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參與全球電話講真相體會

多倫多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15日】

我叫××,是多倫多的大法小弟子。今天我向大家匯報一下我參與全球電話講真相的體會。

那個星期五晚上集體學法時,我得知某日被計劃為全球大法弟子向國內某部門電話講真相的日子。我有點興奮,但是當時不知道到底參與還是不參與,因為我以前不經常打電話,總是我媽媽打,但是我知道這件事很重要。我後來也決定參加這個活動,那天我們一家都很重視,知道這是一次特殊的正法活動。雖然我們剛剛學到了一種使用電話卡的簡便方法,但是我們決定不用撥號比較耗費時間的電話卡,可以節省出一些時間使多一些人了解真相。

那天一整天,我們除了做好每天要做的大法的事外,其餘的時間都為這次活動做準備。煉功,加強學法,發正念,調整自己的狀態。那天計劃好大家同時開始打的時間,我們一家提前半小時開始發正念,開始打電話了,每個電話都是通的,只是有些沒有人接。有的是留言,我就給他們留言講真相。反正我們不放過每個人,因為這是一次講清真相的好機會,所以我們給近40人講了真相。

我給十多個人講了真相,感覺很好。其實拿起電話時我也很緊張,因為以前沒怎麼打過,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當時也有很大的怕心,怕別人說不好的話。還沒打呢就有點抖。我的媽媽給我寫了一個稿子,讓我讀。當我打通了第一個電話,誰知道我讀完了,電話裡的阿姨還在聽。突然我覺得怕心沒有了,也知道該怎麼講了,我就開始自己發揮,繼續給那個阿姨講真相。以後每個打通的電話都是如此。我知道是師父慈悲幫助使我順利的打通了好多電話,而且沒有人罵我或說不好的話,他們都很客氣。我也越打越不緊張,越打越不害怕,越有信心。

我是這樣講的:「叔叔或阿姨您好。我今天給您打電話是想告訴您一件重大國際消息,因為您聽不到。1. 國際上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已經開始全面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個人和單位了。2. 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犯下了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被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起訴。3. 天安門自焚已經調查清楚了,是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精心策劃的。自焚的人不是法輪功學員。4. 從1999年鎮壓至今已有1000多人被迫害死,10萬多人被關監獄,2000多人被送精神病院摧殘。其實法輪功非常好,洪傳世界60多個國家,獲得1000多項褒獎。我告訴你們真相是希望你們不要聽信國內的謊言。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祝您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們一聽我是小孩,都非常的客氣,認真的聽我講。聽完後,有些人說知道了。有一個叔叔聽我講完後,他客氣的向我道歉,他說他們有規定,不讓接這種電話。他又說了兩聲對不起。我說沒有關係,因為他已經聽完了我講的真相。還有一個叔叔,當我給他講完了真相,他很有趣的笑著說:呵,還是個小孩。有些人聽完後問我是從哪裡打來的,我就告訴他們:「叔叔或阿姨,我從哪打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告訴您法輪功的真相。」我反覆告訴他們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學員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讓他們不要聽信謠言,會給他們帶來一個美好的未來。打到最後,我剛給一個阿姨說要告訴她一件重要的事,她客氣的說你不要說了,我們都知道了。所以我們打電話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知道真相的人會告訴別人,讓更多的人知道。而且打電話這種講真相的辦法也很方便和直接,對方馬上就可以知道所有的真相。我體會到在實踐中能提高自己,鍛鍊自己,去掉很多的執著。

自從那次參與了全球打電話之後,我的信心更足了。那時我們多倫多開展了一個打電話培訓小組,我們多倫多明慧學校也開始向國內打電話。大一點的孩子都參加了,我也積極的參與了,並特地買了一個手機,打算星期五供我們打電話用。我們從8點開始學法,煉功,之後就開始打電話。很多同修都很支持我們,並給我們提供手機和電話卡及電話號碼。明慧學校的老師給我們講了打電話講真相的重要性,並和一些打電話有經驗的阿姨為我們寫了一個稿,讓我們念。我們以海外中文學校學生的名義來做一個社會調查。調查的內容就是問對方知道不知道訴江、追查國際的成立、大法洪傳和迫害的真相。幾乎所有參加的孩子都沒有打過電話,都非常的緊張和害羞,加上一些孩子中文都不是很好,但是我們互相鼓勵,使大部分孩子都大膽地打了電話,而且效果都很好。從中,我們更加認識到了發正念的重要性,因為每次打電話,我們都要發完正念才能順利的撥通,並且在別人打電話時都幫他們發正念,讓他們順利的講真相。我們這項活動雖然剛剛開始,但是我們會持之以恆,做的越來越好,讓國內更多的叔叔、阿姨知道大法的真相。

(2003年美南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