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RTC平台講真相的修心點滴

台灣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31日】

偉大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12歲,是台灣的大法小弟子,有一天我有幸參與了全球電話組小弟子平台打電話,而上平台的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可以說這是一個我得到的最棒的生日禮物。在上來前幾天聽到媽媽同修跟我講說有個平台可以上去打電話救人,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大陸去講真相,那時我的怕心就出來了,一直排斥,但弟弟吵著讓我上來,我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來了。上來之後,發現平台上有很多大法小弟子,我也就不能再找藉口說我年紀太小不能打電話了。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打電話培訓,有一天我終於可以開口打電話了,也沒有怕心了,所以一上來就打得很成功,從那天起開始了我的打電話磨練心性的過程。

有時學法想東想西不入心,打電話時效果就不好對方就不聽,甚至講到幾秒就掛,內心很掙扎要不要再回撥。通常我都選擇回撥,但有時候因為我回撥他就罵我,他罵我的時候我有時是動氣,有時是埋怨,但仔細想一想,他們都是要救的眾生,不能因為舊勢力的干擾讓他不能得救,而且也是去我的埋怨心和別人一定要以我為中心的心,可惜這麼好的機會我沒有把握好。

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有一次是我有點鼻塞不透氣,心想完了,今天感冒無法學法了,也無法打電話了,如果讀法的話鼻塞會很嚴重,也怕自己丟面子,完全沒想到我是個煉功人,也沒想到這也是要我去愛面子的心,心想不理它,就開始學法。一學法馬上就好了,但打電話的時候又出來了,可能是因為我講電話時太兇吧,結果電話也沒打好。後來媽媽幫弟弟講了一通電話,講了大概50分鐘,我坐著聽不舒服,後來只好躺著聽,很努力地聽完了,我就睡著了。隔天早上就好了,謝謝師父的呵護。

最後恭錄師尊在《轉法輪》中說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其實就是這樣,不妨大家回去試一試。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想起除了剛上平台的那件事,還有鼻塞消業那件事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的磨練心性的過程,都是通過學法修心性提高上來了。我以後會更加精進配合整體多打電話多救人。

以上是我在參與打電話中的一點修煉體會,如有不足,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