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平被非法判刑 舊金山友人呼籲營救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8日】

0908

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曾和平。

在集會現場,曾和平的好友、現年八十一歲的許佳梅阿姨介紹說,曾和平是深圳平安集團的六位創始人之一,從一九八八年開始,經過三十多年的用心經營,從當年的私人小企業,發展成為世界五百強企業,她為企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是深圳市經濟發展的功臣。

二零一七年八月中旬,曾和平與其他三位法輪功學員被深圳市福田法院非法判四年至七年有期徒刑。

0908

許佳梅說,曾和平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她的胃病、高血壓、抑鬱等多種疾病都不治而愈。與曾和平熟識的馬伯伯證實說,曾和平曾經飽受抑鬱症折磨,嚴重時頭痛難忍、以頭撞牆,直欲輕生,「修煉法輪功之後,憂鬱症消失了,再也不受其折磨,能夠使她精神抖擻、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她認真地學習《轉法輪》,遵循書中的法理,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才成為今天這樣坦誠敬業的好人。」馬伯伯質問:「難道這樣一個為深圳市做出特殊貢獻的、勤奮修煉法輪功,按照高標準要求自己的人,也犯法嗎?!」

曾經流離失所到深圳、目前定居在舊金山的唐麗娟,回憶起曾和平當年相助的情形,想起自己遭受的磨難,不禁熱淚盈眶。

0908

唐麗娟說:「曾和平是原國際知名企業平安集團的財務總監。非常平易近人,而且非常願意去幫助人,誰有困難都會無私地去幫助,這是她的一個很大的特點。」

「這麼好的一個人,就因為學了法輪功,就這樣被判刑?!」唐麗娟說,以前她也被抓過,「這次把她判了四年多的重刑,我覺得我有責任幫助她、去營救她。」

一九九九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曾和平曾經被抓捕過,並被打毒針,但後來由平安集團高管保出,仍然擔任財物總監。馬伯伯說,曾和平由於嚴以律己、善待下屬,極受公司員工擁戴,在中共工作人員闖入她的辦公室騷擾時,遭到公司上下一致的抵制和譴責。

法輪功學員們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曾和平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國大陸的各界官員們,看清歷史潮流,善待法輪功學員,退出邪黨,將功贖罪,給自己及家人留下一個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