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點講真相中清除黨文化

美國華盛頓DC 王春英


【正見網2017年05月2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好:

來美國華盛頓轉眼四年多過去了,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是好快,幾年來一直堅持在景點面對面講真相,使很多有緣人得救,每當回想這段時光真的是好感動,感恩師父給我安排的這條修煉之路。

在景點講真相是清除黨文化的一個難得的機會,幾年下來體會蠻多,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中說:「特別是在中國那個環境下,邪黨毀掉了中國傳統文化,搞了一套都是邪黨的東西,所謂的黨文化。用它建立起的思維方式,認識宇宙真理是有難度,甚至認識不到一些不良的思想行為與世間普世的價值是相牴觸的。很多不良思想認識不到怎麼辦哪?只有按照大法做。」[1]

開始由於沒有認清黨文化是個什麼東西,總感覺有一層簿膜間隔著,沒有清除黨文化的緊迫感,覺得大陸同修都在黨文化中泡大的,大家都一樣,只聽了幾遍《解體黨文化》的廣播,覺得看《解體黨文化》的書太耽誤學法時間,師父在最近幾次講法中,都講到大陸大法弟子應該注意清除黨文化的問題。而且越講越嚴肅,我認識到清除黨文化迫在眉睫,黨文化已經對我們證實法、救眾生產生了嚴重的負面影響,甚至干擾到師父,帶著黨文化是絕對不能圓滿的。

《解體黨文化》一書中說:「中國人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無時無刻不被這個黨文化左右著,人們深受其害而卻難以察覺,更難以擺脫與歸正。」審視自己的行為有很強的爭鬥心,以我為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想改變別人說服別人,不想改變自己,顯示心,怕得罪人心、恭維、說話繞彎保護自己、做事極端、證實自己、與人談話時好打斷別人,指責抱怨心等等都是黨文化的具體表現,這些問題在日常生活及講真相中都能明顯的表現出來。

記得3年前在景點航空館的路邊,有7-8位遊客,其中3位接了真相資料在看,我在給他們做三退,過來一個導遊說:你們今天誰拿資料都別想回國,說著從遊客手裡搶過資料,挎挎撕掉了,這一舉動擊怒了我,太囂張了,正邪大戰不能讓邪惡站上風,毀了眾生,我說這位導遊你有什麼資格撕我們的資料,這些遊客在國內看不到真相,你把資料撕了耽誤他們得救,造下的罪業你能償還得了嗎?導遊大聲講我不相信這一套,我一看這不行,這些遊客都是活傳媒,回到大陸講會造下極壞的影響,不行我要放廣播講,就地解決,轉身去景點拿喇叭,並和同修講,希望能得到同修的認可,同修說:「算了,不要過去啦,撕掉就撕掉了,他造業是他的事,看你的爭鬥心還挺強的,我說這不行,不能讓他當著這麼多人撕掉就撕掉了讓邪惡占上風,心想這個同修沒有正念不在法上,我才是正念強精進,拿著喇叭過去對著這些人放,聲音還挺大,想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最後一直跟到車開走了才離開,黨文化那種咄咄逼人的心表現的太強烈了,表面上是維護法救人,實際上是黨文化發作,以惡制惡。

這幾年在景點我比較注意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修去黨文化,我經常問自己,怎樣用慈悲善良的心態,把真相講的娓娓動聽、從而救更多的人呢?我不斷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現在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人,惡語傷人的,唱邪黨歌喊口號的,做手勢鄙視的,我都不會動心,感覺象一陣風吹過,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真的就像師父說的:「你有那個心哪,你的心才會動;你沒有那個心哪,象風吹過一樣,你根本就沒感覺。有人說你要殺人放火,你聽了之後太有意思了,這怎麼可能?一笑了之。根本就不當回事,因為你沒有那心,這話動不了你。」(《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此時我會發自內心面帶笑容的和他們講,同時迅速查找自己哪錯了,哪句話觸到他們惡的一面了,一定是我的問題,我的錯,立即糾正,話題一轉,換個切入點,以更加祥和慈悲的心態講,在我的眼裡他們是很可憐的人,雖然知道有很多人不能得救了,但我不能選擇,救人不能挑選,選擇不是慈悲。正法一天沒結束,每一個遊客都要講,我注重語氣善心加道理完全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把她們看作是自己的親人,希望將善的力量打到她們的微觀上,有時會把自己講落淚了。

現在的景點,救人是越來越難,眾生得救的標準提高了,講真相的標準更高了,主動三退的人一年下來興許有1-2人,百分之99.9的人都是跟進一段路講退的,我要求自己一定要理智智慧的把握一個度,不能救人還叫人反感,看著她們的眼神講,眼睛是他心靈的窗戶,遵照師父說的,「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打開她們的心結,真正明白真相得救。

上周我和一位女士講真相,開始面部表情很嚴肅,講幾句恭維她的話臉上露出了笑容,再自然的把話題引到真相上,她挺善良的幾次點頭認同我講的,可送她化名時,就一直謝謝,我陪她走了很遠。我感覺這個人就是個有緣人,可是基本真相全都講了一遍,她就一直點頭,微笑,說謝謝,我幾次想放棄她,但又覺得太可惜,心想再給她最後一次機會,我說這位女士,我覺得您非常的善良,咱倆是相見容易,再見難,珍惜這擦肩而過的機緣吧,我真的不想您和中共捆綁在一起,如您真的被它牽連了,那是我最痛心的事,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我會覺得非常對不起您,咱們都知道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他是撒旦的信徒,撒旦是魔鬼,馬克思1878年《共產黨宣言》開篇就是,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幽靈是什麼,幽靈是鬼魂您要為鬼魂奮鬥終生嗎?它會把咱帶到地獄裡去,多危險哪?趕快退出來吧,只見她身體一震,馬上看著我說好,好,我沒入黨只入過團隊,這前1秒後1秒的變化判若兩人,這時我才明白她的心結原來在這裡,邪靈一下解體了,再告訴她,記住九字真言,讓她的親朋好友都退,她全都說好,真是叫她干什麼就干什麼,我很感動,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前幾個月遇到兩位遊客在看展板。我笑著迎上去講完基本真相起了化名一位先生沒有猶豫當即就退了,另一位聽了在場同修講的真相也退了。

我看這位遊客手裡拿著相機,便說:「大哥,您能來美國是非常有福的人,您的很多朋友他們沒有您這麼大的福氣到美國看真相,你把展板的內容照下來,這吃的、喝的都有用完的時候,唯獨把真相帶回去,這可是無價之寶,救命啊!他們明白真相退出來,您說您做了多大的善事真是功德無量,兒孫都會跟著沾光的,這位遊客聽完我的話就把幾塊展板的內容,都照下來了。

我看他這麼善良就送了他一本《九評共產黨》,我說:大哥這本書很珍貴呀,已在十幾個國家出版發行,咱被共產黨騙了一輩子,看完你會對它有一個深刻的認識。這位遊客接過《九評》轉身手高舉過頭頂讓我給他一張相,真了不起,我又送了他幾份其它資料,要離開時我說:大哥啊,您這麼善良,上天都會被感動,您會得大福報的,這裡都是世界著名的旅遊景點,航天館,國會山、華盛頓紀念碑,我給您照幾張照片帶回去,留個紀念吧,他連說:太好了。真沒想到他照一張就換一份真相資料《九評共產黨》、《絕處逢生》、《明慧特刊》、《藏字石揭秘》等全都照了像,那一慕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這時他的朋友趕到,我說:大哥,我給您哥倆合影照一張吧。

這位老先生很高興 ,順勢展開手裡拿的《九評共產黨》的報紙。舉起來打開照了一張相,多麼好的生命啊,我的心很感動,三個人擁抱在一起,另一位在場的同修也很激動,也加入進來,我們4個人擁抱在一起,互相拍著肩膀鼓勵著。我流淚了,看到他們眼眶也濕潤了。

分手時囑咐他們一定要告訴親朋好友趕快退出來,他們表示一定一定,人走了20-30米遠幾次回頭揮手告別放心吧!我們一定會的!此時再也沒有什麼能比得上眾生真正明白真相得救的那種喜悅和感動,也許這就是他生命久遠的等待吧!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