同樣珍貴;對每個人來說,要想學到真東西,必須把重點放在多理解老師講出的道理,以及儘快學會向內修自己的心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