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所有遊行隊伍中最棒的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7年10月04日】

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林赫斯特市一百周年慶典

1004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美國新澤西州的林赫斯特市(Lyndhurst)舉辦一百周年的大慶,市長Robert B. Giangeruso及慶典組委會盛情邀請法輪功學員參加。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和橫幅隊為慶典活動送去了真誠的祝福並增添了很多的喜慶,受到林赫斯特市居民和市長及組委會的盛讚。

1004

九月三十日一早,四十名腰鼓隊員從紐約出發,提前兩個多小時趕到了林赫斯特市,在中學的運動場練習腰鼓。大家非常用心,早早來到市政府大樓前的草坪上排隊,金色的腰鼓隊,藍底金字的中英文大橫幅「法輪大法」和「法輪大法好」,在市政府大樓前非常醒目。很多人觀看拍照,學員們在人群中發蓮花,介紹功法。市長滿面笑容,和學員們一起照相,拿著學員贈送的小蓮花說「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腰鼓隊奏響了慶典的開幕,林赫斯特市的政府官員,工作人員,以及本城和附近的居民,都歡呼雀躍。那些拿到蓮花的人,一個個喜氣洋洋,很多人詢問什麼是法輪大法,氣氛非常祥和歡樂。

慶典之後開始遊行,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在遊行中也備受矚目。二十多位學員打著八個色彩鮮艷的橫幅走在前面,隨後是精神抖擻的腰鼓隊,一路不停地打著腰鼓,隊伍整齊,鼓聲隆隆,很遠都能聽到。路邊的觀眾笑容滿面,連連喝彩,不斷地和學員們揮手打招呼,孩子們大聲興奮地念出「Falun Dafa is good!(法輪大法好)」, 還有人對學員說:「你們是所有遊行隊伍中最棒的。」

遊行結束,市長秘書豎起大拇指,滿臉笑容誇獎。這是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第一次來到林赫斯特市,參加活動的學員們都很高興,開心能把大法的美好帶給這個城市和這裡的人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