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勞教所轉化學員的伎倆(二)

文善


【正見網2003年10月10日】

二、「x 教」

我在勞教所裡才明白什麼叫「轉化」,就是寫「三書」,其中有一條必須得在「決裂書」上寫上法輪功是「x 教」,否則轉化就不算,也就是說所有轉化的人都得寫上這一句話。

如果在外面不會有一個法輪功學員這麼說的,為什麼一到勞教所就糊塗呢?其實有很多學員還沒有真正地明白,沒有搞清楚什麼是「教」。

師父在《我的一點感想》中說:「然而我做的事也是註定與『政』無緣的。但人心的向善,道德提高後的修煉人對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民族都是一件好事。怎麼能把幫助人民祛病健身、提高人民道德水準的事說成是邪教?所有煉『法輪功』的人都是社會的一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只是他們每天早上到公園裡去煉半小時或一個小時的『法輪功』,然後上班去工作。沒有宗教的各種必須遵守的規定,沒有廟、教堂,沒有宗教儀式。想學就學,想走就走,沒有名冊,何『教』之有呢?至於說『邪』,是不是教人向善,不收錢財,為人祛病健身也屬於『邪』的範圍呢?或者是,不是共產黨理論範疇的就是邪的哪?而且我知道,邪教就是邪教,不是由政府來決定的。難道邪教要是符合了政府中一些人的觀念就可以定為正的,而正的不符合自己的觀念也可以定為邪的嗎?」

經文中說得非常清楚什麼是「教」,記得我在勞教所裡,有一次猶大用師父的經文斷章取義地讓我學,我趁機翻開《我的一點感想》這篇經文,我一看師父都講得這麼明白了,為什麼這些人就不看呢?於是我就讓一個猶大看這段法,他看完之後說,我轉化錯了,我想回家,一語道破了自已內心真實的想法。做為一個人還要講良心、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也不能過河拆橋,為了自已的解脫什麼話都說。

還有的人聽什麼就信什麼,我們要理智地清醒地想一想自已當時是怎麼得法的,我們每個人得法的時候都覺得法輪功好才學的,而且還都是受益者,學者都是一家一家的,甚至親朋好友都在學,難道父母能欺騙兒女嗎?而兒女能欺騙父母嗎?

有一次幹警找我訓話,我說《轉法輪》和師父所有的書我都看過不止一遍,我沒看到一點不好的東西,如果法輪功是x教,打死我也不煉,誰煉邪的干什麼?法輪功不但不邪,反而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淨化人的心靈、健康人的身體。如果全中國人民都學法輪功,你們就不會這麼辛苦了。你看賭場裡沒有法輪功,所有犯罪的事情都沒有法輪功,你說法輪功哪裡邪?

那個幹警聽了不作聲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