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提高 整體昇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2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好!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我和同修配合講真相風風雨雨,風吹日曬。眾生有盼望的,有喜有樂的,有感謝的,有罵的,有報警的,雖然有苦有累,但很快樂,因為我們在做著神聖的救人的事,無怨無悔。堅持了四年半的時間。平平穩穩。

感謝師父給我們安排了這麼好的同修。在和同修配合講真相中,年齡最大的同修67歲,每天和我們一樣,健步如飛,沖在救眾生的第一線,哪怕病業的干擾,一天都不落下。仍然出來講真相。她那慈祥的面相和心態,讓她在救眾生中,使得眾生基本都能得救。                                          

還有一個同修,她帶領其他同修一起出來講真相,幫關在獄中的同修請律師,發正念。忙前忙後,把真相講到檢察院,法院,派出所,很值得敬佩,在一次講真相中,她昏倒在地,同修把她拉起來後,要她回家休息,她不回家,還是沖在講真相的第一線,所有三退名單的電腦軟體,都是她找同修幫忙,安程序,不厭其煩,當時讓我都很感動。                                        

再說說這位同修,在講真相中,講的很明白,使眾生都能得救,有一次在講真相中,眾生說,看同修身旁一道金光閃閃,和她講話很舒服,馬上就三退。表示感謝。這個同修很能吃苦,早上和我們講真相,下午還要上班,很辛苦的。感謝同修的無私大度,當年她把有經驗的同修,安排來帶一帶我,從那以後,我們都是走在講真相的前沿。                                    

再說一位大姐,去年5.13我們認識後,不離不棄的走在講真相救人的第一線,每天和我們一起講真相救人,中午學法,下午繼續講真相救人,年復一年就這樣走過來,天熱腳腫的走不得路,她也不吱聲,她這樣救人吃苦精進表現,值得我們比學比修,在這一年中,她變化很快。我們都為她高興,講真相也頂呱呱。 

我們在這幾年講真相中,遇到的有緣人,有大學生,高官,公安,交通大隊警官,記者,老師,醫生,社區工作人員,運動員,富二代,等無計其數,他們的得救,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                

師父說,「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師徒恩),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好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                                                                                

我們深知能平穩的走到今天,靠的是慈悲偉大師尊的呵護,也使我們都感受到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只有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使命與誓約,來回報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