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裡斯本首演爆滿 「卓越非凡 無懈可擊」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14日】

2017年4月14日下午2點,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裡斯本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為熱情的觀眾們獻上了2017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為滿足觀眾一睹神韻風采的強烈願望,劇場不得不加座。

醫生體驗中國古典舞 贊神韻演出激動人心

醫生Michael Norton和太太、退休護士June Norton一同觀看了演出,演出之精彩、內涵之精深令他們非常震撼。Norton說:“神韻是很有意義的演出,從沒見過這樣美的演出,演出棒極了!”

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欣賞到中國古典舞,我以前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神韻舞蹈超群,舞蹈演員跳得不是一般的好,跳躍與翻騰讓我非常驚嘆,我非常感動。編舞的水準也超一流,看了真讓人激動!”

June非常贊同丈夫的看法,她說:“神韻呈現了美麗的少數民族舞蹈,我們從沒去過中國,所以真不知道還有這樣的舞蹈。神韻的背景天幕也非常美,非常出色。”“我也覺得動態天幕和舞蹈結合得非常好,出類拔萃。”Norton說。

June還很喜歡主持人的介紹,她說:“主持人介紹故事梗概,幫助我們理解,真是非常好。”

Norton說,他特別注意到坐在他身旁的一個約12歲女童,從節目一開始身體就向前傾,看得非常專注。“我想她一定是被絢麗的色彩所吸引住了。”

Norton夫婦對小舞劇《善與惡》的印象非常深刻,Norton說:“主持人提到了,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認為,能在舞台上表現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是很勇敢的做法。我們因為曾聽說過這個事情,所以看到這個節目並不吃驚。”

June則說:“雖然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但神韻能表達想要表達的,這樣做非常好。”

Norton夫婦認為神韻演出表達了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神韻用舞蹈的形式把精神層面的內涵表達出來,真不可思議!”Norton說。

通過觀看神韻,Norton夫婦都了解到神韻是在恢復中國傳統文化,Norton稱讚地說:“神韻做到了這一點,並且做得非常成功!”

“演出卓越非凡,無懈可擊!”

“服飾非常出色,背景天幕也很棒”,Patrick Mahoney說,“我們剛剛還在討論演員從天幕中突然出現在舞台上,太巧秒了!天幕的設計實在超凡,看起來相當真實。尤其《小和尚》中寺院的背景,非常特別。”

Mahoney太太Mary連連點頭,“我也覺得背景天幕非常經典,無論是雪山還是河流,都非常棒。另外,我覺得服裝也引人入勝,顏色極為漂亮。長袖服飾也非常引人注目,非常美麗。她們把舞動的衣袖融入舞蹈中,非常棒!”

“舞蹈演員們充滿活力且笑容滿面,對他們所做的表現出特別的熱忱和喜悅!”Mary說。

Mahoney特別欣賞歌唱家曲樂的演唱,“我覺得他的歌聲非常悅耳,演繹得很好。”“鋼琴伴奏也很棒,神韻樂團也是獨一無二。”

通過演出,Mahoney夫婦並了解了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大法修煉人的迫害,這讓他們深受觸動,“得知迫害還在中國發生著,我非常難過。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看到這個演出。”Mary說。

Mahoney還對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復興中華神傳文化非常讚佩,他說:“這真是好辦法,這樣中國傳統文化以後才不會消失。這樣的文化本來就不應該消失。我們能夠在布裡斯本觀看到神韻真是很幸運!”

牧師獲啟迪 贊神韻展現愛與關懷他人

Lindsay Earle與在中學任教的女兒一同在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Concert Hall, QPAC)觀賞了神韻2017年在布裡斯本的首場演出後,讚嘆演出美好且帶來啟迪,感受到其中傳遞的平和寧靜的信息,並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Earle是一位牧師,她感受到演出展現了“誠實、正直、同情、愛與關懷他人的價值理念”。

Earle認為演出中關於善良人受迫害的節目是當今社會需要面對的問題。她祝願神韻在國外演出的精彩美好最終能傳遞到中國去。

“寧靜與平和”也是觀看神韻演出後帶給Earle的另一種感覺,她說,“當這個世界存在著諸多問題時,寧靜祥和將是傳遞給世界最棒的禮物。”

Earle讚嘆地說:“演出精彩紛呈,我被繽紛的色彩所吸引,演出真是太美好了。中國文化之旅給人以啟迪與享受。”她並將演出概括為“活力十足、令人愉悅”。

Earle的女兒Sally Mchaffie是一位中學老師,她也表示,“很喜歡今天的演出,演員才華橫溢,演出令人激動,非常棒的氣氛,我非常享受今天可以學習到中國的傳統文化,並喜歡神韻的所有服裝及色彩。”

“璀璨華美、鼓舞人心、色彩繽紛”,Mchaffie表示這是她看完神韻的最大感受。

“神韻演出神聖崇高 讓我感動流淚”

Harmaniakova被神韻演出所震撼,她說:“我很喜愛她,非常壯麗,振奮人心,色彩繽紛,美不勝收,神聖崇高,讓我感動流淚。”

Adriana Harmaniakova是一位幼兒園教師,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她非常敬佩神韻,其節目內容引人向善、啟迪心靈。她說:“非常的鼓舞人心,積極正面,她觸動了我內心的情感,讓我流淚,讓我歡笑,讓我覺得無與倫比的美好,我仿佛飛上了雲端,進入仙境。”

Harmaniakova說:“演出向我們講述了中華文化的傳統歷史,同時讓我們對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有一些了解,而這些我們之前並不知曉。我很喜歡神韻以這樣的方式表達了這個題材。”

神韻不僅展示了精湛超凡的藝術,同時也展示了深邃的精神內涵,Harmaniakova深有體悟的說:“在演出中,有許多精神層面的價值觀,許多關於信仰的理念,同時也帶給人希望,這在未來對我們所有人都是一樣。”

Harmaniakova還特別提到,演出中最讓她感動的那一幕就是《善與惡》的節目,那個襁褓中的嬰兒,讓她流淚。

神韻的服裝、色彩及舞蹈也令Harmaniakova為之傾倒,她說:“第一幕那些色彩繽紛的服裝簡直太美了,還有《傘舞》中下雨的場景,我非常喜愛那個節目,優雅美麗。”

Harmaniakova還表示要向朋友們介紹神韻:“這是你必須來看的一場演出,絕對的不同凡響,我會用‘不同凡響’來形容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