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第六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

歐洲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13日】

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保加利亞中部小城 Stara Zagora 迎來了全國各地的大部分學員,這天陽光燦爛,熬過嚴冬的草木長出了嫩葉,鬱鬱蔥蔥,古老的 Stara Zagora 散發出了春天的氣息。早晨學員們來到市中心廣場演示功法,不少過路行人看到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舒緩而優美的煉功動作時,不由自主地駐足觀賞,並且詢問這是什麼功法?在哪裡可以找到你們的煉功點等等,學員們一一作答,並且給他們講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修煉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無辜迫害的真相;一些學員給過路的行人散發著真相傳單,當學員把真相單遞給執勤的警察時,有的警察接過真相單說,“我們知道法輪功,謝謝你!”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上午九點半,“第六屆保加利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市中心大飯店的禮堂裡舉行,來自保加利亞全國各地的大多數學員以及塞爾維亞的部分學員參加了修煉心得交流會,共有十九位學員在法會上分享了一年來他們的修煉歷程。

來自首都索菲亞的電腦軟體工程師Radoslava與大家分享了由於自己學法分心,使得他無法突破自我,修去已經成為自我的各種觀念和執著心,昇華心性。於是他開始強化背法, 在每日遞進背法的過程中,提高了自己學法的專注程度與理解力,學法入心的效果使得法理在更深層次展現出來,他繼而明白了許多平時不得究竟的問題,如何識別干擾,如何明白髮正念和救度眾生的責任等等。很多問題在背法中迎刃而解。幾個月前,他開始藉助字典背誦中文《轉法輪》,在這過程中,他對法理又有了無以言表的更深體會,同時找回了“修煉如初”的狀態,再一次感受到了向更高層次昇華的喜悅。同時他也談到,修去色慾上還沒做好,睡夢中有時還過不好色慾關。他最後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夠通過學好法,找到修去各自根本的執著,昇華心性的路。

 

 

 

Stara Zagora 的 Iliana與同修們交流了在得法後,當學到了師父在“美國東部法會講法”中關於女性和未婚同居的講法後,感到很震撼。知道了自己該怎麼修,一改自己平時的焦慮和憤怒,善念待人,周圍的環境也漸漸變得和諧;對照自己長期與伴侶同居的情況,花了幾年的時間,克服了恐懼和其他執著心,突破了家庭的封鎖,戰勝了自己,走了師父指出的正道。終於與伴侶正式結婚了。在旅行結婚的途中,他們共同努力,散發真相傳單,在救度眾生的同時,他們看到了眾生眼中的期待!

Stara Zagora 市的Zdravko 分享到,他剛開始煉功後,法輪功如何幫他快速戒掉長達25年的強烈菸癮(過去每天至少一包煙)。一次,他在修浴室的水龍頭時,在浴缸裡重重的摔斷了兩根肋骨,他忍不住服用了止痛藥,卻根本沒有效果。於是他決定看九天講法錄像,聽法後的一天,在夢中師父告訴他,如果忘記疼痛他就會好起來,他醒後發現難忍的疼痛消失了。參加集體學法後,剛經歷了一次失敗婚姻恐懼的他,面臨著同居問題。學法明白法理後,他決定歸正未婚同居這一現代變異行為。在市政大廳舉辦婚禮那天,他發覺師父的很多法身來了,在他們上方圍成一個圈,臉上都露出慈悲的微笑看著他們,他感到無比冷靜和光明。婚後,他驚奇的發現自己的修煉狀態昇華了。

近期他被同修邀請到去監獄教功的項目裡。他們開始每周兩次教幾個輕罪犯,犯人身心受益後。監獄管理層注意到修煉法輪大法的積極變化,因而又要求他們教重罪犯(無期徒刑),讓重罪犯棄惡從善,學大法從新做人。他在第二次到監獄教功後,看到囚犯學了大法後的心性明顯變化,自己心性也昇華了,他眼裡再沒有輕罪犯、重罪犯之別了,對他而言他們都是要救度的眾生。

來自Plovdiv 市的新學員Kerka,講述了自己兩年前如何在書店看到《轉法輪》而偶然得法修煉的經歷。當時她正在矛盾中堅決要與她的同居伴侶,孩子的父親分手,得法修煉後,通過學法提高了心性,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用大法歸正了自己對婚姻和家庭的現代觀念,不再鬧分手,原諒了孩子的父親,還和他正式結婚建立了家庭。她的生活因為修大法而得到了福報,在修煉中,她鼓勵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大法徒,做好三件事,積極地投入救度眾生。

首都Sofia的新學員Vladimir 談到了學法的重要性。數月前,他由於嚴重的長達幾個月不斷的思想業干擾而停止了修煉大法。一段時間後思想業消弱之時,他又能學進法了,通過大量學法他發現數月前嚴重干擾他的思想業和一些執著心在學法中不知不覺被消去,這使他明白了要更加重視學法。

 

 

來自Dobrich市的學員 Ivelina 分享了自己兩次身體消業的經歷,以及近期如何組織同修一起戶外煉功洪法,她不但在自己工作的博物館裡洪法講真相,還配合同修參與保加利亞大法網站的項目。除了在本國洪法講真相外,她還經常參加德國不同城市的洪法活動,救度眾生。 去年冬天在德國Osnabrück 洪法講真相時,她和當地同修一起正念冒著嚴寒,發了比預期多很多的傳單。還去慕尼黑給中國遊客發大法資料。到漢堡忍著腳痛腳指甲腫,連日挨家挨戶幫助發神韻廣告。由於她精進救人,在一次集體學法時,師父鼓勵讓她看到了法理的展現。她看到了自己肉體細胞的一層,又看到了自己世界在中微子那一層粒子之間互相的交流,使她體悟到修煉的神奇和殊聖,更加精進。

來自塞爾維亞的學員Dejan與大家分享了他如何與學習電影專業的女兒合作,拍攝反映他和塞爾維亞法輪功學員這些年在正法修煉中的成長過程。電影揭露了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無端迫害。他以一個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與沒修煉的女兒達到了很好的合作。在證實自己還是證實大法上昇華了心性。ejan的女兒所在的電影學院主動向北京學生電影節提交了這部影片;雖然沒有被選中,不過,電影學院安排了電影在電視網絡上首映。Dejan在網絡上轉播了這部電影,一年多的時間,在其語言領域的四個國家,每天都有十至二十人觀看這部電影,他們因此了解到什麼是法輪功和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無端迫害的真相。很多人都在讚美。其中一人留言:“在共產主義的中國,太陽升起了恐懼。 我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功,但由於他是精神運動,所以會擊敗任何一個力量。”一年之內,這部電影被提交到世界各地的數百個電影節。 一些小型電影節接受了它,並在歐洲,亞洲,南美和美國提名。 美國的有線電視網播放了這部電影。在兩年多的時間內,社交網絡活動導致七萬五千次觀看,並產生了超過一萬兩千個喜愛的點擊。它正在救度更多的眾生。這一切使他明白了,這都是師父巧妙的安排,他說,我被大法的完美所震撼!

還有很多的學員都在自己的基礎上交流了一年來在修煉上,救人上的心得與收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