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二十多年 底特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人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9日】

美國底特律是世界著名的汽車中心,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在這些優秀人才中就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在底特律的三大汽車公司和供應商公司工作。作為生活在海外的一群修煉人,他們同樣見證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見證了法輪功的美好與神奇;見證了法輪功在海外的蓬勃發展;也見證了1999年中國大陸非法迫害法輪功後,在海外的堅守、呼籲和反迫害。

在紀念法輪大法洪傳25周年的日子裡,法輪功學員回憶這不平凡的25年修煉歷程。

與法輪功結緣 身心康復

這裡最早接觸法輪功的是從事餐館業的老唐夫婦倆。他們於1995年開始學煉法輪功,唐夫人說:“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在大法中修煉已20年了,回想當年喜得寶書並在短短9天學習班還沒結束,我所有的病狀都神話般地消失了。”

唐先生也說:“因為在餐館工作,每天忙碌十幾個小時,一天下來確實很累,我每天早晨四點鐘左右就腰酸得無法入睡,每四五分鐘就要翻身一次。神奇的是自從我太太得法煉功後,我的腰酸毛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沒有了,還是我太太問我怎麼沒聽你說腰酸了,這才提醒了我。大法的威力是無比的,我還沒煉功但已經受益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和太太一起煉功,打開《轉法輪》感到書中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書中所說的都是我不知道而想知道的,從而堅定了自己修煉的人生。十幾年來感覺精力充沛,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同是1996年開始學煉法輪功的周女士講起她開始修煉的故事:“我是因生兒子那年,在月子裡著了涼,得了產後渾身肌肉疼痛的毛病,這個病折磨我多年,在國內看過西醫、中醫,專家門診,吃過西藥、中藥,都沒有辦法。說是月子裡的病治不好。來到美國後,病情惡化,晚上渾身疼得難以入睡,即使是睡著了,半夜也會疼醒,無法再入睡。搞得我是白天筋疲力盡,像是每天身體背著三座大山一樣,苦不堪言。聽說氣功可能有幫助,我也沒別的招了,就開始接觸氣功。

“記得那是1996年5月,有密西根大學煉法輪功的學生來中文學校教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和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先生感興趣先去學,回來說,法輪功師父講的都是他從沒有聽說過的,覺得很驚奇。他馬上教我剛剛學到的功法,記得是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這套功法煉功音樂每個動作要7分半鐘,可當時我的身體很弱,每個動作只能做3分鐘。做完後累得不行,就坐在地毯上休息一會。

“這時,突然身體感覺非常輕鬆,身體像背著三座大山的感覺一下子給卸掉了,渾身肌肉疼痛一下子就沒有了,那個折磨了我整整8年的病,就這樣神奇地好了。我當時那個高興呀,激動呀就別提了!”

另一位在1996年開始學功的徐先生來美國較早,身體患有很多毛病,年輕時生活經歷顛簸。他回憶年輕時,正值中國文化大革命進入高潮時期,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已遭到極大扭曲和徹底破壞。對年輕學生來說,“造反有理”、“讀書無用”被奉為座右銘。因為當時誠實地說出了一些關於“讀書有用論”的想法,被當為反面典型批判,後又上山下鄉,走入人生低谷。

曲折的經歷讓他常常自問人生意義何在?為遠避政治旋渦,他來美留學。對身體所患諸多毛病,則萌生用超常的辦法來改善身體,諸如氣功等。

1996年4月,徐先生有緣讀到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的《轉法輪》一書,他說:“真可以說是一下子豁然開朗。從得法輪、開天目、消病業和遇磨難、修心性,一步一步,師父《轉法輪》書中講到的大多都在我自己身上得到體驗。”“因為學了一些現代科學知識,自己還可以用自己的切身體會,用科學的現代詞彙向世人解釋大法的神奇。”

從那時起,他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他說:“努力改掉一切自己能意識到的壞毛病,走在街上做個好公民,家裡做個好丈夫、好父親,公司裡做個好雇員。很快,家裡人和一些朋友看到我的變化,很多也都走進了大法修煉。”

廣傳大法 修煉者日眾

從1996年開始,這些法輪功修煉者們便開始在底特律中文學校建立了一個新的煉功點,煉功人數從最開始的兩個人增加到後來的三十多人。

從一開始就在這個煉功點煉功的崔先生如是說:“1996年我有幸參加了師父在休斯敦的講法。10月2日上午,師父走進會議大廳。全場起立鼓掌。我記得師父從講台左側走上講台。當時,我感到巨大的能量場覆蓋了整個會議大廳,心中感到師父的威嚴和慈悲。

“緊接著10月19日,李洪志師父又到紐約講法,當時密西根有二十幾位學員參加了那次法會。去的路上,大雪紛飛,到了紐約又大雨如注,似乎都在考驗大家得法的信心是否堅定。會後,密西根學員還有幸和師父一起合影留念。那時很多學員剛剛入道得法,書還沒有讀幾遍,所以還不能認識法輪功真正的高深內涵,但都知道得正法不易,親眼見到師父不易,應該珍惜。”

就是這樣一個“珍惜”的想法,到了1996年年底,大底特律地區已經有3個煉功點了,很多人從這幾個煉功點走上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之路。


到了1996年年底,美國大底特律地區已經有3個煉功點了,很多人從這幾個煉功點走上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之路。

同樣在跨國汽車公司任職的於先生說:“從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到現在已經20年了。回想起這些年來的修煉過程,有些細節已想不太起,但有些還記憶猶新。我是1997年底得法。1998年初第一次參加紐約法會,見到了師父。當時的興奮感受我一直記得很清。在修煉初期,和大家一起周末煉功、洪法、看書學法、看師父講法錄像……回想起過去,忘不掉修煉初期的熱誠。”

在牙醫診所工作的關先生還特別提到自己得法時的小故事,他回憶道:“我是1996年6月最後一個星期參加密西根大學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李洪志大師九講錄像班而得法的。當時每天傍晚在密大北校區工程學院的Dow Building的一間階梯教室。我是騎著自行車去聽法,剛離開家,看見我兒子和小夥伴在小湖邊玩耍,由於注意力在我兒子身上沒有注意我騎自行車道上的路況,突然我感覺撞到了什麼東西。我整個人從自行車上下去了,人車分離,而我卻毫髮無損地站在路邊,自行車甩出去了,躺在路上。原來是我的自行車偏到路邊蹭到了磚崖上失去平衡摔倒了,但是我卻安然無事地站在了路邊。於是我又繼續去參加Dow Building的師父講法錄像班。參加完師父的講法錄像班並學完了動功後,我就開始走上了修煉之路。”他說,感覺從那時起冥冥之中似乎就被看護著人身安全,很感激。

風雲突變 不改初心

可是到了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恐懼和妒嫉,一意孤行地發起了對法輪功及學員們的全國性的迫害,並對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進行了惡毒的人身攻擊。這時,在底特律的法輪功修煉者們也都感受了到巨大的壓力,異鄉的平靜生活起了波瀾。

圖為2000法輪功學員在社區義務教功。

從那時開始,來自各方的壓力、麻煩、嘲笑,甚至威脅幾乎就沒有斷過。當時三個煉功點上的煉功人數驟減,中文學校的煉功點從原來三十多人到最少時只剩下六七人,其中還包括幾個學員的家人。

徐先生回憶道:“當時周圍的很多人對我們指指點點並加以嘲笑。一些人還威脅校方,若不取締我們的煉功點,就不讓小孩來上學,等等。各種壓力一起襲來。但我們並沒有被嚇倒,相反一直堂堂正正地在大庭廣眾前煉功,除特殊情況外,我們的煉功從未間斷。其它煉功點也是這樣。”

同樣是1996年得法的謝先生回憶道:“在1999年大法弟子遭受中共迫害時,海外的學員們,包括我自己多次奔波於華盛頓和紐約,參加在國會山前和聯合國總部前的集會,並去國會議員辦公室講真相。也曾兩次去瑞士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參加集會和去人權代表辦公室講清真相。”

在汽車工業工作多年,法輪功修煉者一直在想著怎能讓公司幾十萬雇員,以及130萬美國汽車聯合總工會的工人們知道真相。2002年,幾位當時在不同汽車公司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們,聯名簽署了一封致美國汽車聯合總工會主席的信。希望總工會主席代表全美汽車總工會所有會員寫信給美國總統聲援法輪功學員。

他們的努力得到了結果。當時全美汽車聯合總工會主席代表130萬總工會會員公開致信美國總統,譴責中國的人權現狀及中國工會會員和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非法迫害。

反中共迫害 讓真相廣傳

這裡的學員們表示:“堅信我們的師父是清白的,法輪大法是正法,無論歷經什麼磨難,都修這個高德大法。”從1999年開始,他們在各自的公司裡、學校中、家庭裡、周圍鄰裡間,理性地、平和地講述著大法的美好,及中共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們的真相,使得很多密西根的公司、世人知道了真相,並選擇了支持大法,支持正義。這樣的反迫害和平抗爭之路,一走就是十八年。


2006年,底特律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聖誕節的遊行活動。


圖為2007年部分底特律的法輪功學員參加社區遊行的腰鼓隊。


圖為2013年部分底特律的法輪功學員在密州伯明罕市的一個社區活動上給當地的民眾講真相。

2014年,底特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密西根大學的校園裡給民眾講真相。

2017年4月25日傍晚,底特律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在底特律市內的韋恩州立大學校園(Wayne State University)中心的噴泉角,以集體煉功和發法輪功真相資料的方式紀念“四二五”這個重要的日子。

在密西根的安娜堡校園裡,在底特律市中心、安娜堡藝術節、伯明罕市健康健身博覽會和各類社區遊行上,以及與加拿大毗鄰的貝拉島公園裡、獨立日煙火活動上、夏季貿易市場裡、華人超市和福特博物館門前等,都留下了法輪功學員們忙碌講真相的身影。從1995年三四人開始修煉法輪功,到今天已有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固定走入社區,傳播真相。

2003年開始,當時的密西根州州長珍尼弗.格蘭賀姆宣布2003年5月為法輪功月,並同時宣布今後每年的5月13日為密西根州的“法輪大法日”。

二十五年的大法洪傳,十八年的艱苦和平抗爭,密西根的法輪功修煉者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了最艱難的時期,履行著自己久遠前立下的誓約,讓真相廣傳,讓正義伸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