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南加州 六十多政要嘉獎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23日】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4日蒞臨美國南加州聖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將在南加州8個城市展開一個多月至少33場演出。這是他們連續第11年將傳統中國文化藝術帶給世界影視之都的觀眾。每年此時,聯邦參議員、眾議員及州、縣、市議會各級政要都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歡迎神韻到來並預祝演出成功。今年也不例外。

據神韻當地主辦方介紹,目前他們已經收到60多位聯邦、州和地方民選官員的褒獎、嘉獎狀及賀信,還有不少將持續抵達。南加州8個城市包括:聖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千橡市(Thousand Oaks)、克萊蒙特(Claremont)、橙縣科斯塔梅莎(Costa Mesa)、聖路易斯·奧比斯保(San Luis Obispo)、好萊塢、長灘市(Long Beach)、洛杉磯市。


神韻藝術團3月24日抵達聖巴巴拉市、在南加州展開為約期一個月的巡迴演出,60多位聯邦、州和地方民選官員的褒獎、嘉獎狀及賀信。圖為來自邦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眾議員羅伊斯(Ed Royce)、趙美心(Judy Chu),加州州參議員赫茲伯格(Robert Hertzberg)的賀信及賀狀。

聯邦參議員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在信中寫到:“向神韻藝術團2017年全球巡迴演出表達最熱烈的歡迎,是我的榮幸。”

她說:“從一開始,神韻藝術團就不懈地通過音樂和舞蹈來歡慶5000年的中國文化,在舞台上將古老的文化傳統賦予新生,幫助人們擁抱、理解這一藝術。毫無疑問,其努力將在未來許多年中造福社區。”

“做為代表加州的美國參議員,我為神韻藝術團及其推廣多元文化藝術的不懈努力。請接受我最衷心的祝願,祝神韻演出成功並對加州留下愉快記憶。”

華裔國會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來信祝賀說:“作為世界一流的中國古典舞蹈及音樂藝術團,神韻在全世界各個國家的頂級劇院為數百萬觀眾表演。通過中西合壁的樂器,神韻展現了多元化的美德。”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和國會議員桑切斯(Linda Sanchez)、羅文索(Alan Lowenthal)、塞路德·卡巴哈爾(Salud Carbajal)亦發來賀狀。國會議員沃特斯(Mimi Walters)則同時發來賀狀及賀信。她在信中說:“神韻為所有背景的觀眾提供了一個美妙的機會,能真正欣賞到內涵豐富的古老中國文化,在現代復活。”

神韻在聖巴巴拉的第一場演出將於3月24日晚7點半在當地格拉納達劇院上演,據主辦單位介紹,目前票已售罄。

聖巴巴拉市長施奈德(Helene Schneider)在賀狀中表示:“神韻復興5千年中國文化精髓的使命,重在發揚傳統美德,如關愛、慈悲、尊嚴、誠實以及堅定不移的正信,架起東西方溝通的橋樑。而這些美德卻在共產黨統治下受到壓迫。”

神韻首次巡迴的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的兩場演出票房已經早早告罄。市長哈蒙(Heidi Harmon)特地為神韻發來褒獎,嘉獎神韻在全球範圍對藝術的貢獻,並預祝神韻圓滿成功。

在大洛杉磯地區南端的科斯塔梅莎市市長弗裡(Katrina Foley)再一次把神韻演出期間定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此外,加州州參議員赫茲伯格(Robert Hertzberg)、萊娃(Connie Leyva)、密切爾(Holly Mitchell)、紐曼(Josh Newman)、莫萊爾(Mike Morrell)、斯坦(Henry Stern),州眾議員霍爾頓(Chris Holden)、邁爾斯(Chad Mayes)、納扎廉(Adrin Nazarian)、博琦(Autumn Burke)、澳博諾特(Jay Obernolte)、哈勃(Matthew Harper),達巴納(Matt Dababneh)、葛莫茲(Jimmy Gomez)、陳立德(Philip Chen),洛杉磯縣政委員會、洛杉磯市議會、克萊蒙特市議會、格蘭戴爾市長德文(Paula Devine)、卡瑪利奧(Camarillo)市長麥克唐納(Jan McDonald)等民選官員也皆發來賀狀。

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未演先熱,原定的28場演出遠遠滿足不了觀眾需要,目前正在持續加場中。

購票網站:www.shenyun.com/LA,購票熱線:1-800-880-0188。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