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公尺高的雙頭巨人真實存在過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10日】

證明巨人曾在地球上存在的古文獻和其他證據從不短缺,然而你可能從沒聽過這樣的故事。來見見Kap Dwa,它來自巴塔哥尼亞,是3.5公尺高的雙頭巨人。

許多精心設計的惡作劇,展示出全球各地的巨大骨頭和奇形怪狀的骨骸;但也有許多發現衝擊我們對地球生物的理解。Kap Dwa的故事極度驚人,多數人很難相信。

那它是從哪來的呢?

此故事始於1673年,當時有多位西班牙水手捉住雙頭巨人,在巨人試圖逃離而被殺之前,他一直是受俘的狀態,後來西班牙人以長矛刺穿他的胸膛,將他殺害。之後人們遺忘了這個故事,但人們相信巨人干化的遺骸在19世紀被送到英格蘭。1914年,Kap Dwa的木乃伊在馬戲團老闆之間輾轉變賣,它最後待在Weston’s Birnbeck

Pier,這具遺骸在此展出45年,1959年Thomas Howard“爵士”買下這具遺骸。Kap-Dwa繼續使人驚奇,但不知怎麼的,最後它到了巴爾的摩的馬裡蘭州,變成巴爾的摩“古人有限公司(The Antique Man Ltd)”中,Bob雜耍秀的收藏品,所有權人是Robert Gerber和他妻子。

但Kap-Dwa確實存在,可在Gerber的收藏品中找到這具木乃伊。

然而Gerber先生說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故事。

根據Gerber的說法,找到Kap-Dwa時,其實他已經死於海灘上了,當時他胸膛插著一支巨大的長矛。這個“生物”由巴拉圭(而非巴塔哥亞)居民製成木乃伊,一位名叫George Bickle的英國船長偶然發現這具遺骸,最後將它運到英格蘭黑潭的博物館,在此展出了幾年。

最後木乃伊被運送回美國巴爾的摩。

Kap-Dwa很可能是真的,但世上仍有很多假巨人的證據。我們能找到很多古文獻和報導,它們都提及巨人的存在。有些文獻甚至出現在宗教典籍中,例如聖經。

創世紀6:4:“以前地面上有巨人;後來神的兒子和人類的女兒交合後生了孩子,孩子們就變成遠古神武之人。”

根據創世紀6:4,在大洪水來臨前,拿非利人(Nephilim)被視為“神祇之子”和“人類之女”;根據民數記13:33,此名也與巨人有關,以色列人征服迦南人時,巨人們就居住在迦南(Canaan)。

民數記13:33:“我們在此見到拿非利人,他們是亞衲族人之子,也就是拿非利人;在我們看來,自己有如蚱蜢,在他們看來也是如此。”

地球上最高的人於1940年6月27日測量時,身高為2.72公尺。

“雙頭”的議題也可解釋為不那麼罕見的“連體嬰”。

不論Kap-Dwa的存在是否能證明遠古歷史,地球上的確有巨人存在,而且地球上仍有很多事情有待解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