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五十年的肉瘤消失了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口述


【正見網2017年08月18日】

我是河北邯鄲武安市法輪大法弟子,今年82歲,1996年大法洪傳到了我們村,當時我正在經營一家門市,由於生意太忙一直沒有走進大法中修煉。

2011年我得了頭暈的病,加上腿疼,無法出門。我兩個孩子都修煉大法,就勸我修煉大法。我說:「我這麼大歲數了,不識字,也不能看書,腿疼的也無法蹲下怎麼煉功呀?」我兒子說:「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要求修煉者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你不能煉功,我給你買個小播放機錄上師父的講法錄音,你在家多聽吧。」

從2011年開始,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時間就是反覆聽師父講法和同修交流文章錄音,每天聽錄音機的時間都在六小時以上。

我30歲生第二個孩子時,右側乳房外面上長了個像小拇指肚大小的肉瘤,好像另一個乳頭,這麼多年這個瘤子也沒疼過,所以也就沒去醫院看過。2015年秋天這個肉瘤子突然連著疼了幾天時間,有一天晚上睡覺時我就用手摸著這個肉瘤子說:「師父呀,這個瘤子在這長著太疼了,叫它掉了吧,掉了吧。」漸漸我就睡著了。半夜睡醒覺感覺右乳房癢,用手一摸肉瘤子沒了。我叫醒老伴開開燈,我說:「瘤子沒了。」老伴說:「不可能。」開燈後我讓老伴看,肉瘤子真的沒了,皮沒破,也沒流血,就是長瘤子的地方皮變鬆了。捏也找不到。我老伴就在床上到處找,看是不是掉到床上了,結果也沒找到。兩年來這個地方光光滑滑再沒出過毛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