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艷威州麥迪遜 名流傾心中國文化之美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23日】

2017年2月22日,享譽世界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首府麥迪遜市(Madison)的 Overture藝術中心上演當地首場演出,獲得滿場票房佳績。 觀眾除了驚嘆於神韻出色的藝術水平,也感謝他們把正統的中國文化分享給當地人。麥迪遜市一直被評為全美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亦為威斯康辛大學主校區所在地。Overture藝術中心是麥迪遜市最主要的表演中心、展覽館和藝術文化匯集地。從2009年開始,神韻藝術團在這裡把精湛的純正藝術呈現給威斯康辛州的觀眾。

公司主席兼客座教授:傳統令人神往 迫害現實令人難過

Fred Klencink 是水利工程公司Capstone Engineering Design的主席,參與建設了紐約市布魯克林大橋公園的碼頭設計。他亦是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土木工程系客座教授。他和太太Wendy觀看了演出。

Klencink先生和太太觀看上半場演出後驚呼:“這是一場非凡的、偉大的演出,男女舞蹈家們的表演、音樂、天幕和所有的組合實在是太偉大了,做得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歡。”

Klencink先生說:“我喜歡演出中所有的色彩,特別是傘舞,顏色特別豐富。”喜歡軍事歷史的Fred對《古吏壯志》讚不絕口,他說:“我喜歡歷史故事,特別是那個將領在戰場上的節目,我對軍事歷史很感興趣,也知道一些那時的歷史。”

Klencink太太感慨地說:“當我們正沉浸在中國美好的神話故事中時,演出也展現了中國的現實,而主持人說這是中國的民眾正在經歷的現實,真真切切地仍在發生著。”Klencink先生接著說:“嗯,當共產党進來後,開始迫害普通民眾,我有一種很可惜的感覺,很難過。”

Klencink太太說:“雖然這個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但我們仍然看到了中國人的價值觀,他們對自然的熱愛,通過整台演出,通過音樂和舞蹈表達出來了。”她的先生很贊同:“是啊,我認為(神韻)獨特的編舞,以及舞蹈家們展現各種舞姿的方式,都是非常美麗的。”

能夠看到神韻,Klencink太太心懷感激,她說:“對於神韻藝術家們展現和分享的中國文化,我們非常感激,我希望他們能夠儘可能多地與我們分享中國的文化藝術。”

公司合伙人兼慈善家:震驚於演員的專業水準

UW Provision是美國中部最大的生鮮冷凍食品公司之一,有108名員工,營業額超過1億美元。公司合伙人、副總裁Ron Krantz先生和太太Deborah 二人坐在劇院內的第一排中間欣賞神韻晚會,二人都很享受當晚的演出。

Krantz太太說:“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員、音樂家,所有的一切都讓人印象深刻。”

Krantz夫婦也是當地的慈善家,常捐款支持當地的藝術活動。當天的演出是兒子送給他們的禮物,早早在聖誕節就為他們買好了票。

Krantz先生驚嘆於演員們的專業水準:“女舞蹈家是如此的柔韌靈活,我驚嘆於她們所能做的動作。”“音樂也很棒,現場樂團十分出色,我們十分享受其中。”

TDS電信公司項目經理:法輪功孤兒節目感人至深

TDS電信公司是美國第7大電信運營商,有3300名雇員,總部位於麥迪遜市。TDS公司負責長期營銷策略的項目經理Kay Midthun女士,在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由衷讚嘆道:“精緻的舞蹈藝術,美麗的服飾,以及舒緩而又迷人的音樂,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她說:“演出打動了我,每一個節目都很神奇。”最令Midthun女士感動的是有關法輪功孤兒的節目,她說:“《善與惡》是一個動人的故事,用非常獨特的方式打動了我。”

她進一步說:“其實每個節目我都喜歡,但這個(《善與惡》)節目是那麼的突出,她感人至深。一開始的時候,我非常的緊張揪心,擔心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孩子是否安全?她父母是否安全?後來那個孩子活下來了,並且長大成人,在她明白真相後,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並且站出來堅持她的選擇。”

“神韻提醒世界 勿忘中國美好歷史傳統”

會計師Theresa Jansen女士和先生觀看神韻後,非常感動,既感到高興又有些悲傷。

她說:“我最突出的感受是,我感到非常高興,神韻保護了中國人的歷史文化;同時我也感到很悲傷,中國人的文化、舞蹈、傳統被破壞。現在他們(中國人)必須到美國來才能看到這個美麗的傳統和文化,而這些在他們自己的國家承傳了幾千年。我很高興我們有機會看到並了解這個美麗的藝術形式。”

Brock Jansen先生是位高級商務分析師和測試工程師,他和太太有同樣的感受, 他感到自己的內心被演出深深觸動,不禁有感而發:“演出深深觸動了我。我覺得他們讓中國傳統舞重新復活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他們將那些故事栩栩如生地表達出來,他們沒有讓世界忘卻這些美好的事物。在中共政權執政後,已經摧毀了很多美好的傳統。”

他進一步表示:“我認為,當共產政府接管和強迫性地改變了這個社會後,不管人們想信仰什麼,都被中共毀了,社會退化了,因此,整個世界都失去了這些傳統的文化。”

“所以,神韻的演出觸動了我,而且是以這種藝術形式,通過舞蹈、音樂展現更多的歷史和文化,以及中國的故事。”他感動地說,“同樣,他們也為自己文化的丟失感到悲傷,感到共產政權的壓迫,那真是非常可怕。但他們希望有一天能夠戰勝這些,恢復他們的文化,我感受到了這一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