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舞蹈節遊行 觀眾感受法輪功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24日】

法輪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第十一屆舞蹈節大遊行在紐約曼哈頓街頭盛大登場,今年的主題是「為和平而舞」,有一百六十七個團體,近萬民眾參加了遊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方陣以其美好的展現和放射出的獨特能量感動紐約人,紛紛讚嘆隊伍中美麗的花車,祥和的功法演示。

此活動是美國東北部最大規模的民間舞蹈慶典,當天,百老匯大街化身為流動的舞台,從東南亞、歐洲到南美,數千名表演者展示了八十種風格各異、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讓兩邊圍觀的數萬名觀眾大飽眼福。其中祥和的法輪大法隊伍猶如燦爛奪目的鑽石,光芒溫暖著現場所有人士。民眾紛紛表示「很美」、「很感人!」

法輪功

 

法輪功

 

法輪功

 

法輪功

觀看遊行的高先生說:「(法輪功方陣)編排得很不錯,尤其這個鼓,展現了中國人的特色。」

另一位觀眾朱琳表示,紐約給了華人這樣一個平台,去展示中國文化,非常好。

遊行觀眾看著花車上的大蓮花說:「很美,她在蓮花裡,很美,很感人,很寧靜,也很善,還有忍,很美。」

遊行觀眾塔基·費(Taki Fey)說:「這讓我認識到舞蹈可以展現文化。」他的兒子多諾萬·費(Donovan Fey)則肯定地強調:「能量很溫暖,很強大。」

法輪功

 

法輪功

遊行途徑曼哈頓下城的社區,穿過曾被稱為「藝術街」的阿斯特廣場(Astor Place Plaza)抵達湯普金斯公園(Tompkins Square Park)。當天氣候宜人,路邊的餐館坐滿了紐約客,還有不少年輕人坐在自家門前的樓梯上邊談笑邊觀看遊行,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吸引,很多人拍照。遊行的組織者在湯普金斯公園內搭起舞台,讓各個舞蹈團展示他們的風采。法輪功學員在舞台上的的功法演示和腰鼓表演贏得了滿堂的喝彩。台下的觀眾跟著台上的學員學第三套功法「貫通兩極法」,並隨著腰鼓隊的音樂手舞足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