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之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9日】

師父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我記的有一個人問我,說退黨退多少中共邪黨能倒?我就伸出了五個手指頭,我沒有告訴他多少。」

有同修悟道:應當是「三退」要達到五億,邪黨才倒台。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也是這樣悟的,所以很多同修都認為照目前這種每天10萬左右的「三退」人數,需要五年左右達到五億。今天,我卻有了不一樣的體悟。

師父明明說「我沒有告訴他多少。」那麼伸出了五個手指頭就是五億嗎?那不是太直白的告訴了嗎?我悟道伸出五個手指頭是表示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之中。我試著伸出五個手指,感覺體悟到了這層意思。

大法弟子都認為退黨必須達到五億、還有五年時間邪黨才倒台,那麼是不是人為的限定或延長了邪黨的壽命呢?師父講∶「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1]如今,現任當權者出現了明顯的偏差,在成為核心的現在,居然走到哪裡歌頌中共邪黨到哪裡,這不是在走向當初那個總理變化的路嗎?這是不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呢?大家都盼著現今當權者逮捕江鬼,終止迫害,可是讓人來結束迫害,那把大法弟子自己擺到哪裡去了呢?大法弟子是宇宙的第一稱號啊!是宇宙未來的主宰啊!

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之前,很多預言、傳說、天象都指定2017年中共邪黨倒台,很多大法弟子似乎就等著這一天到來,許多人人心浮動。我悟到師父在慈悲的延長了大法弟子修煉與救人的時間之後,通過本文開篇的那段法,告訴大法弟子時間延長了,還要多救人,沒有達到標準的大法弟子要儘快達到標準。

時間是師父用無比巨大的承受延長而來的,讓我們多救人,讓那些還沒有達到標準的大法弟子提高上來,讓那些沒有得救的人得救。

明慧網曾經刊登的《從古今天象看正法修煉的延續》中說:在舊勢力的一層舊安排中,中共邪黨反腐贏得人心之後,再起滅佛攻勢,為了維護中共邪黨的生存,再次嚴厲打擊法輪功!大法弟子紛紛人心浮動,就會給舊勢力以藉口,可能會把人間推向這類最不好的結果。

我們只有放棄人的期盼,心裡不隨人間勢態波動,做好「三件事」,抓緊救度眾生,不執著時間,才能兌現弟子的誓約,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以上僅為現今層次個人體悟,不一定正確,請同修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