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經文《再造》悟到師父洪大慈悲與救人的緊迫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6日】

學習師父新經文《再造》後,再一次領悟到師父的洪大慈悲佛恩浩蕩與救人的緊迫。天地茫茫的宇宙大穹,人世渾渾的末劫人類,誰來主綱,誰來拯救?唯有造就宇宙大穹的創世主、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而作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我們的責任是什麼?我們做的如何?我們完成了嗎?

曾幾何時,我們在師父面前立下誓約,歷經萬般苦難來到人間,要兌現誓約助師正法。曾幾何時,無數宇宙大穹天體世界的王和主,毅然拋下神聖的光環來到世間,要同化宇宙大法,為使他們代表的世界的眾生得到拯救。今天這一刻到了,可是有多少大法弟子能夠兌現誓約,達到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有多少世人還迷失在人世渾渾的末劫人類,等待我們去救度?待到天門關閉的那一刻,他們怎麼辦?他們世界的眾生誰來救度?

在這「壞滅」當前、「大難已到」的關鍵時刻,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有多麼重大啊!經文《再造》通篇都浸透著師父的慈悲、期望和對弟子與眾生的擔憂,慈悲的師父為我們操碎了心。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一天天的耗去,能夠讓我們做好三件事的機會越來越少,時間越來越緊迫。這其中有多少是因為我們的懈怠、麻木、放鬆與不精進造成的?我們史前立下的誓約兌現了多少?作為師尊的弟子,捫心自問,我們想到這一點了嗎?我們應該怎麼辦?

昨天有一同修問我師父新經文中「天門已開不久張」,你是怎麼悟的,回來想到這幾句寫出來,與同修切磋,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敬錄師父新經文《再造》與同修重溫:

天地茫茫誰主綱
人世渾渾向何方
成住壞滅是規律
大難已到誰來當
世人儘快找真相
天門已開不久張
走回傳統路通天
創世主在救穹蒼

李洪志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