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第一個法輪大法煉功點的誕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3日】


目前Fitzroy Gardens的法輪功煉功點。

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日上午,在靠近澳洲墨爾本市中心的菲茲洛伊公園(Fitzroy Gardens),總會聚集上百名法輪大法學員集體煉功。陽光下,祥和的煉功音樂及煉功人整齊、舒緩的動作常引得遊客及路人目不轉睛地駐足觀看和拍照。

而在21年前,1996年的時候,墨爾本當地只有幾名法輪大法學員。法輪大法是如何在1996年洪傳到這座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呢?這要從墨爾本得法最早的王友鳳女士說起。


2003年,王大姐(圖右二)在美國華盛頓參加遊行。

喜獲大法了悟人生

今年78歲的王友鳳女士是中俄混血,墨爾本的法輪大法學員都親切地叫她“王大姐”。她從小在新疆長大,一直信仰東正教。但是長大後她發現,一些神父的品行不佳,一些教徒也並非發自內心虔誠地信仰上帝,而是祈求上帝照顧他們,帶給他們美滿的生活,這使得王大姐對宗教產生了疑問。

1986年,由於受不了中國複雜的人際關係,加上親人在澳洲的緣故,王大姐帶著兒子移民到了墨爾本。她開始嘗試接觸不同的宗教,但一直找不到切合自己心中信仰的宗教。冥冥中,她知道自己在追尋著什麼。

1996年7月,悉尼有法輪大法學員到墨爾本傳功,但是對氣功不感興趣的王大姐一開始並沒有動心。後來,她在悉尼的一位朋友給她帶來了一本《轉法輪》,她一打開書,看到法輪大法師父的照片,就覺得特別親切,感覺在哪裡見過這位師父。

“我那時候特別激動,一看見師父的照片,就覺得好像是很早就認識這位師父,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所以我就給悉尼的朋友打電話,問師父在哪裡,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師父!”

王大姐花了兩天,一口氣就讀完了整本《轉法輪》,她感到法輪大法對修煉者的心性要求很嚴格,是高德大法。自己終於找到了尋覓一輩子的大法,師父是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

王大姐說:“尋找了這麼多年,各個宗教我都跑遍了,那時候我就想找一個能讓我全心去信仰的宗教,冥冥中好像一直在尋找。得法以後,我才知道我一直找的就是法輪大法。修煉法輪大法是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不嚴格按照這個心性標準去對照,根本就修不了。”

很快,1996年8月初,悉尼的朋友就來電話告訴王大姐:“你不用去找了,李洪志師父來悉尼傳法了!”當即王大姐就和另外5個人連夜坐巴士趕到悉尼去聽師父講法。結束後,李洪志師父單獨接見了墨爾本學員。王大姐見到師父,感到師父看起來既年輕又慈悲。一臉祥和,一身正氣,站在人群中非常耀眼。

當時,剛開始煉功的王大姐,每次煉功身上都有強烈的感受。她打坐的時候,就感到有強烈的能量從身體小腹部位和後面腰部往上走,沒煉過氣功的王大姐對此感到相當害怕,悉尼學員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她便向師父提出了這個問題。

王大姐回憶說:“師父來了,我就恭恭敬敬地請問了師父,說怎麼我的感覺這麼強烈?師父說:‘好!百脈全開。’”

法輪大法是高深的修佛法門,不同於其它法門的一脈帶百脈,一開始就是百脈全開。因此煉功不到一個月的王大姐很快就體會到各種能量在身上穿過的感覺,後來《轉法輪》裡所講的“卯酉周天”、“玄關設位”等內容她全都體驗到了。

1996年8月5日,李洪志師父離開澳洲的那一天正好是王大姐的生日,學員們都去為師父送行。王大姐想到師父要離開,在路上就忍不住留下眼淚。在那之後的一年中,王大姐每每想到師父就忍不住流淚。

1996年11月,李洪志師父再次來到澳洲悉尼講法後,因為在報紙上刊登了法輪大法教功的信息,墨爾本開始有新學員陸陸續續來跟王大姐學功。王大姐便在家裡組建了墨爾本的第一個學法點和煉功點,每個禮拜大家一起學法和煉功一次。只要有師父的新講法出來,大家都到王大姐家一同學習,客廳坐滿了人,很多人一直堅定地修煉至今。


王大姐在家裡組建了墨爾本的第一個學法點。

由於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內涵,加上“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使人身心受益,墨爾本學煉法輪大法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開始每周日到FlagStaff公園煉功,後來逐漸也有當地西人來學法煉功,王大姐就是墨爾本第一個戶外煉功點和學法點的輔導員。

1999年5月,李洪志師父第三次來到悉尼講法。王大姐再次見到了慈悲的師父。不幸的是,兩個月後7月20日,中共在中國大陸開始邪惡地毀謗、污衊和鎮壓法輪大法,並大肆非法抓捕法輪大法學員,逼迫他們放棄修煉。這使得王大姐非常難過,當時她心想,一定要回到中國和大陸的學員們在一起。
黑雲壓城志更堅

1999年12月,12位墨爾本法輪大法學員到香港參加法會,她們一同商量要到中國去,於是便搭了火車前往北京西站。沒想到一下火車就有一群公安將她們圍住,把她們拽到公安局,強行搶走她們的護照,並打算將她們遣送回去。


1999年12月,王大姐(圖左二,穿黃色練功服)在香港法會前,參加遊行。

第二天一大清早,學員們就想辦法脫身,王大姐和另一名學員從二樓和一樓之間的平台離開。由於王大姐身上還帶著中國幾名學員的電話,她很快就聯繫上了其他學員,併到當時仍舊堅持煉法輪大法的學員家,一一交流海外學員修煉法輪大法的情況,鼓勵他們不要放棄。一天,王大姐和其他學員正打算到另一名學員家,就被便衣警察攔下帶回國安局,後來在2000年1月被非法遣送回香港。

由於中共鋪天蓋地散播污衊法輪大法的謠言,許多中國人深受毒害,不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回到澳洲之後,為了讓對法輪大法心存誤解的中國人了解真相,聲援中國大陸的法輪大法學員,墨爾本2001年在菲茲洛伊公園成立了第一個真相景點,王大姐和多名學員每天風雨無阻地向中國遊客和當地澳洲人講真相,這一堅持就是17年。

2000年,王大姐(圖正中)在墨爾本公園與其他學員交流。

2000年6月,王大姐(圖左二)在墨爾本展示功法。(王友鳳女士提供)

王大姐說:“這些年來,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冰雹,真相點從來沒停過,下多大雨我們也去。我們把材料揣到懷裡,打著雨傘送給他們。當然有不了解真相的中國遊客罵我們,但我們沒有恨,無怨無恨。”

雖然在墨爾本居住多年,但王大姐說自己熱愛中國,很喜歡中國人。她常常告訴中國遊客,她很熱愛祖國,尤其是中國的五千年傳統文化。中國跟中共是兩個概念,中國偉大是中國人民偉大,不是共產黨偉大。中共從建政以來,迫害死了8千萬中國人,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極大苦難,勢必會消失在歷史舞台。

幾年前,一位深圳大學的教授曾對她說:“我看問題和其他人不一樣,我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你們,你們了不起,將來法輪大法學員堅持反迫害肯定要記入歷史史冊。”

回首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能有幸修煉法輪大法,王大姐內心充滿感激。由於不斷修心性、學《轉法輪》、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她發覺自己的內心變得越來越祥和。過去很多想不開的事情、撒不開手的東西,都能看淡,急躁的性格也改變了很多。

時值“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王大姐最想對師父說:“很感謝師父,讓我們的靈魂越來越純淨,心性越來越高。這是我最大的感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