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有家難歸 中秋「月圓」幾時有?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4日】

1004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時至中秋佳節,是萬家歡樂、團圓的日子。然而,60多歲的華人新移民張桂貞卻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還未開口,就已淚流滿面:「想起家人、同修,還有為無數人帶來新生、卻至今蒙冤的師父…….」

每個有良知的人都懂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樣的道理,面對挽救了自己生命的師父長期遭受不白之冤,張桂貞心感悲哀。待在海外,自由自在修煉,她又常常能感受到師父的洪大慈悲,她的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她也相信,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時刻終將到來,烏雲會散去,天下所有善良人都能共享這皓月當空的中秋佳節。

張桂貞來自北京,修煉法輪功獲得身心健康,並重新過上幸福的家庭生活。一談起法輪功師父,她又開始哭:「我沒花一分錢,自己修煉三天後就百病全無,身體恢復了健康,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這種脫胎換骨的變化,即使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大法和師尊的無限感恩!」

然而,中共政府打壓法輪功,使張桂貞失去了正常的家庭生活,十三年有家不能歸。2015年出國參加法輪功學員的修煉心得交流會,警察又到她家找人,她不得不留在海外。十五年來,她無法跟家人團聚,更不用說過年過節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了。

重病號起死回生

張桂貞從小體弱多病,患風濕病、神經性胃炎、坐骨神經痛、腎結石等多種疾病。27歲那年,張桂貞又患上嚴重的再生障礙性貧血,血色素只有7克。她經常暈倒,稍一碰撞就血流不止。常常摔得全身到處青一塊、紫一塊。她尋遍中醫、西醫,可仍然無濟於事。請病假成家常便飯,大多數時候她不僅不能正常上班,連日常生活自理都困難。她的同事和親友都知道她是個有名的病號。

張桂貞說:「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無法用語言表達。因為上有父母、下有孩子,丈夫也待我很好,我才硬撐著,咬牙活下去。」

1995年,張桂貞經人介紹開始法輪大法修煉。她第一次讀《轉法輪》時,一邊讀著一邊哭:「法輪功師父講得太好了。」她只學了三天的功,全身疾病全部消失,身體恢復健康。

「當時,我覺得身體好輕、好輕……我完全變成了一個健康人,真不敢相信,我遇到活佛了。」從「生不如死」到完全變成一個健康人,張桂貞高興得像個少女,走路掂著腳尖,輕飄飄地像個快樂的小鳥。那是她人生中一段最快樂的日子。

她的康復奇蹟吸引了眾多的同事、親友相繼走入法輪功的修煉。張桂貞成了義務輔導員,利用每天午休時間,在自己工作的儀器廠禮堂裡教同事煉功。在短短的兩年時間裡,張桂貞的住所周圍,從開始的十幾個人增加到六百多人,煉功點也從一個增加到十幾個。

至今二十二年過去了。這個曾經渾身是病的人二十二年來再也沒有上過醫院,沒有吃過一片藥,連傷風感冒都沒有發生過。

流離失所十三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動國家暴力機器,對法輪功開始了全面的殘酷鎮壓。那時,全中國上下到處籠罩在一片紅色恐怖的氣氛中,張桂貞曾感到迷茫,「我的師父為上億的人提升道德,教導我們按『真、善、忍』好人,讓無數像我這樣的人起死回生,擁有健康的身體、和睦的家庭。而政府卻不要有道德的好人,不讓人民有健康的身體,大法和師父受到不白之冤。這是為什麼?」她感到無比心酸,一連好多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我的生命是大法給的,沒有大法我就活不到今天。做好人沒有錯,我什麼都不怕,『頭割下來,身子還在打坐』,誰也不能剝奪我修大法的權利。 」張桂貞懷著對「真、善、忍」信仰的堅定信念,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走上天安門、信訪辦和平上訪,並因此遭到非法抄家、關押、送洗腦班迫害等。

2001年,張桂貞被當地公安局定為重點監控對像,三天兩頭都會受到政法委、610辦事處、派出所及居委會等人的電話騷擾或直接登門質詢。她的丈夫和兒子受到恐嚇和威脅,姐姐家也遭騷擾。連番不斷的騷擾,以致親人們的生活不得安寧。

為了不連累親人、為了免遭迫害,張桂貞不得不離家出走,東家住一天 ,西家住一天,開始流離失所的日子。最後,親友誰也不敢收留她,她獨自一人離家在外生活了多年,從此失去正常人的生活,有家不能歸。特別是過年過節時,看到城市裡萬家燈火,別人家都是親朋好友相聚,她只能獨自走在街上,難免心酸流淚。

被迫滯留海外

2015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簡稱法會)在紐約召開。張桂貞也想參加。 「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可以參加,大法是從中國傳出去的,為什麼唯獨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就不行?」於是,張桂貞和十幾個同修商量,一起去美國參加法會。

可悲的是,這十位去美國領事館辦理簽證的法輪功學員,因為處於警察的監視下,結果全部被抓捕。但張桂貞沒有放棄,她聽說去加拿大辦理簽證風險小,就換到加拿大使館辦簽證,並順利經加拿大來到紐約參加法會,聆聽恩師講法,也見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她感到特別幸福快樂。

法會結束後,張桂貞準備啟程回國。遠在大陸的家人打電話告訴她,警察已經找到了她家裡,家人讓她千萬別回來,否則會被抓捕迫害。無奈之下,她只好選擇留在加拿大。

張桂貞說,很感謝加拿大政府慷慨接納她,使她免遭國內的迫害。可是,畢竟年紀大了,來到一個英語國家,語言不通,環境不熟,連出門坐車都困難。一切從零開始,她需要面對生活中的很多挑戰。

張桂貞說:「法輪大法帶給我生命的健康、呵護著我寧靜的心靈、歷煉出我高尚的道德。而中共殘酷打壓,迫害正信,不讓人過正常人的生活,那是什麼世道?」

「做好人是應該的,堅守道義沒有錯,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永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無論怎樣的迫害,都動搖不了我對大法的堅信。」張桂貞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