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為師—— 讀《我接觸到的一些舊勢力及其安排》一文有感

歸一


【正見網2017年07月01日】

讀了《我接觸到的一些舊勢力及其安排》一文,心中很有感觸。文中提到的一些現象,包括舊勢力的干擾迫害,包括同修們存在的不足,都是存在的。要想否定舊勢力的迫害,走好正法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只能以法為師,無條件的實修自己,在法上否定清除舊勢力的迫害。

我是鎖著修的,但是一些情況下,師父也讓我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事情。我身邊也有開著修的同修。所以結合我在法中悟到的,和我及同修看到的,寫出自己的心得。

師父講:「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都是肯定的,都是在做大法弟子應該在做的。不同的做法就是法在運轉中有機的分工圓容方式,而法力是整體的展現。」[1]

師父對每一件事都有安排,只不過是我們大法弟子能不能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之路的問題。比如前些年建三江事件,一開始邪惡利用惡警毆打律師,師父就安排了開著修的大法弟子把建三江事件背後的黑手給除掉,隨後,表面空間的形式有了好轉,表面空間的同修能更好的推動這個事件向良性方向發展。

在修煉中並不是所有的事情師父都給我們包辦。有一些事情確實需要我們自己來修,自己來做,所以師父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2]

一、舊勢力是其自己選擇了被淘汰的生命,是應該被大法弟子的正念鏟除的

怎麼才能在正念中鏟除舊勢力?我個人認為,應該依據師父的法。師父的法中訂下了舊勢力的結局。

師父講:「為了徹底清除邪惡的一切因素,大法弟子從現在開始,在發正念中全面清理這些舊勢力的黑手,就是要清除它們了。它們在具體幹著舊勢力要乾的一切,清除它們之後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全面由我的法身還有真正維護大法的正神來管。全面開始清除它們。它們多數都是低層次上的、直接控制爛鬼,清除它們也是很容易的,因為其層次比較低,但是它們都藏在最表面的空間中。」[3]

從師父的這段法中我悟到: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比如黑手,是需要大法弟子來清除的;邪惡生命隱藏在表面空間,並且很容易清除。

師父講:「干擾從來都沒斷過,大大小小的干擾時不時就會有。舊勢力的渣滓與那些壞東西就是不甘心。我每次講法它們都聽的到的,和你們一樣,同時聽到,它們就是要那樣干。它們的罪惡之大已經不能用它們的生命去衡量了,它們將在未來無休止的償還它們的罪,就是這樣也償還不盡,大到這種成度。而這些舊勢力在三界中的殘渣、宇宙敗壞的各種因素、最後那些舊的因素也就豁出這些東西了,就叫它們干到底了。它們罪大的都可以燒毀它們自己,是那些壞的因素猖狂促使它們這樣。」[4]

從師父的這段法中我悟到:另外空間幹壞事的邪惡生命罪惡極大。已經不配存在。

師父講:「舊勢力整體的被銷毀,和將要被消除的最後一切因素與黑手罪惡極大有關。」[5]

從師父的這段講法中我悟到:整箇舊勢力都是應該被銷毀掉的。

所以在我所在層次中,根據我從師父法中悟到的,看到邪惡迫害同修,對參與迫害的邪惡生命,根本不需要與它們交流什麼,它們也不配與大法弟子交流什麼、討價還價什麼,直接發正念鏟除這些邪惡生命。一路走過來的經驗證明,它們就如師父講的「那個毒藥它就是有毒的,你想不讓它毒了,它做不到。」[6]邪惡生命你給它數次機會,它都不珍惜,仍然會幹著最惡毒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早晚要被銷毀掉,所以晚銷毀還不如早銷毀,早日結束它們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我會在清除它們之前或者之後與魔難中的同修在法上交流,讓同修在法上提高上來。讓同修徹底否定舊勢力的迫害。

二、心在法上,才能鏟除舊勢力安排的迫害

師父講:「一個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強,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7]「那些人心、怕心怎麼能調動功呢?離開大法的人功就掉下去、什麼都沒有了。」[8]

大法弟子要能鏟除邪惡,必須是一個心在法上的修煉人。如果不實修,有執著心或者是害怕顧慮,發正念是發揮不了很大的作用的。

一個同修講真相做的很好,學法修心也要求自己很嚴格。但是邪惡抓住他還沒有修去的人心進行迫害,一個敗壞的副元神顯現出來直接與其對話並進行身體上和精神上的迫害。我們和同修在法上交流,認為在同修能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的情況下,邪惡仍然屢次迫害同修,它們已經觸犯了師父的大法,師父講:「它們這樣的做法在正法中是有罪的,嚴重的動搖著大法弟子的正信、正念。」[9]用法來衡量,參與迫害的邪惡生命是應該被清除掉的,因為它們在迫害同修的正信正念。為了增加同修的信心,我們建議同修反覆背師父的講法:「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10]讓同修樹立起對師父對大法的信心,同時我們在師父的法中也認識到,背法時出來的都是能量、蓮花、法輪。會在反覆背中消去同修思想中的不好的執著,消去舊勢力強加的不好的東西。並相約幾天之後一起為同修發正念。因為師父講:「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11],我們應該發揮整體配合的力量。在約定的時間發正念時,只發了一次正念,護法神就把迫害同修的一個敗壞的副元神給銷毀掉了,同修當即就恢復了正常。除掉敗壞的副元神之後,舊勢力安排迫害此同修的剩餘的一些殘餘渣滓不甘心,直接對我進行干擾迫害。我斷斷續續用了三週的時間將這些殘渣清除掉。一段時間之後再見到此同修,他的狀態精進非常,並大量背法。與同修交流的過程中,有兩個黑手顯現出來,直接把它們打入給師父敬香的鼎中化掉了。事後我告訴同修他的副元神被銷毀的情景。點破這層紙,讓他明白被迫害的原因,讓同修更加知道要在法上精進。並一再告訴同修,敗壞的副元神是師父安排護法神銷毀的,不是我的功勞——也確實都是師父安排的。讓同修牢牢樹立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正念。用了三個周銷毀剩下的殘渣和銷毀兩個黑手沒有告訴同修,擔心同修會想給別人帶來了麻煩,有事不好意思找整體交流解決了。

有一同修被非法綁架,是因為很不好的執著,並且有這方面的行為。我們交流後,認為:

(-)同修有執著,除了其自己沒有修好之外,還有被邪惡放大的人心執著的原因,導致同修的執著難以修去。這是邪惡在做惡,然後又把它做惡的後果推給了同修。用一句人的話說:「流氓都被邪惡耍了。」實際上很多同修被迫害,邪惡都採用了這種卑鄙手段。

(二)同修是師父的弟子,只有師父能管,邪惡不配管。師父講:「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12]邪惡迫害同修的藉口是幫助同修修煉去人心。這不是邪惡在顯示比師父還高明麼。邪惡不但做了惡,還觸犯了天法,這是嚴重的不敬重創世主,不能被承認,我們一起發正念。開著修的同修把另外空間迫害同修邪惡生命除盡。同時在這個空間我們講真相,曝光邪惡,同修不長時間就闖出來了。現在也一直在大法中實修。象這樣營救同修的例子還有,不再列舉。我們都是在法中來衡定邪惡的罪過,並堅決正念清除,再配合這個空間講真相曝光,這樣因為另外空間的邪惡清除掉了,同修出來和過程中的講真相救人,也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正念除惡,一個人發和幾個人、多個人發效果是不同的。多個人心在法上發正念,極其壯觀。比如說清除細菌、病毒、蟲子之類的,確實如師父在法中講的是一片片的清除,在我這個層次中看到的是,這一片有時大的象草原那麼大,而且清除的速度不可思議的快。所以發正念營救同修,最好是多個同修發好。

三、大法弟子的能力

師父講:「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個修煉人,你講出的話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見、執著,能起到這樣的作用,能抑制住他當時思想中不好的那些個搗亂的東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種環境講真相,是不是這樣?」[13]

一個開著修的同修在他的層次中發現,要救一個人,確實需要把這個人的債主擋住、把他的人心壓住,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才能救了這個人的。

無論是開著修的還是關著修的,都需要體現出師父在上面講的法的能力來,才能做好救人的事情。

很多心在法上的大法弟子,能力真的是很大。就如師父講的:「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14]

要達到這種狀態,靠什麼,靠師父的法,師父講:「大法弟子擺在你們面前的路只有實修,別無它路。」[15]

從「訴江」以來,各地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件明顯增多。「人類算什麼,只不過是舊勢力在利用它,把你們更大的能力給封閉住而已。」[16]大法弟子只要在法上認識法,就能化開這人世表面的迷霧,提高心性,同化大法,就能除惡,清除迫害,從而開創更好的救人環境。

四、大法是衡量修煉人的唯一標準

為什麼會產生大幫哄現象、為什麼會不注意手機安全並且還有人崇拜、為什麼會學人不學法……一個關鍵問題是偏離了法。無論衡量同修,還是衡量自己的心性,都應該並且只能用大法來衡量,符合師父法的就是對的,不符合師父法的就是錯的。那樣,邪惡不會再利用一些人生出惑亂來,不會有間隔的產生……

關著修和開著修的同修一樣,都能力巨大。比如正念營救同修,最早一次本地一同修被非法綁架,當時身邊沒有一個開著修的同修,是我們幾個關著修的同修連續多天發正念,一直堅持到同修正念闖出來,照樣共同解體了迫害;近幾年,一個開著修的同修與一個關著修的同修一起發正念,這個關著修的同修平日裡默默無聞,紮實的做著三件事,講真相的事做的非常好,對自己的心性要求很嚴格,一起發正念時,威力巨大,把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打的粉碎。開著修的同修不禁讚嘆——心性確實是衡量修煉人的標準。

五.邪惡如何對待開著修的同修和其他同修

邪惡對待開著修的同修,尤其是對待能識破它們陰謀的同修(包括能識破他們陰謀的關著修的同修),並且能時時正念清除它們的同修,恨得的是咬牙切齒,以各種花招干擾同修,並企圖迫害他們失去肉身。確實有開著修的同修被它們迫害失去了肉身早走了。

對於其他同修,邪惡也是充滿了強烈的妒嫉——妒嫉我們能成為大法弟子,虎視眈眈,企圖鑽空子迫害。但是因大法弟子心在法上,或者是雖然不精進,但是執著不至太大,有師父和護法神保護,它們也不敢迫害。

因此心在法上,同化大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是否定舊勢力的根本。是真正的聽師父的話,跟師父走。

六、清除迫害之後

被迫害同修,包括病業假象或者是綁架,在同修們的正念之下,清除了另外空間的邪惡,迫害被清除之後。其中一部分真的是能痛定思痛,心堅定在法上,以法為師,精進不停,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有一部分卻不行,清除了另外空間的邪惡之後,人心斷不淨,不能立刻精進。但是慢慢也會做好。

記得我們幫一個病業同修發正念,師父和護法神幫他把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他與舊勢力簽的誓約等都清理掉了。並且把這一切也告訴給了他,捅破這層紙,讓他明白迫害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好讓他在法上精進起來。並且他身上也不痛了,自己也感覺好了。可是接著他說是吃藥吃好的。吃藥也是師父讓吃的……我那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眼淚在眼裡打轉啊。我真想靜靜的哭一晚上,就那麼個滋味——不是為我哭,是為師父的無量慈悲、為師父為他無量的心血付出,他還不悟而哭。我就覺著師父度人真是太難了……師父師父,咱們平時都喊師父,都覺得是對師父尊敬。師父二字,在我這個層次的理解是亦師亦父。又誰能知道師父付出了多少的呵護、心血、慈悲呢!?我最終沒有哭,我知道,只要這個同修心在法上,他早晚會悟上來的。

最後以師父經文與大家共勉:「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17]

匆匆成文。寫時,以引用師父的法為主。意在認識以法為師的重要。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精進要旨三》〈對學員文章評語〉
[2]李洪志師父經文:《轉法輪》
[3]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
[4]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5]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正念除黑手〉
[6]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7]李洪志師父經文:《什麼是大法弟子》
[8]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9]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10]李洪志師父經文:《轉法輪》
[1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助師〉
[12]李洪志師父經文:《轉法輪》
[13]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14] 李洪志師父經文:《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15]李洪志師父經文:《什麼是大法弟子》
[16]李洪志師父經文:《北美巡迴講法》
[17]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賀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