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看電視招來舊勢力的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1日】

修煉無小事。今日我體會到:看電視就會招來舊勢力的迫害,這對不修煉的人而言簡直不可思議,但我親身體會到這是個真事,因為正法時期的修煉人不同於非修煉的人,所以對正法時期的大法修煉人要求就是特別嚴、特別高。正如師父在《洪吟》中有說到:「時時修心性 圓滿妙無窮」,要每時每刻注意自己的心性和思想念頭符不符合大法弟子的心性要求才行。

事情是這樣的,近三日來由於受到某篇網文說某某某知名人士點名肯定了某部韓劇如何如何好,然後其購買了幾百套碟片送給了經商人士,希望經商者都去看看。恰好這部碟片我家裡也有,而且我多年前也看過多遍,當時覺得確實是拍的好,既有人生道理也有經商的道理。但是在那篇網文的影響下,我執著心又出來了,想再挑選其中的精彩片段再看看,就這一念導致了我近三日來每天晚上看此韓劇要三個小時,把學法也耽擱了,學法只能學半小時且學法時頭髮暈發困。我沒珍惜師父延長的時間,把師父吃了大苦頭延長的時間用在了看常人碟片上,真是愧對師父,更對不起自己。道理知道是知道,但就是心裡有執著心老想看。這下就糟了,舊勢力看到了,對我下手迫害了。其迫害表現為:看電視劇的間隙時間,我起來走動走動時感到胸口、心裡突然有股惡念涌了出來,那是股非常壞的念頭、想干大壞事,因為前陣子也是這個惡念關搞的我非常痛苦,花了我很大很大的力氣和堅定再堅定的正念,還在師父的保護和加持下走了過來,在不斷削弱、不斷削弱這股惡念且大部分已經被師父給清理掉了(這個大關我以後另外會再寫)。隨後胸口部位感到發悶,有股燥熱難受的感覺,甚至連喘氣呼吸都覺得難受,呼吸有壓抑感。

我知道舊勢力對我下手迫害了,肯定是舊勢力搞來的亂七八糟的髒東西往我身上扔過來了,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心性出現了漏洞,看電視浪費了寶貴的學法同化大法的時間。前幾年潛意識中總以為病業迫害是老年同修才會碰到的,我還年輕、還不至於那樣。但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就開始感到,只要我的心性出現偏差,舊勢力馬上就會以病業的形式對我搞迫害,那麼反過來講一旦身體出現病業難受的情形,就一定要從心性上找原因。師父早就在《轉法輪》第一講的「法輪大法的特點」中說過:「其實功完全是靠修心性修出來的。」我前段時間在背法時,對其中的「完全」兩字深感觸動!可想而知,心性是何等重要,何等關鍵,修煉絕非兒戲!修煉中的每個環節、每個角落都絕非小事!

知道問題出哪後,趕快提醒自己一定要放棄看電視的執著心,並且行為上一定要做到。同時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強加給我的根本不該由我承受的邪惡壓力,懇求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為我做主。昨晚十二點發正念,今天凌晨二點多我醒來,感覺胸口還是有些悶,我就又學了師父在法會上的講法大概一小時不到點,然後睏了又繼續睡。說來慚愧,晨煉沒趕上,然後六點多才起床,拖到了幾乎六點半才發正念,雖然晚了,我也要發正念啊,然後七點開始煉功、動功煉了一小時。這樣一個過程下來後,我胸口感到不悶了,雖然我所處的地區氣溫還挺高,但是那種壓迫胸口的壓力沒了。

我體會到:心性實在實在太重要太重要,有難受就向內找自己心性和行為上的偏差,因為我得法都有二十二年了,風風雨雨的走到今天、從沒背棄大法,哪有什麼病啊,以前九九年前的病業關我都經歷過,現在這個階段出現病業難受,絕對都是舊勢力在搞迫害造成的,但肯定自己有漏洞被它們抓住把柄才能實施迫害的,所以不向內找是解不開結的。然後就是發正念、學法、煉功,衝過去!一定要完完全全的相信師父、相信法輪大法的力量!一定行!尤其在痛苦的過程中,尤其在痛苦要持續那麼一段時間的過程中,就是真真切切的考驗著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師父,相信法輪大法的力量。

最後以師父在《轉法輪》中的一段講法與眾同修共勉:「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修煉當中,把自己當成一個煉功人,真正修煉下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