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簽名也代表我們整個黨

張天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6月26日】

前些日子中共媒體都在宣傳梵蒂岡舉行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還高調報導中國前衛生部長黃潔夫受邀參加。並稱,他將向世界各國分享器官捐獻與移植管理的中國經驗的「中國方案」。還稱,梵蒂岡正積極改善與中國的關係云云。

可是,日前,由瑞典非政府組織與斯德哥爾摩市政府聯合舉辦的政治周(Politikvecka)活動,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西北部的Spånga體育場舉行。其目的是拉近政治家與移民區之間的距離,將移民區出現的諸多問題列入政治議程。瑞典所有黨派主席、內政部長、文化部長、勞工部長、企業部長、一些黨派副主席及眾多國會議員都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邀請了議會、省會、各社區,智囊團,有各種組織、協會、公司、政府部門等五十多個參展單位,瑞典主流媒體現場直播。

瑞典法輪大法學會也參加了此次活動並被主辦方安排在了正對著演講台、大螢幕對面的一個很顯眼的展位。政治周期間,法輪功學員們向前來參加活動的各黨派主席、政治家、政府官員及各界人士介紹什麼是法輪功並進行功法演示,同時揭露中共造謠污衊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徵集反迫害簽名。

學員們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平靜祥和地展示法輪功緩、慢、圓的五套功法,令很多人駐足觀看,前來展位諮詢的人士絡繹不絕。人們對中國這個古老的修煉身心的打坐功法很感興趣,很多人當場學功,有祖孫三代一起來學的,還有人接連幾天都到展位來學功並詳細打聽公園煉功點等信息。有兩位來自斯德哥爾摩政府機關的瑞典女士,一看到法輪功馬上就要親自體驗一下。學煉第一套功法時,有一個抻的動作,令她們很開心,她們說感覺渾身都舒服、很神奇。站在一邊觀看的另一位瑞典男士也表示,這個功法的確是不一般,人需要這種祥和與平靜,他回去會好好看看。一位叫阿庫(Acku)的女士,靜靜坐在那裡學習第五套功法,她每個動作學得都很認真。臨走時她對法輪功學員說:「我一看到你們就不想走了,你們是那麼善良,坐在這裡很美妙,心裡是那麼的平靜,我很喜歡法輪功。」有一位中年男士,一直在活動現場上忙碌著,他是斯德哥爾摩市政府負責地區學校教育的負責人。每次路過展位看到學員在那裡平靜地打坐煉功時,他總是伸出大拇指連連稱讚:「法輪大法太美好了!」並表示忙完這幾天他也要學。

此次活動瑞典警方調配了很多來自瑞典其它城市的警察,來這裡充實政治周期間的安全保衛工作。這些警察都很友好,時常過來和學員交談,了解真相後,他們手指著「真善忍」三個字說:「這個非常好!」有幾位在斯德哥爾摩、馬爾默、于默奧工作的警察,他們不僅了解了真相,還對修煉法輪功很感興趣,詳細打聽各自地區的煉功地點要去學功,臨走時他們與學員握手,連聲道謝。還有幾個當地的政府機構和組織很認同法輪大法並邀請法輪功學員去他們那裡教功。

一天,展位前來了一位高個子的中年男子,他是瑞典環境黨成員雅各布•丹克(Jacob Dencker)先生。一開場他就向學員自我介紹說:「我叫雅各布(Jacob),我是來道歉的。現在我知道了你們(法輪功)非常好!」隨後提起十七年前,他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議會工作時,當時有一位法輪功學員遞交給他一份法輪功真相資料,他很不高興,對那位學員很不友好。現在對此事他感到非常的懊悔。他眼圈紅紅地連聲一再表示抱歉!並笑著說:「我現在是好人啦!我也做好人啦!」當他得知可以用簽名這種方式來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時,他很高興,並說:「我這個簽名也代表我們整個黨!」

九天的政治周活動期間,瑞典首相斯蒂凡•洛夫文(Stefan Löfven)及所有各黨派主席、文化部、工業部部長都接到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及法輪功學員親手製作的精美小蓮花。有很多瑞典各黨派的成員,都認真地聽了學員講真相,有的還到展台前和學員深入交談,他們中有不少人已經從其它渠道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這次主動在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簿上籤了名。艾哈邁德•阿卜杜拉赫曼(Ahmed Abdirahman)先生是全球公關集團(The Global Village)主席,也是這次活動的發起人,他對法輪大法給這個活動帶來的美好表示感謝,他還親自到學員的展位前問候大家,並稱讚學員做得「非常棒」,希望來年再相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