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見:時間不會再延長了



【正見網2017年05月30日】

我是一名貴州的大法小弟子,在2016年9月底通過修煉群認識現在的同修A,帶我走進修煉。由於我看書比較快,同修A也多次提醒我儘快將第一遍看完,那時我以為看完就好了。也迅速的將書看完了,在之後,我學了第五套功法,同時也知道了要每天都看書,第二次看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了法輪卍在頭頂上旋轉,看到第二節,師父講到了天目:「我在講天目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的前額都會感覺到發緊,肉往起聚,聚起來往裡鑽。是不是這樣?」; 「力量還很大,往裡邊頂。」[1]也感受到了兩眉之間有東西在裡面鑽。

身體的病也通過修煉大法後痊癒了,我覺得不可思議。也因為黨文化的原因,一直沒有信師信法,以至於在此之前還被這阻攔了我的修煉。

一次晚上的正念中,我進入了自己的泥丸宮內,看到了我的一位跟舊勢力簽下契約的紅衣女子副元神(以下簡稱紅衣)。她利用我的執著心,讓我看到我的前世,一群小孩子在踢球,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一位身穿白色連衣裙女子的身上,女子的相貌是歐美的,她讓孩子們小心一些注意安全,這時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出現說道,「別管他們了,我們繼續下棋吧。」沒一會,男子將白衣女子的手拉住,飛向極高的大樹上,指著前方太陽即將落山的地方對她說,「那東方,將是你要得法的地方。」我知道,白衣女子就是我,我對著他說:「可我明明是這個土地上的人,為什麼要在那個地方(中國)得法?」。

我看到這,我不解的問她:「你為什麼要給我看到這些?」卻看到紅衣哈哈大笑說:「你指不定上輩子、上上輩子都是國外人!」我似乎看到自己在現實中的樣子:明明是中國人卻很喜歡歐美人的長相與建築。對此我也很慌張,我元神該不會是西方人的形像吧?這時,我仔細的又想了想,我為什麼要關注這些,我不管自己元神是什麼樣,屬於什麼樣的,我下世也是為了我的眾生而來的,而不是執著於這些,想通的一瞬間,我整個人被法淨化了一般,十分舒暢。

我也想起了師父的一段法:「隨著大法的修煉,很多人能夠看到一種景象,就是我們學員之間發現他修煉出來的身體很多不都是佛家的。其中有道家的,也有神的,也有象白人那個天國的那種神的形像的身體。我告訴大家,你覺的哪一門好,哪一門不好,那是你站在常人中的觀念認識的,到上邊不這樣認識。那麼我們弟子中為什麼會有不同世界的那個身體形像呢?是因為你們來自於不同的地方,可能在地上轉生成不同的人種。但是,如果你是一個下來的高層次的生命,從本質上講,你是絕對願意回到你自己的原來世界裡去。你現在想:我要去老師的世界。那你是用人的思想在想。」[2]

她想加強我的執著。但是她並不知道她的話恰恰讓我向內找。她是想利用我的執著將我往下拉。她一邊走,一邊猙獰的狂笑著。這時正念音樂響起來了——咚~~~~這是第二個五分鐘。而她似乎也意識到了危險,步伐加快。我意識到,可以將她銷毀。這念頭一出來時,她立刻就被定住了。而我準備銷毀她時,另外一個副元神出現了,說道:「先別銷毀她!她說的也並不是都是假的。」

這位副元神名叫:神銘,一直以來都在幫助我,不管是我在得法前,還是在得法後。神銘對我說,「她也只不過是想加強你的執著。」

我想了想,說道:「你回來。我不銷毀你。」將她拉了回來,對她勸道:「你別再干擾我了,我在修煉,證實法,你這樣,到最後的下場面臨的只有毀滅,邪不勝正啊!」她沉默了一番,似乎我說的話起到了作用,她說:「可是,我與舊勢力簽下契約,如果我不這麼做,棄暗投明的話,我會被他們報復的!」我說:「你看,這就是你的私,為了自己可以活下去,妨礙我證實法,你想想這不就是舊宇宙的特性,新宇宙是不會容忍身上帶有私這種東西的生命的!你一樣也會被銷毀掉!」她依然在猶豫,我不禁嘆了口氣,又說道:「算了,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我也不想再干預了。」於是,就準備離開,而神銘在她身旁說了幾句話,她突然對我喊道:「我選擇同化!」

而也在她說出這句話時,上方突然出現一個舊勢力,法器是飛刀,迅速射向紅衣,她躲開了,但舊勢力不肯罷休,又繼續攻擊,她雖然一直在躲,可身上依舊有一道道傷痕,我想衝過去幫她,卻被神銘緊緊拉住:「別去,這是她應該承受的!」

紅衣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時,那箇舊勢力的上方出現了一個正神,直接用功將舊勢力縮小變成一團暗紅色的東西,隨手一丟,也不知丟哪兒去了。

而我再一看紅衣,她在地上蜷縮著,將一層血紅色的皮褪下,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白衣仙女般的副元神,她的身上充滿著聖潔的光輝,和之前血污邪惡的那個紅衣完全不同,看到這樣的她我很高興,這時正念音樂再一次響了起來——咚~~~~~~~

我開心的說,你們跟我一起發正念吧!在發正念的時候,我發現原本陰暗的泥丸宮變得雪白,明亮,嶄新,和以往大不相同,同時,從最微觀散發出很強烈的感覺,一直到最宏觀,同時也悟到,師父為什麼讓我們一直向內找,只有我們自己找到最根本的那個執著心,並且堅決捨去,師父才能幫我們從最微觀拔出那個不好的根。

在我前幾日和同修A在一起打坐發正念時,我忽然看見對面雙盤的同修A渾身透著白光,似乎達到了書裡說的,淨白體狀態,但他散發出來的光芒卻比他本人的身體還要明亮,同時我也發現了他的手印如同道家五心朝天,再一看,我們並排在地球上方打坐著,身體如同地球一般大小,我靜靜地看著,耳邊響起了正念時放的音樂——咚~~~~~~

我的靈魂突然脫離了我的身體,沖向頭頂上方,不斷突破層次,速度快的離譜,我覺得也就過了這麼一兩秒的時間,轉眼我便到達了一處非常廣闊的地方,腳下都是一層層的雲海,我的前方不遠處,出現了一尊高大的佛,仔細一看,竟是師父。我飛快地到了師父的跟前,欣喜的和師父相視一笑。

隨後師父指了指右下角,同時用意念打入了我的腦海中:」你看看」,我看向那地方,有很多的人四周環繞著黑氣,邪惡。人人都是麻木著一張臉,但他們身體裡卻有著微弱的金色光芒,師父又說道:「你們得抓緊時間啊!他們的身體裡的元神都是各層天體空間中的主啊!「我聽到後,又細細看著,發現這具肉體束縛著真正的他們,即使肉體被邪惡侵蝕得多麼醜惡,但這些普通的人,等待著大法弟子去拯救的人,靈魂都是非常的偉大、聖潔。

師父又指了指前方說:「你看,你們的時間不多了呀。」我看向前方,是一個非常巨大的鐘,時針已經指到12點,分針指向九,秒鐘指向12點。我不知道那個空間中的十五分鐘是我們這個世界空間中的多久,但是時間真的已經不多了啊!等待我們去救的人還有這麼多,時間卻已經快到頭了,請同修們抓緊時間趕緊救人吧!

隨後,師父看了看我,又抬手指了指上方,我看見的是我的世界,也就是我的真正的家,我的父母,我的子民都在家裡等待著我的回歸。

師父又說:「時間已經不多了,這次時間到了,就不會再繼續延長時間了。」

我卻衝著師父說道:「那同修A呢?」

師父看了我一看,意味深長的說道:「你對他的情還是太執著了啊!」

我瞬間低下了頭,心中覺得非常羞恥的同時,也冒出了一個念頭,在明慧網上的同修們,不都說師父很少說話嗎?可為什麼師父卻跟我說了這麼多?

我抬起頭看了看師父,師父仿佛透過我的眼睛知道了我心中所想的一般,只是對我笑了笑。並沒有再說什麼。我默然,這時正念音樂敲響了最後一聲——咚~~~~~正念結束了,我也飛快地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

我跟同修A進行了交流,同時我也自己問著自己,為什麼會對師父有著那樣的想法?發現了自己原來一直都有著沒有完全的信師信法,完完全全的將自己交給師父交給法,對師父和法還有著質疑。也總是在這之前懷疑自己所見到的是不是都是幻覺幻想?而且這也成了我修煉中的障礙,因為沒有完全的信師信法導致我在修煉中總是會對書中師父所說的產生質疑。

我身上很多現象都足以證明了這一切都是真的,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到的那樣:「他看到了許許多多別人看不到的景象。他跟人家講:哎呀,我看到整個傳法場上象雪花一樣的法輪落在人身上;我看到李老師真體是什麼樣的;我看到李老師的光圈,看到法輪是什麼樣的,法身有多少。看到不同層次都有李老師在講法,法輪怎麼給學員調理身體。還看到老師講課的時候,一層一層、不同層次都是老師的功身在講,而且還看到天女散花等等。這麼美妙的東西他都看到了,說明這個人的根基相當不錯的。他講來講去,最後說了一句:我不相信這些東西。」[1]。這悟性不到啊!

在寫這篇文章時,不斷有邪惡因素阻擋我回憶起當時正念時所見到的一切,也在阻攔著我找到師父所講的法。

最後希望同修們,做好三件事,時間真的已經不多了,這次時間到了,就不會再繼續延長時間了!不會再繼續延長時間了!

所悟所見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首屆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