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鐵塔景點講真相中錘鍊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二零一四年九月中旬來法國,九月末來到鐵塔退黨中心真相點。在同修的熱心指點幫助下,很快融入其中。在國內我也是每天出去發資料、講真相。那時候講真相首先是理智的聊些話題,然後再智慧的講。

在巴黎鐵塔景點講真相不同,我可以敞開心扉的講。師父把這麼多中國人安排到國外來,就是聽真相得救的。我堅持每天都在景點講真相。遊客從大巴車下來往餐館走,我也跟著遊客隊伍走,邊走邊講真相。有的遊客同意三退,並多次說謝謝;有的只微笑不出聲;有的乾脆擺手不聽;還有的惡語傷人;有時給一個人講他不聽,排斥你、反對你、會引起其他人同時誹謗你、攻擊你、手指著、大聲嚷著、有意阻礙講真相。這時動不動心?我該怎樣去面對這一切?

自尊心受到傷害,有時會被帶動,心裡憤憤不平。特別是遇到兩種情況我的爭鬥之心很難去掉。一個是,講真相時遊客說:你再講我就報警!我會產生強烈的反感,大聲回他:「我們講真相是救人,是讓大家躲避災難,是為大家好,你在國內報警是喪盡天良,天會報應的。你在國外報警,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警察不會讓你順利回國的」。此人就會溜走掉,沒得到救度。這是爭鬥心、怨恨心,沒慈悲的跟他講真相,讓他轉變被中共毒害的觀念。第二個情況是,遇到遊客有意追問或者威脅時我會大聲回他。

有一次,遇到一位中年男子,給他講真相,他不回答,有意追問我,你在國內家住在哪?你國內還有親人吧!你還在開工資嗎?我大聲回他說:在你沒有出示證件之前沒有資格問我此問題,即使有證件在國外也不好使。他拿起照相機就要給我拍照。這時,我大聲對他說:你拍照只是你一個人看,我給你拍照全世界都能看到,是個大曝光,你看這多好!我拿手機就要給他拍照,此人拎著相機快走幾步上車了。出現這樣的事說明自己有怕心、爭鬥心、怨恨心,沒有善意的講真相,轉變他的觀念讓他得救。雖然是對他的震懾,自己還是動了人心,不慈悲。

講真相救人的過程就是在大熔爐中熔煉的過程,就是自己在救人中修煉要走的路。靜下心來向內找自己,遇到這些事一定與自己修煉狀態有關。看到這麼多遊客,情緒不穩,很多真相就想一下都講出來,抓不住重點,有急燥心;對個別既不三退又出口說髒話的人,沒做到忍,有時還大聲回他幾句,解除心中不快。這是不善,有怨恨心,爭鬥心;沒做到對不同的人用不同的真相善意的去講,踏踏實實的我就想救你,而是有一種我對你講了,退不退是你個人問題,是你自己的選擇。這是一種推脫責任不負責任的心;做事心;不善的心;有時選面相善良的人去講。是念不正,有怕心;等等,都是人心促成的。

針對自己暴露出這麼多人心,只有多學法,在法中轉變自己的觀念。師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講:「現在大陸的旅遊團越來越多,這就是安排人換個環境聽真相。其實真相點那裡才是第一線,講真相的第一線。」師父還講:「那人到國外來,他在國內聽不到真相,是不是就是叫他到國外聽真相啊?你們不能放棄這些人,所以咱們各地區講真相的旅遊點還得做好。」(《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師父還在《曼哈頓講法》講:「哪怕是一件小事、一個人的一個想法,你在講清真相的時候碰到的各種各樣不同的人、事,都不是簡簡單單的,可是你們只有抱著慈悲的心去做才行。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

在不斷的學法中提高自己的心性,找自己的不足,轉變自己的觀念,也打開了自己的心鎖,我是換個地方來救人的,來景點講真相救人是我久遠的誓願,是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要善、要慈悲、不要人心,不被帶動,要正念。

有一次,一個旅遊團吃完午飯從餐館走出來準備上車,我走過去講真相,導遊推我一下,兩隻胳膊一橫不讓我靠近車。導遊說:「這些都是我的人,你們講的那些東西,政治上的東西我們不聽也不信,你靠一邊去,離我們越遠越好。」

這時,我提醒自己,不要動心、不畏羞辱,用善心救他。我笑呵呵的上前一步說,「導遊你好:我知道,不是誰都能做你這份工作的,導遊的工作既辛苦、又操勞,也很不一般。保護和關心你的遊客沒有錯,這是你的愛心和責任,我尊重你。可是你知道嗎?我跟你一樣,我也是為他們好啊!」導遊正準備上車卻止步說:「那你說說看」,態度緩和了。我說:「你是聰明人,非常清楚,中共獨裁,他一言堂。十幾年來它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卻不讓中國人知道真相。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一手編造出來陷害法輪功的,他現在不敢再播放,因為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列為『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自己導演出來的。並且,中共利用各種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販賣,干盡傷天害理的事,老天就要用天災人禍病疫懲罰它,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所以,小時候戴過紅領巾、入團、入黨,都舉手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為共產黨獻身。中國人都知道輕易不發誓,發誓是要兌現的,你發過誓就是中共一份子,天滅中共你在其中。所以,我們才不辭勞苦告訴中國百姓退出黨團隊所發的誓,才能保平安。這是行善事救人之舉。你的人都能三退,你在積大德。你是導遊走南闖北的,你更要把這個毒誓退了,不為共產主義奮鬥,為你自己。有那麼一天真相大顯時,你會驗證的。我送你個名字,保個平安好不好?」他沒言語,上車走了。

幾天後一個中午,一輛大巴車停在我前面不遠,導遊下車走到我身邊,阿姨你好!湊巧又碰到你了。她說:前兩天你講的話和送給我的名字我接受,謝謝你!不要生我氣,不該動手推你,那天忙昏頭了。我說沒關係,我為你高興啊,你從此有福了,你領的這一團人也借你的福了。

導遊向遊客大聲說:「哎!你們大家都跟法輪功阿姨要個名字!」我走到他們中間站在高處對他們說:「大家好,我們小時候上學戴過紅領巾、入團、入黨,舉手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為共產黨獻身。咱們中國人都知道,輕易不發誓,發誓是要靈驗的。共產黨貪污腐敗,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給自己老婆孩子都送到國外享福了,根本不管老百姓,假產品、假食品、假奶粉等造假驚人,假貨驚人。天安門自焚案就是造假栽贓陷害法輪功編出來的。現在他不敢再播放了,因為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定位『天安門自焚偽案』。並且,中共最邪惡的手段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販賣。所以,天滅中共在即。只要我們大家心裡有一念,退出黨團隊這一毒誓,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天災人禍來時,我們不在其中,就答應一聲好,天就管我們了。因為人在做天在看。我送你們名字退出發的毒誓,好不好?」先給一個人退,他說:「我不為共產主義奮鬥,我就為自己,我退。」大家都跟著退,一會兒就退了二十多人,這時,導遊說:「阿姨時間很急,我們走了。」手一揮,大家陸陸續續都走了,這些人都得救了,謝謝師父慈悲給我這次救人的機會。

我們退黨中心真相點就是個整體,每天在這裡講真相的同修,配合的非常好,一個同修講真相,其它同修有機會就默默發正念,還有的同修經常來這裡煉功。遊客走到這裡來,有的人說:「聽到你們煉功音樂我們都不想走了,真好聽。中國要不迫害法輪功,我們也要煉。」還經常聽到遊客走到這裡,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導遊經常告訴遊客,「我們就在法輪大法好這集合,」或者說:「我們就在法輪功這集合。」講真相這個場形成正念之場。

有一次,鐵塔景點遊客來的特別多,我們幾個同修講真相都很忙,我在這邊講真相,那邊一團人就走過去了,心裡很急,這時,有個小女孩走到我身邊說:「阿姨你好,你們太辛苦了,在人群裡走來走去。你給他們講的話我都聽到了,我是團員你給我個名字我退。」送給她名字之後她說:「阿姨,我剛看到你時很反感,認為你們在國外講中國壞話,是丟中國人的臉,你跟我搭話我都不理睬你。你一直在給這些人講,我聽來聽去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中國人怎麼能為共產主義奮鬥啊?為外國人奮鬥終生啊?這不是共產黨把我們中國人領偏了嗎?愚弄中國人了嗎?要有一點中國情的人都應該退。」小女孩急匆匆的跑到人群裡領來四、五個人對我說:「他們都是我親戚,阿姨你給他們講講。」我對這幾個人一講都很痛快的退團和少先隊,並一再說謝謝!小女孩從我手裡又要了幾份真相報,邊走邊說:「阿姨我幫你發。」小女孩把真相報發完回來和我道別,她說:「阿姨,我就想多聽你講,可是來不及了我要上車走了。」我說:「那好啊,我有破網軟體網址你拿回去可以安全上網,建議你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天天看能打開你的智慧心靈。你會知道中國有上億大法弟子,為什麼中共打壓的那麼厲害,迫害的那麼殘酷,這些人放下生死,也要一修到底,大法弟子不辭勞苦,冒著風險講真相救人,是為什麼?今天,你幫我發真相報還領來人退團隊,你也在積德救人啊,你會有福報的。」小女孩說:「謝謝阿姨我會上網看的」,她再三謝謝!上車走了。謝謝師父!在我們最急於救人時,謝謝慈悲的師父把小女孩安排來,小女孩和幾個人都得救了,謝謝師父慈悲。

今年三月二十八日這一天,給遊客講真相三退後,遊客發出肺腑之言,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給一位六十多歲的男士講真相,他很痛快就退了黨、團、隊,他跟我說:「我站在這好長時間了,看你們很辛苦,走來走去給這些人講啊講啊,有的人很好,表示感謝;有的擺手拒絕;有的還罵人,還給臉色看;你們心平氣和面帶微笑;沒有一點氣恨,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來的。請允許我問你一下,你們圖個啥?你們為啥這樣做?」我說:「我們法輪功是佛家上層高德大法,是修煉『真善忍』三個字,我們每天來講真相分文不取,只是積德、行善、救人。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一塊兩億多年的大石頭,五百年前崩裂了,斷裂面上寫著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你想,這是偶然的嗎?這是天意。中共從四九年篡政到現在,歷次運動殺死八千多萬人,現在,中共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販賣國外,犯下無法償還的罪業,天就要滅中共。我師父讓弟子們在眾生危難時救眾生,這是最大的慈悲世人。我們是冒著風險在做。修自己,救世人的,我們就是為這個」。講到這,我看那人眼睛濕潤了,他哽咽著說:「我全明白了。我是學者,我寫過書、發表過文章,都是歌功頌德,寫我自己的感慨、實話實說,他們不給發表,所以我已不寫了。共產黨歷次所犯的罪我清楚的很。今天,我所見到、聽到的、觸動我的心。我有幾句話,請傳給你這裡的同伴。你們的辛苦、你們的委屈、你們被侮辱、被打壓,不會白付出。這是你們的功德,天地皆知。法輪功這麼大一個道德工程,了不起。可以說:法輪功這一偉大之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你記住:有一天,世界所有的人會為有『法輪功』而自豪」。這時,這個學者流下眼淚,我也在流淚。

他激動的說:「法輪功偉大,你們師父偉大。你們所做的這些事跡將名留青史」。我也很激動,對他說:「謝謝你這正義之言,你根基不淺啊!你會有福報的」。他說:「謝謝此言」。我說:「送你一張翻牆破網軟體,你可以拿回去安全上網,建議你看看我們修煉必讀的寶書《轉法輪》,他是一本天書,反覆看,你會受益無窮」。他高興的接過去說:「我一定看。謝謝!謝謝今天你能坦誠和我交談」!我說:「謝謝我師父」!

以上是我在講真相中遇到的幾件印象較深的事,每天都能看到眾生三退得救後,那種感謝、激動的表情,與我握手的、抱拳致謝的、雙手合十謝謝的,面對這些我內心感慨,每天救的人太少太少。當然,每天也能遇到對我出言不遜的、說髒話的、羞辱誹謗的、還有動手推搡的,針對這些我動過心,也流過淚。這些都能在學法中一點一點溶解掉,使我漸漸的去掉爭鬥心、怨恨心、瞧不起人的心、要面子心、憤憤不平的心、做事心、歡喜心等等。我想,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就是應該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善待一切,包容一切,負起眾生在危難時的責任,在講真相中錘鍊自己,這就是我要走的路。

最後,引用師父的一句話:「佛光普照,禮義圓明」作為結束語,與同修共勉。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感謝師父!謝謝同修!

(2017年歐洲法會修煉心得交流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