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連9場爆滿 企業領袖雲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25日】

2017年2月24日(周五)傍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一票難求。這是自2月18日神韻在費城首演以來的第9場。7天以來,場場爆滿,座無虛席,劇院每場都要臨時加售看不全舞台的座位。24日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大費城地區的主流社會精英及企業高管,他們很多人表示為神韻所陶醉,內心深受觸動,對神韻藝術家們充滿了真誠的敬意。

全球500強公司副總裁:神韻藝術家們才華橫溢

在全球500強公司埃森哲(Accenture)公司負責戰略參與的副總裁Michael Miller先生,攜父母與從中國領養的女兒觀看演出,他由衷地讚嘆,“神韻獨一無二,卓爾不群,非常壯麗。”Michael Miller先生所在的埃森哲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提供一系列戰略、諮詢、數字、技術和運營服務和解決方案。

Michael Miller先生愉快地表示,他已成為神韻的粉絲,“我已經是第二次看神韻了,我明年肯定還會再來!”他連連讚嘆:“神韻的藝術家們才華橫溢,令人難以置信。神韻絕對不是在其它地方能看到的普通演出。”

Michael的母親Denise也滿心歡喜地說:“我非常喜愛那個鼓舞,太棒了!”她不住地讚嘆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和表現力,連連稱讚:“神韻所有的舞蹈演員,他們所有人都令人驚嘆、絕對令人驚嘆!”

Michael的父親Gary Miller也是滿面春風,愉快地說:“(看完神韻演出)我覺得非常快樂並感到心靈的昇華。毫無疑問,神韻會讓我今天整晚都沉浸在快樂之中。”

私募股權公司營運長:看神韻內心深受觸動

私募股權公司(Argosy Private Equity Argosy)營運長兼財務長Richard Schwenk先生一家四口,慕名來到費城瑪麗安劇院觀看神韻。對於觀賞感受,Schwenk先生激動地表示,神韻不僅讓他們看到了希望,也帶給他們藝術的美好和深刻的文化內涵,令他們深受觸動。

Schwenk先生曾在九家私募公司做過25年高管,籌集超過7.5億美元的債務及股本。談及對神韻的觀後感他欣喜地說:“非常美妙,啟迪人心,我內心深受觸動。”同時他也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學到很多,“神韻表現的文化讓我很感動,我了解了以前所不知道的文化和國家。”他妻子Elizabeth和女兒對此也都表示贊同。

Schwenk先生的太太對於神韻舞蹈的印象尤其深刻,《黃花仙秀》和《藏鼓豪情》令人最受觸動,她表示,這為她的生活帶來了光明和希望。

男高音的演唱也非常棒,Schwenk先生和太太異口同聲地表示:“歌詞也非常啟迪人心。”

然而,如此美好的神韻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這是Schwenk先生第一次聽說,深感震驚,“第一次知道這麼好的藝術在中國不允許觀看,這是最讓我震驚的。”

在大陸,許多法輪功修煉者遭到中共打壓、被關押迫害,就連小孩子也深受牽連,成為“孤兒”。看到神韻將這一真實故事展現在舞台上,“真是難過,太難過了。”Schwenk先生和太太痛心地表示。

這次看神韻,Schwenk先生一家認為演出栩栩如生,為生活帶來生機,明年還要來看。

華裔銀行總裁:喜歡神韻演繹的中國傳統文化

位於費城華埠的亞洲銀行總裁兼執行長王怡康(James Wang)與家人一起觀看了周五晚上的神韻演出。 王怡康表示很欣賞神韻演出,“很高興能看到很多中國古典舞,以前都沒有機會看過”,在美國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演繹中國傳統文化,“感覺很不錯”。

他最喜歡《藏鼓豪情》,覺得振奮人心,還有男高音和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也都很棒。這是王怡康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說來之前沒有去搜索和研究演出,“(看後)覺得一切都是很新的東西,沒見過的,很喜歡,很不錯。”

王怡康和太太帶著兩個兒子前來觀看演出,他說:“很高興有帶兒子來,因為他們平常很少看到這類傳統的東西,所以(看神韻)是很不錯的機會,讓他們有機會看到中國古老的文化。”

神韻演出帶領觀眾游遍中土、穿越時空,他表示很欣賞:“以前不了解的歷史以及發生過的事情,(看神韻)讓你有機會知道。”

王怡康是亞洲銀行(Asian Bank)創辦人之一,最近經費城聯邦儲備銀行任命為社區存款機構諮詢委員會(CDIAC)的唯一華裔會員。

公司副總裁夫婦:見到神韻藝術家是一種榮幸

Swisco公司副總裁Paul Pallas先生攜妻子Maureen觀看了周五的神韻演出。Swisco公司位於新澤西州,經營房屋建築材料及服務,已有40多年的歷史,從當初的實體經營發展成現在以網絡為主的公司。

“演出融合了中國古典舞、民間舞,那些色彩,美不勝收。還有音樂,方方面面都很完美。”第一次觀賞神韻的Paul,對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讚嘆不已。

“(演出)真令人屏息。”Maureen說,表現法輪功孤兒選擇信仰的舞劇(《善與惡》)讓她落淚了。“故事是基於真相,很有文化內涵,反映了實實在在發生在中國的信仰迫害。”“非常感人,”Pallas補充道,“很明顯,中共在扼制文化的發展、抹殺人們的記憶。”

Pallas夫婦坐在前面第一排的中間座位上,他們驚喜能夠如此靠近樂池。“觀看樂團演奏也很美妙。”Maureen說:“我們發現樂隊成員來自世界各地,先前我們還不知道很多年輕演員是在紐約學習的。”

他們細細品味著神韻舞蹈家們的表情與動態,Pallas先生表示:“他們的身姿非常輕盈,動作絲毫不費力。從他們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他們非常熱愛他們所做的事。”舞蹈動作的高難度,也讓Maureen非常驚訝。

觀看神韻演出,給Pallas夫婦帶來諸多思考。Paul說:“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更加具有文化包容力,有更開放的心態,理解並欣賞其他文化。”Maureen更表示:“對我來說,見到這些音樂家和舞蹈家是一種榮幸。”

“神韻是驚人之作 男高音歌聲令我落淚”

總部設在費城的有限電視巨頭Comcast公司的工程師Jack Louvet先生與太太Janis Louvet女士觀看了神韻演出。儘管居住在賓州西部的Louvet夫婦要驅車2個多小時到費城,但看過演出後,他們都說這次來看演出特別值得。

夫婦倆表示,“我們喜歡了解其它文化,我們想去中國旅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看神韻。”Louvet先生對演唱節目的印象尤其深刻,“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很好。它提醒我一首英語歌曲,有一個類似的概念:人一生只能活這麼久,我們只是遭受了肉身的損失,真正是在等待回天堂的那一刻。”

Janis退休前在旅行社工作,她說:“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故事的情節、色彩展現出的活力和精湛的表演。絕對是驚人之作!男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讓我落淚。”

“神韻秀不同尋常 我相信神已來到世間”

在一家大型服務公司從事管理工作的Robert Morlino先生2月24日晚攜太太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九場演出,他們讚美神韻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驚喜。

這是他們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Robert說:“神韻非常出色!非常壯麗!神韻的服裝流光溢彩,神韻的音樂是不同尋常的傑出。神韻的藝術家們很了不起。這絕對是一場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他連連用“非常”表達自己對神韻的欣賞。

他的太太Sandra Morlino為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深深觸動,她動情地說,“歌唱家的表演給了我一個驚喜。看到天幕上翻譯的歌詞,我很高興。歌詞深深地打動了我,我被感動了。我相信她所唱的都是真的。”她頗有感觸地說:“我相信歌中唱到的神已來到世間,但世人不相信神已到這裡了。是的,他就在這裡。這太感人了。”

夫婦倆看完演出都滿心喜悅,Sandra滿面笑容開心地表示:“看神韻,我很高興。”Robert也說:“(看完神韻)我心情愉快,感覺棒極了。神韻提升心靈。在共產中國卻看不到這麼好的演出,真是太令人遺憾了。”

他們最後表示,以後會再來看神韻:“神韻如此美妙,我們肯定以後還會來看!”Sandra說:“(神韻)演出非同一般。我會向任何人推薦神韻,來欣賞(神韻)演出美麗的舞蹈,傑出的製作。”

公司總裁身心舒暢 感悟神韻帶著巨大慈悲

新澤西系統工程公司(Enterprise Engineering Services)總裁Bill Balleste先生2月24日星期五攜太太Fran Bellest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九場演出。“不同凡響(phenomenal)的演出,精彩紛呈(Fantastic)的演出,語言不足以表達神韻的美好,讓我感覺身心舒暢,真的太好了!”Bill讚不絕口。

Fran也說:“非常令人享受。我喜愛神韻講述的故事,我喜愛神韻的舞蹈,如詩歌般美麗,非常專業。舞蹈演員顯然經過非常嚴格的訓練,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

他們對神韻現場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天衣無縫的配合協調非常欣賞。Bill說:“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和舞蹈演員們真是了不起,他們之間的協調和配合非常棒,把那麼多不同地域和民族的文化表現得非常生動。”

他們還表示通過觀賞神韻演出,學習到了新的有關中華文化的知識。Bill對神韻表現現代修煉人故事的舞劇尤為關注,並表示,“神韻不能在大陸上演,這令人匪夷所思。”

除了完美的藝術呈現,神韻表現的內涵和傳達的信息常常令觀眾受益匪淺。Bill和Fran都讚嘆神韻“啟迪人心”,非常讚賞神韻演繹天人合一的傳統中華文化理念。

Bill說:“就像神韻歌唱家的表演,讓人看到了和平,看到了天堂,帶著巨大的慈悲。”

對於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所做的努力,他們也表達了欽佩之情:“神韻這樣身體力行了,並應該堅持下去。中華文化非常偉大,人們(通過神韻)可以理解中華的歷史、文化、現代中國發生的事情。神韻應該繼續這種努力。”

Fran也說:“(神韻)讓我更好地理解了中華文化,文化的歷史和變遷,當今對文化的承傳。這非常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