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執著金融理財的危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6日】

邪惡勢力利用人間的中共邪黨政權對大法弟子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之後,無數的大法弟子遭受了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在經濟方面同樣遭受了巨大的損失。

在這種情況下,我看到邪惡安排了形形色色的金融理財模式。

這就好比它(邪惡生命)叫惡人把大法弟子弄得一貧如洗,然後給你一個陷阱:看似可以白撿錢的一種表象,而如果你想要用勞動(體力或者腦力)換取正常的生活,就變得很難。就在這個選擇中看你是信師父還是被貪心和投機蒙蔽雙眼。

我通過天目看到那些形形色色的金融理財(包括股票、基金、虛擬貨幣等等)都是邪惡生命利用人的貪心而搞出來的東西。即便是某些人能賺點錢,但賺來的錢中卻有著一些冤魂的怨氣與血腥(從人間表象看,賺的錢是賠錢人的血汗,而且有些人因貪心不足導致血本無歸而自殺或者整日詛咒),哪怕是目前社會中認可的一些模式僅僅屬於「高利貸」(我們投資之後也成了放高利貸的幫凶)的行為中,這裡面的錢充滿了各種亂七八糟的爛鬼與惡煞等等不好的東西。

記得網上有一篇文章中提到:作者投資一種金融理財產品賺了點錢(數字有些記不准了),結果馬上就損失這些錢數。可見不是自己的,是得不到的。修煉人一旦陷入之後,身體會被邪惡放入一種黑黑的腫瘤一般的東西,隨著人的利益心越來越膨脹,這種惡性腫瘤也隨之增長,這種東西隨時吞噬著修煉人的空間場中的正的因素與物質和正念。

當人的利益心膨脹到一定程度,這種腫瘤就開始表現明顯了,它就如同定時炸彈一般,或者把該人經濟上徹底截斷(遭受巨大的財產損失)或者在身體上讓其出現嚴重病業表現;有的先讓該人賺錢,等到圓滿的前夕,衡量該人是否夠格的時候,最後把該人徹底拖住(無法圓滿),或者讓該人的世界和裡面的眾生有著大幅度的淘汰!這種邪惡生命的安排非常的可怕與惡毒。一定不要沾邊!

這裡面絕不是 「失德」和「不義之財」那麼簡單。當在涉及到自己切身利益的時候作為修煉人不信師父,那可是一個大問題;拿著帶有別人怨氣與血淚的錢生活,那普天的眾神怎麼看?這是在給大法給「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抹黑!這樣做其實無論賺錢還是賠錢的都成了邪惡禍亂人間、敗壞人類的幫凶!同樣會受到天理的嚴懲!!

如果已經涉及這個領域的,儘快退出也許還會有些挽回餘地。當我們真正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並想今後在這個方面做好的時候,我想師父都會有最好的安排。所以也不用有太多的心理負擔。

人心圍著利益轉,這對於修煉人絕不是一個小問題,是衡量我們能否真修的大問題。

記得在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瑞士法會講法》中有如下問答:「弟子:我煉功之前天目就開了,我是靠算命維生的人,要放棄我的工作嗎?

師:但是我要對你負責任,那麼反過來我們又講,作為一個大法弟子,總得讓你能夠生活,是應該這樣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說信師信法,在最關鍵時刻才能真正檢驗出我們信的程度。在明慧上有很多同修的體會中都談到了怎樣走出經濟方面的迫害。希望有類似情況的同修找來看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